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雅思有用麼,雅思成績在國內有用嗎?

時間 2021-11-04 09:00:28

1樓:思潤教育

考雅思有什麼用?在國內雅思有用麼?很多人都有此疑問吧?

對於大多數人看來,雅思只要出國留學才能用得到,其實答案是否定的,不僅是留學,還有其他方面,也是要用到雅思成績的,我們一起來看下:

一,考雅思可以出國留學和移民

雅思考試是出國留學和移民的一道語言門檻,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二,雅思成績助力職場發展

根據2023年商務部發布的人事招聘資訊來看,雅思成績已經被當作衡量應聘者英語水平的重要參考依據

在2023年國考招聘的所有職位當中,承認雅思和托福成績的職位就有433個之多,崗位廣泛分布於各個用人單位。

三,雅思成績可以免修公共英語課

如果你選擇國內讀研的話,雅思成績可能可以幫你拿到免修公共英語課的資格;近年來,國內大學對雅思成績的認可度不斷提高,武漢大學、暨南大學、浙江大學等知名院校都將雅思成績作為免修英語課程的申請條件之一。每星期比別人少兩節課的感覺,想想都覺得很爽呢!

四、考雅思獲得更多交流機會

國內各個大學基本都會為學生提供去國外交流學習的機會,申請這些專案普遍需要一定程度的英語基礎,而在這個時候,雅思成績單就能發揮巨大的作用,不僅如此,國內包括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大學等知名院校在內的上百所本科院校,都規定雅思成績可作為學位授予、交換專案申請、獎學金申請的英語能力證明條件之一。

2樓:新通教育

1.現在國內很多搶手的國家機關用人單位也要求雅思成績

2.想進世界top 500的這種跨國企業,在簡歷篩選的時候,就已經被刷下來了,要說筆試,對於世界名企,英語是逃不過的。雅思成績能為你加分不少。

3樓:

我覺得沒必要 因為這個成績是有年限的 2年有效期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建議你考bec或託業 這都是相當硬的證書在國內 你放心 好單位都認這個若是有機會 我說的是若是有機會 能出去看看 轉轉就出去 會加深你對英語的理解 說話更能隨心所欲 畢竟 國內學的 到國外還是差點

雅思成績在國內有用嗎?

4樓:雪雪

你要是和別人說你雅思得了多少分,當然會讓他們感覺你英語不錯。但是雅思考試的準備過程本身就是練習英語交流能力的過程,6級過了也要看你是多少分。這兩個考試沒什麼太大關係。

因為6級是中國化考試,反映不了什麼能力。而雅思有大量的聽力和口語比重。要求考生能輕鬆和外國人交流,如果你是穩紮穩打複習的,考試成績即使用不上留學什麼的,將來去外企工作之類,都很有用,因為口語和聽力能力上來了嘛。

其實如果在中國發展,應聘時你不必說雅思成績,成績高的人英語一開口就說明問題了,是吧?

5樓:霹靂

雅思很好使,不只在國外是語言能力的證明,在國內大的外企公司都開始承認雅思成績了

你現在有英語六級的基礎學習雅思應該不會困難,你不妨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資可以考:雅思、托福、託業、bec

關鍵還是口語溝通水平和綜合素質

7樓:

應該沒什麼用,除非是到外企,可能國外的老闆還能認可一下,要是國企的話建議你即使考了也別拿出來炫耀,人家知道你是要出國的也許就不聘用你了。

你要知道雅思是專門出國的考試,不是什麼水平測試,只有留學和移民才會用它來衡量你的能力,只為了拿個成績證書說實在的沒有意義也沒必要,1450的報名費,也不是都能輕鬆承受的。

再有雅思和國內的4,6級不可比擬。就相當於你說6級過了相當於托福多少分,專6專8多少分一樣,沒有可比性。6級分高不意味著雅思就能考高分。出題思路不同,考察能力也不同。

建議不考慮出國的話不需要考雅思的~~

另:加你了

聽說,在國內雅思考試壓分,是真的麼?

8樓:思潤教育

在國內考雅思壓分其實是不存在的,至於好不好考,還是要看你備考效果的。

何為壓分?就是將某個地區考生的最終成績向下壓乙個等級,即減少這些學生獲得高分的可能性。事實上,國內雅思考試中真的存在壓分這一情況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很多學生因為害怕被壓分,會選擇出境去參加雅思考試,以此來減少自己被壓分的可能性。事實上在那些選擇出境考試的學生中,雖然有的會取得乙個效果對比較高的分數,但同樣會有考生境外考試得分會低於境內考試,因此雅思壓分這一說法不具備真實性,更多的是人云亦云。

所以說,在國內考雅思雅思壓分是不存在的,每個地方都是,試卷和頻分標準都一樣,也就沒有好不好考這麼一說了!

9樓:有彩靜

在備考雅思寫作過程中有哪些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備考有所幫助~

1、單詞的靈活運用

在進行雅思寫作過程中單詞的靈活應用是十分重要的,這與我們的詞彙量積累有很大的關聯,很多同學表示在使用本國語言文字進行寫作過程中能夠很精準的表達出自己想表明的感情或觀點,而在用英語寫作時很難做到貼切表達,原因可能是對詞彙的理解並不深刻,或者對詞彙的掌握並不夠。

2、思維問題

我們經常聽說將乙個年齡較小的孩子送到國外,他可以很快適應國外的生活學會當地的語言,其中乙個非常關鍵的原因是這個孩子很早就接受了國外的思維,所以很多學生去參加考試寫不出好的文章原因之一就是思維的固化。

3、寫作方向

很多考生在進行雅思寫作過程中並沒有明確的方向,由此就會導致整篇文章都非常地混亂,這也是許多考生現存的問題,我們在寫作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邏輯思維,明確自己想要表達的觀點。

10樓:小開開開

起碼壓一分起步,之後 再根據學校要求標準卡你分數線再卡個0.5讓你沒法申請

在國內讀a level去英國還需要雅思成績嗎

一般來說是需要的 因為哪怕是在英國讀的alevel,很多大學依然要雅思成績排名前20的大學裡貌似就oxford不需要雅思成績。面試oxbridge是肯定需要的,其他的大學的面試其實都是走過場,頗為容易,而且很多大學其實都是不用面試的 讀大學的費用取決於在 上,oxbridge以及倫敦的學校學費就是1...

雅思考前中心哪裡專業,在國內考雅思要去哪裡報考?

首先說的是,雅思自學本身就是意見比較不容易的事,大多生考生都是選擇報考雅思培訓機構,尤其對於時間比較緊促的人來說更是如此,那麼,雅思考前中心 好呢?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雅思考前中心成立時間和口碑 想想看,一家雅思培訓機構能夠在經營很長時間的情況下,口碑又好,代表著什麼?其實答案我們可想而知 雅思考前中...

雅思要在那裡報名??大慶的地方,在國內考雅思要去哪裡報考?

雅思在網上報名,報名費是1500左右。你需要開通網銀,網上支付的。據我所知,大慶沒有雅思的考點。如果你想考應該是在哈爾濱參加考試的。雅思是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分別考試的。我是學英語專業的,我們寢室的乙個同學八月份剛剛考過,她參加了乙個培訓班,是保6.5分的班。得了7分。還是很不容易考的。她的那個培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