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E雅思成績

時間 2022-08-13 19:35:06

1樓:沉默de撒旦

我也讀tafe。

首先,tafe讀公立學校的話總分5.5就可以,不看單科成績。

其次,簽證看你通過什麼渠道辦,如果中介用心給你辦的話1個月多點就能下來,不過最近有點慢電子簽證的話完全來得及,前提是中介真的用心幫你辦!!!

哥們記住千萬選好中介,光選好的中介沒用,你的顧問一定要用心給你辦才行,要不然拖你的申請你就得明年2月了。

祝你7月順利開學。

假如你想知道辦的塊的中介的話,我可以推薦我辦的中介給你非常速度!1個多月就下簽。

2樓:

我自己是學西點的。所以只可以可以告訴你我了解的關於西點方面的。

首先你的單科4.5.按照中介的說法你是需要加至少10周語言的。我自己讀了10周的語言,給我的

感覺是,你有能力在國內考到要求的分數最好,過來讀語言你是要有點壓力的,我不知道其他學校,我是holmesglen的。我在來的時候也要考一次英語,我被分到了level3班,最後結課時候又考了一次,來決定我能不能公升入主課。如果你英語比較好,開學被分到了level4,基本就沒有壓力了。

但是無論哪種搬家,都是不需要再在澳洲考雅思的。

現在申請,簽證的時間是來得及的。但是估計空位子不夠。

沒有雅思成績可以先申請學校嗎,雅思成績不夠,可以先申請英國的學校嗎?求指導,急求啊。

當然可以,我就是先申請的學校,申請學校時主要看你的大學平時成績,畢業證學位證或者在讀證明什麼的 如果你沒有雅思成績他們只是會提醒你盡快考,並且告訴你應該達到什麼要求 申請通過的話學校會發conditional offer給你,只有你提供完整的材料 包括雅思成績單原件 後才會發正式的offer,並根據...

關於澳洲tafe課程,關於澳洲TAFE課程

一般公立tafe學院規模可達1 3萬人,私立tafe學院規模相對較小,學科也有所偏重。tafe學院的特點有 其一,以當地學生為主,很多使用性強的職業技術課程不對海外學生開放 但是,隨著澳大利亞教育產業化的程序,tafe學院正在 不斷開放自己的課程,以期吸引更多的國際學生。其二,tafe學院還有一大優...

雅思成績多少分算過呢?雅思成績是怎樣計算的呢

聽力 正確題數 分數 1 1 2 3 2 4 9 3 10 16 4 17 24 5 25 32 6 33 37 7 38 39 8 40 9 閱讀 a類 正確題目數 分數 1 1 2 3 2 4 9 3 10 12 3.5 13 15 4 16 17 4.5 18 20 5 21 22 5.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