我們家是用固定電話連線的網和鄰居用路由器,可是最近總是突然掉線。本地連線顯示好好的

時間 2022-03-31 1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掉線的時候,觀察一下貓,貓有4-5個燈dsl 或link 這個燈,是訊號燈。正常情況下, 貓通電後,它會慢閃,然後快閃,最後不閃常亮。

慢閃的時候,是在搜尋訊號。

快閃的時候,說明找到了訊號,等待同步。

不閃常亮的時候,說明同步成功,可以撥號上網了。

你看看掉線的時候,adsl或link 燈會不會閃。如果閃,那就主要是線路問題了,你可以自己先看一下,貓出來的那根細線,一直查到分線盒,看看中間有沒有鏽跡,或者有沒有老鼠咬過的地方,如果有,就讓網路服務商換線,或者重新接一下。

如果掉線的時候,powe 電源燈 adsl 訊號燈 lan 網絡卡燈,都常亮不閃。那有可能是機房的埠有問題,建議讓裝維人員到機房換個埠。

2樓:科技別苑

第一種,有可能是網通限制網速,因為一般的1m的只能有乙個使用者,一旦搜尋發現有多個使用者網路會自動掉線;

第二種,有可能是你鄰居使用了arp軟體控制你的網速;

3樓:

可能是那幾天網通網路不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問題

2.接觸不良。打**叫網通幫你查下線路,網線氧化了。 網線有一點點接觸不良對直接在電腦上影響不到。一到路由就很明顯的掉線

我家網是從隔壁家分條線過來的,這幾天出現這個情況每天下午都會沒網,到傍晚又好了,本地連線一直顯示是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情況多出現在對方關掉光貓插座對應的開關。將路由器插座開關常開。屬於誤操作可能對網路的情況不是很了解。晚上家裡人都回來上網所有開關都開啟所有正常。

6樓:聽feng憶雪

網速是多少?是不是隔壁家每天到下午看電影把網速佔了?或者是隔壁家用路由器設定禁止你家網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鄰居家的路由器或者光貓斷電了。你不能上網的時候鄰居能上嗎?

我家用的路由器,最近上網老斷線,路由器燈都亮的,電腦上也顯示的連線上的,可就是會突然上不了網

8樓:舞動芳華

先從軟體考慮,殺一下毒吧。再考慮硬體,看看路由器或者貓是不是太熱了。兩個裝置放的時候不要離的太近。

因為兩個裝置都會發熱的。可以把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進裡邊恢復也可以。

也可以用牙籤啥的插一下那個小孔恢復出廠。如果還是這樣就換換貓或者路由器。建議你每週斷一下電。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速度有限,分配不夠,自動斷網,

我家和隔壁用乙個網線,已經在一起用好幾年了,路由器在我家,最近一段時間突然電腦上網也卡,測網速有時

10樓:知己在身邊

你家裡的路由器裝置被限制網速,導致無法正常連線wifi網路使用。

你可以通過測速軟體測速就可以獲取被限制網速是多少。被限制網速非常穩定,你檢視就明白了。

怎樣用路由器連線固定IP和網路位址的區域網

思路大概是這樣的因為不同牌子路由器內部設定區別很大,所以具體在哪個選單下你可能需要自己找找。1.mac位址轉殖,記下上面的mac位址,然後在路由器裡面設定,使你的路由器mac位址與你電腦mac位址相同。2.外網網線接路由器wan口,wan口模式改成靜態ip方式,ip填192.168.0.44,閘道器...

光纖貓和路由器連線用的是普通的網線嗎

沒錯,用的是普通的網線。光纖貓的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將光訊號轉換為電訊號。因此,轉換為電訊號之後,就和普通的貓一樣了,你就可以繼續正常使用,其他的配置方法和和普通的沒什麼區別 網線有好幾種做法那,你看看你的網線是怎麼個線序吧。用交叉線就可以了。 肯定是普通網線,如果機器設定沒動過,那就是網線有問題 光纖...

我家要買個路由器,我們家裝的是電信天翼寬頻,是不是只要是網上買的路由器都可以安裝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推薦您在網上購買。因為網上和您在本地購買的 相差不會很多,售後不是很方便。建議您在本地購買一款五口的無線路由器即可滿足您的需求。同時附上路由器的設定步驟如下 請您參詳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網線連到路由器wan介面,路由器的lan口任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