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中尚品 深圳 珠寶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13:42:16

1樓:愛企查

星中尚品(深圳)珠寶設計****是2015-07-2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曉街道東盛路68號中金輻照中心大院7棟東二樓。

星中尚品(深圳)珠寶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68373x8,企業法人吳大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星中尚品(深圳)珠寶設計****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珠寶、翡翠、玉器、k金、珍珠、鐘錶、**飾品、鑽石飾品、鉑金飾品、**飾品、寶玉石飾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珠寶首飾鑲嵌的設計及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茶葉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一樹一珠寶設計機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一樹一珠寶設計機構****是2016-07-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力嘉路108號2013文創園c1-702。

深圳市一樹一珠寶設計機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h95a99,企業法人劉樹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一樹一珠寶設計機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陽光珠寶設計****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陽光珠寶設計****是2004-10-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田貝四路陽光天地家園a座天地軒2404室。

深圳市陽光珠寶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7583459x,企業法人鐘柳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陽光珠寶設計****的經營範圍是:珠寶、企業形象、產品宣傳冊、工藝美術設計;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珠寶首飾購銷及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珠寶、企業形象、產品宣傳冊、工藝美術設計;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珠寶首飾購銷及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洛特斯珠寶設計****怎麼樣?

深圳市上美珠寶設計製作****怎麼樣?

深圳市金熙和珠寶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熙和珠寶設計 是2013 11 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羅崗社群深特變科技園1棟502。深圳市金熙和珠寶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4631554k,企業法人解明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一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金一品科技 是2000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燕南路88號燕南名庭d座1705室。深圳市金一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4740530b,企業法人林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一品科技 的經...

深圳市尼克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尼克藝術設計 是1994 02 0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馬安堂社群龍景工業園d棟。深圳市尼克藝術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484910l,企業法人丁潤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尼克藝術設計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