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串值多少錢,木頭不是很好的材質,雙面十八羅漢

時間 2021-12-20 13:41:13

1樓:朱春陽

綠檀雙面十八羅漢手串。綠檀木稱玉檀香,疾藜科.維臘木屬,因帶有香氣及色如玉綠色而得名.

系世界名貴木材.產於拉丁美洲熱帶雨林,少有大料,質堅實,極耐磨耐腐,置水則沉,帶香氣,經久不衰.歷來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裝飾及家具的上好木材,木質散發出獨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長極慢,自然存量極為有限,花紋清晰生動、顏色變幻明顯。

大家幫忙看看我這個十八羅漢手串多少錢? 5

2樓:8萬4千法門

千萬不要佩戴有佛菩薩像,羅漢像的佛珠,那是非常不恭敬,特別是佛菩薩半身像和佛頭菩薩頭,報應很大。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乙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乙個人像造乙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摘錄自淨空老法師《地藏經講義》第19集

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簽名楊雪雕的,雙面十八羅漢橄欖核手串,值多少錢?

3樓:妙德是我

一百左右,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有相關的資料介紹的,希望能採納!

大家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隻手鐲值多少錢?

恆河翡翠 目測...

大家幫忙看看這串是不是小紫葉檀手串?值多少錢

我看了樓上的介紹笑了。就這個還品相一般?看清楚了,這是帶金星的,屬於極品了。想要知道真偽我推薦你幾種方法 1.放入水,不要整串放,拆開拿一個珠子,如果沉了就繼續鑑定。取木珠放入盛有清水的玻璃杯中 木珠與水的比例 體積比大約1 3 1 10 若是檀香紫檀則過12小時可見水的最上層 視覺效果 水的最上層...

看看這個錶值多少錢,看看這個錶值多少錢

這款歐公尺茄,市場價約24,000元人民幣。這是乙隻防水表,可抗水深150公尺壓力 可惜,您這錶的表面顯示 150公尺,表底卻顯示 100公尺,名錶是不會犯這種錯誤的 結論 很可能是假貨。不過價值要比樓上所說的 80元要高一些!1.不超過200 2.真的就沒這樣的造型,機芯也沒這樣的 3.假的還談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