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要在那裡報名??大慶的地方,在國內考雅思要去哪裡報考?

時間 2022-08-21 03:15:08

1樓:神氣的小飛俠

雅思在網上報名,報名費是1500左右。

你需要開通網銀,網上支付的。

據我所知,大慶沒有雅思的考點。

如果你想考應該是在哈爾濱參加考試的。

雅思是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分別考試的。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我們寢室的乙個同學八月份剛剛考過,她參加了乙個培訓班,是保6.5分的班。得了7分。還是很不容易考的。她的那個培訓班花 了2400左右。

如果想考就努力吧。

雅思的書市面上多的是,但是我覺得培訓班可能效果好一點。

2樓:世紀雅思培訓

樓主準備什麼時候考雅思啊,建議報個培訓班啊,北京的培訓機構還是比較多的,個人呢,推薦你到世紀雅思哦~呵呵,學習完了,這裡可以代報名的啊,這裡是25人的精品小班,t.a老師全程跟蹤,合理的課程設定,超長課時,為保證每個學生的學質量,每個階段設有階段性測試,不合格者重修此階段,測驗合格後方可進入下個階段繼續學習。

老師呢,是國內頂級雅思教師團隊,親自授課。所有教師每個月接受雅思考試一次,平均分都是8分左右。能夠了解最新雅思考試動態,對雅思考試分析透徹,見解獨到,從點到面將知識逐步滲透給學生,授課重點突出、風趣幽默、針對性極強,對命題把握準確並能夠以理解式教學將傳授的課堂知識讓學生得以接納並運用,資深的海外留學背景更加開闊學生的視野,使學生得到更大的生活知識,以解海外留學之憂。

並使學生有明確的充分嚮往的目標,而為之努力奮鬥,這種理解接納式教學法不僅使學生受益匪淺,更加使學生充滿自信迎接考試。

樓主可以去諮詢一下,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加油哦~

3樓:兔兔雪

要是在網上報的話,就是1450了

在國內考雅思要去**報考?

4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試在全國多個城市設定考點。 設有普通雅思考點的城市有包括北京、天津、廣州、上海等在內的43個城市。

5樓:有彩靜

近年來隨著留學人數的增多,報考雅思考試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如果不出國可以學雅思嗎?學雅思有什麼優勢呢?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

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的人,目前學習雅思的群體也不僅有大學生群體,很多在職人員也在學習雅思。

雅思考試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但雅思成績是世界認可的,在國內如果你想從事和英語有關的職業,有乙個優秀的雅思成績就會有乙個很好的條件支撐。雖然考雅思的人很多,但考雅思的人數遠不及四六級的人數,如果你不想出國也可以通過雅思成績挑戰自己,更全方面地檢測自己的英語水平。

雅思考試的報名費用是國內普通考試的幾十倍,報名雅思考試可以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考生也能更認真地對待,如果將來有留學的打算也是可以用到的,雅思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報名**,https://ielts.neea.cn/。先註冊然後充值,然後報考。不懂得可以加我15010060865

7樓:思潤教育

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雅思考試報名都可以去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進行註冊、報名、考位查詢和成績查詢。

雅思考試在國內許多城市都設有考點,幾乎周周都有考試,但由於考生人數龐大考位有限,建議學生最少提前兩周進行報名,考試成績在試後兩周進行公布。

如果你問的是報雅思輔導班,那麼這個每個城市都有,建議去學校實際考察,試聽下課。

我要考雅思,在**報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雅思考試報名統一在雅思官網

這是雅思官網http://ielts.etest.edu.cn/cn/

具體的報名步驟可以參考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雅思,就要去專業的雅思培訓學校,【北外雅思】那是一所專業的雅思培訓機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報名的,你可以查詢一下的。你是在什麼地方的,可以再當地找到一些雅思的培訓班,問一下裡面的同學 。他們說不定可以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報名即可

雅思考試在哪報名?

