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內部人員告訴我你們的潛規則,就是病人去看病,醫生給

時間 2021-05-06 04:30:17

1樓:

檢查專案肯定有提成 一般是百分之20左右 當然這根據醫院的不同 提成多少不一了。副主任醫師一般中年人 大的醫院40歲以上的才會是副主任醫師.太老了就是元老級的了 醫院退休返聘的 不會有任何職務

2樓:手機使用者

有,提成要看利潤,比如新試用的藥,提成在7個點到12點不等,因為利潤比較高!

至於副主任醫師的問題,要看你態度,畢竟年輕的需要經歷才能成長為未來的副主任醫師,甚至主任醫師!兄弟看開點!呵呵

3樓:**經

有的,一般的醫院檢驗專案醫生都有提成。但你不知道哪些可以省略,哪些不須檢查。在大量開檢驗單的同時防止遺漏病情,醫生也在根據你的病情實踐學習。

只有那些經驗豐富,基礎知識紮實的醫生才敢用少量的檢查給你診斷病情。

副主任醫師是個職稱 不是主任。年齡一般要在29歲以上,不排除有個別非常出色破格晉級的醫生。年級大小不能區分醫師級別。

年紀大的也可能是個進修大夫等之列的。關鍵你要看他的名簽。和印章。

4樓:暖色

看病還要花錢?!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什麼是醫療事故

5樓:只愛李雨桐

醫療事故,是指醫療機構及其醫務人員在醫療活動中,違反醫療衛生管理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和診療護理規範、常規,過失造成患者人身損害的事故。

新條例和原辦法對醫療事故的界定最明顯的差別是什麼?

1.原辦法和新條例對醫療事故的界定最明顯的差別是,前者規定構成醫療事故必須是導致功能障礙,後者規定是過失造成患者人身損害。新規定的醫療事故概念的外延明顯比原來寬,凡是違法或者違章醫療行為過失造成患者人身損害都屬於醫療事故。過去不能認定為醫療事故的造**身損害但沒有造成功能障礙的醫療損害,現在可以定為醫療事故。

條例規定:損害後果不一定要達到相當程度,比如,拔錯牙齒也屬醫療事故,當事人可以要求醫院賠償。

2.事故主體不限醫生,條例規定:醫療事故主體是醫療機構及其醫務人員,比如,在病人**過程中,因為醫療裝置出現問題,導致病人受到損害也屬於醫療事故。

醫療事故的等級如何劃分?

根據對患者人身造成的損害程度,醫療事故分為四級:

一級醫療事故:造成患者死亡、重度殘疾的;

二級醫療事故:造成患者中度殘疾、器官組織損傷導致嚴重功能障礙的;

**醫療事故:造成患者輕度殘疾、器官組織損傷導致一般功能障礙的;

四級醫療事故:造成患者明顯人身損害的其他後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是指在就醫當中,勿以錯誤的**造成了不必要的身體損傷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症監護沒人管 小小闌尾奪人命

四川省攀枝花市攀鋼總醫院草菅人命一案

我家住在攀枝花市東區鋼花村5懂1單元,我母親因身體不適,於2023年3月13日中午13時30分左右到攀鋼總醫院就診。經醫生檢查確診為急性闌尾炎必須住院手術**,14時許住進普外科病房。注:

因床位緊張只有住在過道旁。期間還做了ct檢查,x光胸片檢查,b超腹部檢查,查血驗尿等多項檢查。經科主任會診於當晚21時45送進手術室,22時48分手術結束,23時許病人推出手術室,當時我的母親還屬於昏迷狀態,未甦醒。

主刀醫生說:「手術很成功」。當時患者家屬聽醫生這麼說,很是欣慰。

緊接著轉入重症監護室,也就是icu病房。馬上重症病房的醫生就給患者家屬送來一張病重通知。且家屬不能進入病房為由,我們兒女及親人只好一直守在重症門外,待14日早晨7:

20分,由醫務科人員突然來到重症門口,告知家屬病人突然不行了,正在搶救。待我們家屬衝進病房見到病人,病人已經沒有任何反應了。

母親的突然死亡,我們全都驚呆了!全家悲痛欲絕!失聲痛哭!

傷心之至!情況來的如此突然,從手術室出來才幾個小時,母親就一命嗚呼了!可憐我的母親啊~ 和我們兒女連話都還沒說上一句,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此次事件我們發現多處疑點:

疑點一:試問我母親身體的不適,真的是急性闌尾炎嗎?如何確診的?

如果是,哪為何不立即手術?非要拖到8小時後才做手術。這是否會造成穿孔,加重病人的生命危險。天下有這樣**急性闌尾炎的嗎?

疑點二:我母親從手術室推出來轉入重症病房到早上去世,就一直未甦醒。醫生告知家屬手術是全麻,而且是必須全麻。為何病人一直未能甦醒?是否麻醉出了問題?

如果病人有躁動現象為何不通知家屬?未能醒來為何沒有通知醫生處理會診?

疑點三:後經我們檢查發現,我母親在重症病房的監護記錄從凌晨1時到早上6時,中間5個小時未有重症監護記錄。早上6時到7:

20時又是空白。且攀鋼總醫院是國家認可的**甲等醫院,犯下如此低階錯誤,天下有這樣的重症監護嗎?

疑點四:急性闌尾炎手術後的病理標本呢?再次發問真的是急性闌尾麼?

