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概值多少錢?可以玩吃雞類的遊戲嗎

時間 2021-05-06 04:30:17

1樓:xiao丶凡

你這配置真不行,這樣配價效比太低,而且吃雞吃不出效果。別貪小便宜。你要自己買配置回來配,價效比高,而且配置方面要比網上組裝的好,他們用的都是雜牌+二手。這樣**低廉吸引消費者。

2樓:我的小梁秋

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你如果要是玩絕地求生的話還是別買這個了,你在**上看的吧,估計**應該是3000左右,坑人的。正經可以玩吃雞的電腦都得5000左右,二手的另算。

3樓:ultimate_mr_羽

可以吃雞,低配吃雞,中特效會卡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可以玩什麼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好舊啊,玩lol不卡就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00? 你被黑慘了

不帶顯示器 800都不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顯示卡有點拉風之外其他的還不錯,玩個啥遊戲都沒問題

這樣的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可以玩吃雞之類的遊戲嗎?

7樓:獨行疾風

上圖電腦配置可以中等特效玩吃雞(絕地求生)之類的大型遊戲。描述中沒有列出技嘉主機板的具體型號,不好準確判斷主機價值。近期採用相同顯示卡+酷睿i3 8100+技嘉h310小主機板+8gb ddr4記憶體+1tb機械硬碟+機箱電源的主機,cpu效能比上圖電腦cpu更好,****3500元。

上圖電腦cpu、主機板均已過時,且為二手舊貨,**不超過3000元。

如圖,大家幫忙看看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能打什麼遊戲?

8樓:老廣唱情歌

這電腦配置。比較可以的。算是中高階的。

在你這1080解析度下。可以高特效玩那些大型單機遊戲都沒有什麼壓力的。如現在這配置估計是6500左右的。

這電源和機箱預留你650塊錢預算的了

9樓:電腦

全新的**大概在6500--7000(不知道散熱,電源和機箱),每個地方的**有區別。vdh的主機板比迫擊炮的主機板**低100左右

不建議完全按照這個配置裝機

首先就是ssd,

這個通道的完全沒必要m.2介面。還不如直接三星的ssd怎麼也比西數的ssd好吧

額定500w及以上的一線品牌電源

50-100價位的風冷散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遊戲都能玩,前提盡量低開抗鋸齒,會更玩的更流暢些.算7500元是可以的

11樓:阿蛋的

這套吃雞夠用的;**在6000左右;就算主機板稍微縮水了點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需要改什麼配置下去才可以玩吃雞,cf,之類的遊戲呢?大概需要改多少錢下去? 10

12樓:

這個電腦玩cf還可以,玩吃雞的話差太多,cpu太差,記憶體小,顯示卡太差。

樓上就是在誤導人,cpu差記憶體小,光換顯示卡沒大用,整機效能依然有瓶頸,發揮不會出顯示卡的全部效能。而且固態硬只能能提公升本地讀寫速度,也就是加快遊戲啟動速度,但是卻不能提高遊戲幀數,也就是不能提高遊戲畫面流暢度,對於玩遊戲來說你換了固態硬碟也沒有太大意義。

我的建議是cpu換成x4 955;再加一條4g記憶體組成8g雙通道;換一塊顯示卡,推薦二手gtx660,gtx760,hd7850,hd7870等,樓上說的gtx750ti玩吃雞還是弱了一些。

換完以上配置後至少需要額定500w不虛標的電源,如果你的原有電源功率不足的話還得換電源,推薦航嘉jumper500。

二手x4 955**160左右,二手gtx660**350左右,二手4g ddr3記憶體**150左右,航嘉jumper500電源**219。

13樓:郭涆

換電腦吧,換那麼多還不如買台

14樓:一筆落墨情

省的話就換塊顯示卡,起碼750ti,加個固態硬碟提公升下執行速度

如下所列的電腦配置要求用來玩遊戲《吃雞》會卡嗎?

大家幫我看看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玩吃雞類的遊戲可以嗎?

15樓:蒯小小小蒯

吃雞是沒問題,特效可以到中特效,不能開最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吃雞 遊戲畫質一類全最低 視距中 算是可以流暢玩耍

電腦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要多少錢,可以玩吃雞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不錯, 至少可以中檔特效吃雞.

得5000.

18樓:

這套配置4700左右,可以玩吃雞中高特效,這個配置是天貓上京,天,華盛這家店的主機。

我不懂電腦,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種電腦配置好不好。值多少錢,可以玩遊戲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1 amd的cpu發熱量高,原裝散熱器撐不了多久,而且噪音也會越來越大,大概半年以後就會明顯感到散熱器聲音變大了。

2 這塊主機板上不了ddr3代記憶體,同比下二代記憶體效率低下。

3 9500的顯示卡工藝落後,不支援dx11,現在的遊戲很多都採用3d建模,這顯示卡會拖後腿。

4 明顯電源也是雜牌,很難保證電腦的長期穩定執行。

從行內的角度上說目前這套配置早已停產,說有的配件基本都是二手件,所以**應該很低,至於你想詢問的**,我只能這樣和你說,如果你是大量收貨,那麼單台主機約300元,如果你是自己買一台來用的話,**應該在500元左右。

購機時如果有條件,注意檢測硬碟的使用情況,80g的硬碟應該至少使用了5年以上,很容易在以後的使用上出問題,也許你買了1---2個月硬碟就報銷了,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

80f硬碟!

呵呵,玩玩2d的還行。

單機遊戲換個大點的,現在單機遊戲動不動就一二十g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行不行?現在大概多少錢

光碟機,好象漏掉了,昨天我給乙個朋友裝機也是少寫了,建議主機板技嘉或者華碩的,微星,我感覺還是這兩個品牌比較靠譜的,你這個配置就不錯的 配置可以,只報我知道的 給你好了,cpu e540 415 記憶體 135 主機板 385 顯示卡不知道,硬碟 265 電源長城的航嘉的都可以 2g記憶體小了,4g...

大家看下我的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不足或者浪費的嗎??坐等大家的意見

cpu e3 1230 v2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要i7主機板 微星zh77a g43 plus 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 顯示卡 微星 n660 hwak 硬碟 希捷st100dm003 1tb速度最快固態 三星840壽命不是很長3年還是沒問題 經常用的話 還是830好電源 全漢黑騎士450w 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