12樓:新航道英語

2023年,雅思a類考試,也就是雅思學術類考試,共有48場(學術類考試共48場),1-12月每月4場。培訓類也就是g類雅思考試共設有24場(培訓類考試共24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報名吧應該是,不過我報名是在朗閣報的,因為我是在朗閣培訓的,你也可以在你培訓的那個地方報名,他們都會為你安排好的。祝通過!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雅思考試統一在雅思官網上報名的

具體的報名步驟你可以參考

請問雅思考試如何報名?

15樓:改然錢如之

在網上報名的。雅思也只提供網上報名。報名去:http://ielts.etest.edu.cn/。裡面有中文version的。

先要申請乙個使用者名稱,然後通過你的使用者再申請報名ielts考試。費用是1450元人民幣,去銀行辦張卡,再把卡報上去,考試中心就會把你的錢劃去,那你就報名成功了。最後列印一下准考證。

(不過不打都沒關係的,反正沒人會來查你的,帶身份證去考試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學雅思、考試雅思嗎?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資料,我看樓上很多已經講了很多了。那這裡我就簡單的根據個人了解的情況簡單介紹給你啦!

雅思報名,如果你實在是不懂啊,就找個機構代報名就可以了,也就是多收100塊錢而已,如果報不上,或者錢給你轉錯了,肯定是要負責的。呵呵、、、如果自己轉錯了,那就只能自己承擔了,多花了100塊錢其實就是交個放心。呵呵、、、本人當初也是代報名的額,多交了100,啥都不用管了!

雅思分聽說讀寫,考試就分為筆試和口試。筆試就是聽力、閱讀、和寫作的,在筆試考前2天的時間就可以上網查詢口語考試時間了,等筆試考完,也就是在的了口語考試的時間,然後再準備就可以了。

看你的情況對雅思是一點都不了解,我還是建議你多了解下,實在不行,像我一樣,找個機構系統學習下,呵呵、、效果還是有的!對了,我在北京的世紀雅思學習的,呵呵、、、、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你也可以去問問看看的!我這裡還有那個老師的qq號呢?

1120005674,你問問他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17樓:籽言錦曰

可以網上報名,也可以代辦報名,單後者要出手續費,不一起考,口語要另行通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桂林環球雅思報名啊,他們可以代為報名的。

現在雅思考試費已經漲到1550元/次了。

聽力、閱讀、寫作,這3項一起考,通常在週六上午。口語則分開,從週六下午一點多開始一直到週日。但是你具體在什麼時間段考要在筆試考前3天才能在你的報名頁面檢視到。

上面會有具體哪天,幾點幾分考口語的。

我在廈門只想拍幾張婚紗照要在那裡拍

廈門南湖公園這個地方風景好,拍照我個人感覺在這裡 南湖公園位於新市區篔簹湖畔,面積16.1公頃,建於1990年,1995年開放。南湖公園有 篔簹漁火 坐石臨流 篔簹春曉 和 曲水荷香 四景。篔簹漁火 原為廈門大八景之一,昔日港內萬點漁火,像天上繁星,若隱若現,閃爍不定,構成 篔簹漁火 勝景。1971...

江蘇的戶口在山東上學那以後高考要在那裡考

君清雲 我是一名學校的老師!高考不論你的學籍的,高考是要回戶籍所在地參與高考的,不過由於兩地高考模式完全不同,你的孩子在山東上高中的話,來江蘇考試試比較吃虧的,江蘇的教育比較先進,好多教程是獨特的是蘇教版!比如英語,語文,數學等等,像英語,江蘇這邊孩子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了,甚至也有從幼兒園開始學的,...

樓蘭國在那裡,樓蘭古國的遺址在哪裡?

在今天的新疆,你可以檢視新疆地圖,在塔克拉瑪干沙漠,有樓蘭古國遺址,即是您所說的樓蘭國位置!按照歷史 樓蘭文化在甘肅 樓蘭古國的遺址在 樓蘭王國位於中國大陸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若羌縣北境,羅布泊以西,孔雀河道南岸七公里處,整個遺址散布在羅布泊西岸的雅丹地形之中。在歷史上,樓蘭屬於西域三十六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