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大神看一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13:42:16

1樓:本物銀飾

金屬材質是什麼?如果是銀的,也就一二百,如果是白金的,得幾千塊吧,你這款看起來像銀的

2樓:

金屬部分是什麼材質,證書上傳看下。

有哪位親知道這吊墜值多少錢

3樓:琴劍天澤

糯種白底陽綠飄花翡翠玉牌,2500到3000元左右。

求哪位大神看下這個翡翠掛墜值多少錢 10

4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觀音掛件,糯種棉稍多水頭尚可.無紋裂實價6~800區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翡翠a貨觀音掛件豆種,市價千元左右!

麻煩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玉吊墜值多少錢,謝謝!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a貨嗎?值多少錢?

6樓:意綿綿珠寶翡翠

最後一張看棉有點多,是天然a貨翡翠,冰種小掛件,種水是不錯,就是東西太小回,且雕刻隨意,答無特別意義,價值在500以內。如果這是乙隻綠色的翡翠掛件,那價值就翻倍上去了。

高品質的翡翠必須具備種水顏色都很好,種水要透明要潤,顏色要豔,正,均。不能偏色。有興趣上意綿綿珠寶看看。

7樓:桂

翡翠a貨,冰種有點棉,很漂亮,料子小了點

請大神幫忙看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翡翠吊墜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型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用料越足實,**越高,品質越好。反之則**越低,品質越差。

所以要判斷翡翠**區間,需要樓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各位大神麻煩幫看下這兩個吊墜值幾個錢

9樓:

看**應該經過了美顏,看手的顏色就知道。圖三吊墜內有不少裂紋,對**有很大回影響。**顏色不

答真實,玉色經過打光和ps,實物玉色會讓人失望。之前在網上買過一條翡翠鍊子,花了3000多,結果發現那僅有的綠意居然是靠裡面串珠的綠色玉線襯出來的,換了根白線芯,立馬露出原形。這個p過的圖,不得不懷疑會以次充好啊。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件值多少錢?

哪位大神能看一下這個到底是什麼昆蟲

這是 豆象,屬於象甲總科豆象科,以豆類植物為食,比如大豆 豌豆等,所以看看家裡有沒有存放豆子,詳見百科 http 求哪位大神看一下這個是什麼蟲子 天牛是多食亞目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全世界約有超過20,000種。有一些種類屬於害蟲,其幼蟲生活於木材中,可能對...

有沒有風水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聽說西北是廚房不好,到底能不能買啊

灶在乾宮 西北 是滅門,離宅忌之 坐南向北為離宅 因為以八宅而論,離宅乾宮位是絕命大凶位。更加凶險。書雲 戌亥為天門,乾之位也 火燒天門張牙舞爪,家生罵父之兒 火燒天門損老翁 灶在乾宮是滅門 這些都是西北方不能有廚房的依據。乾卦位,不論是戌方還是亥方,都屬金,都不能見水 火。只是由於辰戌相沖,雖然乾...

哪位大神給看一下,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只要自己的電腦不卡機 藍屏 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鄧敏樺 檔案丟失,自動修復,等待修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