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吊墜值多少錢,這樣的玉吊墜值多少錢呢

時間 2022-08-21 0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清楚細節,材質不好判斷。從顏色大概看,像和田玉的俄料。如果是的話,個體不大,雕工一般,正常價位在小幾百元。

這樣的玉吊墜值多少錢呢

2樓:

這個是和田玉青白玉年年有魚吊墜,本身價值不高,再加上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應該是韓料和田吊墜更是**便宜,市場**在一百元左右。

類似於圖中這種。

這樣的吊墜能值多少錢

3樓:心遠地自偏

天然翡翠吊墜,市場參考價800元左右。

4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 淡油青底色,300元市價。

這樣一條項鍊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材質?如果是銀的,也就一百塊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深圳做18k金鑽石產品加工廠的 您這個吊墜做出來1000元左右 不包括繩子

金鑲玉吊墜值多少錢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是一枚3d硬金製作的金鑲玉吊墜,硬金主要是純金製作還是銅鍍金製作的很重要,純金的**含工藝要400元每克不算玉石的重量,鍍金稍微不值錢,金鑲玉的玉石普遍質量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多少元就多少元

9樓:小迪

你發多少錢買的?那就值多少錢,傻哥們!

10樓:血海三輪經

金鑲玉就是垃圾知道不

11樓:獨來獨往奶奶

兩百左右,不是很值錢,做工粗糙。

12樓:可錦甄伶

市場上的金鑲玉

的市場**在500-800元

金鑲玉吊墜的市場上和櫃檯的銷售**不一樣

但是這個是大概的**

金鑲玉一般採用一般的玉石和鍍金而成

這個是行業潛規則

13樓:邗桃少溫文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裡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此款實價幾百元內,市場價千元附近或者以上,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4樓:鍾巨集杰

999999999999999000000000000元

這樣玉吊墜一般多少錢啊朋友們、哪個哪個好看啊

15樓:慣性馳

便宜的小幾十元即可

比如瑪瑙、岫玉材質的,小幾十元的都算品質比較好的了比較好的水晶類的小幾百元也不錯了

翡翠、和田玉的也有數十數百的,但品質要好一點的都得數千元數萬元的了更貴的上百萬千萬的也是都有的

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金鑲和田玉掛件

真貨無疑

其鑲嵌部分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公尺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是非常少的,在0.0幾克之類。

此類帶印記的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多為**打折之類的銷售手法,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料子,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部分也較容易脫落,這樣的物件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品相較為一般,如果買的超過2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所謂金鑲玉的飾品,真實**不超過300。

18樓:毛哥

有證書證明這個是真金真材實料的東西最少值8萬塊錢

我買的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19樓:

在商場是完全值這個價的,甚至玉器店裡賣的還要高點,至於200以下的拿貨價你就不要想了,你去廣東趟的花費也不止這個差價,畢竟人家還是要掙錢的嘛。

這個吊墜值多少錢這樣?。是什麼玉。謝謝

20樓:風臨石尚

這種玉質不像和田玉質又與四大名石不同 所以不是你說的昌化白因為不是高奇石類確是玉石類

西峽玉(料)葫蘆帶黃筋 好吧

這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多少?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

銀鑲嵌和田玉吊墜,在300 500合理。這種款,500元左右能拿到的。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不上手看不清!看脂分,有俄料的特性,灰白色,也有籽料的油潤!這裡簡單說下俄料的話中三以內是合適的,籽料的小四的 目前來說不算虧。這個得看是和田羊脂白玉還是和田白玉,別以為差不多那就是現在很多人的誤解,兩個說...

幫忙看下這個和田玉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自在啼 這種足金和田玉,7克多點,目前在玉器市場,大致為100到150元之間的零售 為什麼這麼便宜?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

和田玉 碧玉 吊墜2 31g值多少錢

1722.94元一克,聽他們瞎說 酷酷小魔女 我5692買的 便宜啊 手機使用者 那不是按重量來算 是看玉的成色 透度 質 玉的完美度 來計算價錢 和田玉 碧玉 吊墜值多少錢?銀的 炫火影視 銀鑲和田碧玉掛件 真貨無疑 其鑲嵌部分 銀鑲配合成立方氧化鋯 仿鑽 成本比較低此類銀鑲掛件,為批量化生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