疑點五:按有心臟起搏器的病人怎麼會心臟驟停?難道不是重症監護的責任?

我母親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十二日上午我和母親還有說有笑,談論本月28號全家出發回老家瀘州,母親她行李箱都買好了,可高興了!

可是,可是,我偉大和慈祥的母親呀!就因為乙個小小的闌尾手術,幾小時後就被院方奪去了生命!病沒治好,人卻沒了!蒼天啊!公理何在?

各位看官請幫幫我吧!

孝女:蘭麗、蘭評

2023年03月20日

8樓:目光忠誠

大有威盛醫**律服務網為您回答:醫療事故是指醫療機構及其醫務人員在醫療活動中,違反醫療衛生管理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和診療護理規範、常規,過失造成患者人身損害的事故。他的界定比較複雜,需要律師帶領您組織相關醫療鑑定後才能定奪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事故是指醫療機構及其醫務人員在醫療活動中,違反醫療衛生管理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和診療護理規範、常規,過失造成患者人身損害的事故。根據對患者造成的損害程度,醫療事故分為以下四級:(1)一級事故:

造成患者死亡、重度殘疾的;(2)二級事故:造成患者中度殘疾、器官組織損傷導致嚴重功能障礙的;(3)**醫療事故:造成患者輕度殘疾、器官組織損傷導致一般功能障礙的;(4)四級醫療事故:

造成患者明顯人身損害的其他後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過程中由於院方原因產生的錯誤所導致的事故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31日我79歲父親在山東大學齊魯醫院做心臟手術成功後,轉入重症監護室,在裡面多次受到**言語傷害,護理不當,導致精神消極不吃不喝沒,病情加重身故,這算不算醫療事故?

一般醫療保險包括哪些

12樓:學霸論保

最近,總有不少朋友問我,都有哪些優秀的百萬醫療險,這裡送大家乙份福利:《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排行榜》

1.醫療險包括哪些?

小額醫療險:這類醫療險保額較低,通常為1~5萬,免賠額較低或沒有,住院即可報銷,理賠率較高,通常解決小額醫療風險的問題。

高保額醫療險:就是我們常說的百萬醫療,保費便宜,一年幾百塊,通常有1萬的免賠額。用於社保的有效補充,一款普通百萬醫療險就夠了,且一般人每年100萬保額足矣,一些產品為了宣傳做到500萬、600萬保額,有些虛高,基本用不到。

高階醫療險:如追求高階就醫環境、醫療品質、海外就醫等,可以購買高階海外醫療險。當然,**也很高階,年保費從幾萬到十幾萬不等。

防癌醫療險:防癌醫療險的保障範圍是針對癌症的,這款保險對年齡和健康的要求沒什麼太大要求。比較適合那些患有小毛病的或者是年齡大的購買

《高價效比!熱門防癌險對比榜單》

2.醫療險的作用

醫療險中的百萬醫療險更是重中之重,對於當今各個家庭來說,必不可少。再加上百萬醫療險是網際網路保險發展的極致產物,趁現在人人都能低價投保,趕緊上車。未來隨著定價模型的逐漸穩定,百萬醫療險漲價是不可避免的。

花幾百元就能得到幾百萬的保障,非常划算,建議通過健康告知的家庭成員,人手乙份。如果患病所致的住院花費很大,這時候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就能體現出極大的作用。《十大百萬醫療險對比榜單》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學霸說保_維恩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醫療險保什麼?

賠你看病的錢(醫療費用),包括門診和住院,屬於事後報銷型。

舉個例子:感冒發燒去醫院打點滴,屬於門診;高燒不退引發肺炎,病情嚴重就需要住院**。

門診責任:使用率高,誰一年不得跑兩三趟醫院,但花費一般不高,保險意義不大。

住院責任:使用率低,可是一旦住進去花錢如流水,需要重點關注這一塊的保險責任。

有社保為什麼還需要醫療險?

醫保是國家提供的基本福利保障,重在覆蓋面上的「普惠」,保障力度和全面性上還遠遠滿足不了。

國家醫保設有起付線(達到多少給報)和封頂線(最多報多少),並且只限社保類用藥的報銷,很多救命的進口藥、特效藥需要自費。《我不是藥神》裡面**白血病的藥物,有些地方醫保就報不了。

目前場上較熱門、價效比較高的百萬醫療險,不限社保用藥,能有效彌補社保空缺,解決老百姓「沒錢看病」或「看病貴」的問題。

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我們來看下面文章就明白了。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醫療險的分類

小額醫療險:這類醫療險保額較低,通常為1~5萬,免賠額較低或沒有,住院即可報銷,理賠率較高,通常解決小額醫療風險的問題。

高保額醫療險:就是我們常說的百萬醫療,保費便宜,一年幾百塊,通常有1萬的免賠額。用於社保的有效補充,一款普通百萬醫療險就夠了,且一般人每年100萬保額足矣,一些產品為了宣傳做到500萬、600萬保額,有些虛高,基本用不到。

高階醫療險:如追求高階就醫環境、醫療品質、海外就醫等,可以購買高階海外醫療險。當然,**也很高階,年保費從幾萬到十幾萬不等。

為什麼保證續保很重要?

百萬醫療一般是一年期,每年續,部分產品不保證續保,如果期間不小心生病,第二年就買不了了。目前很多公司為了競爭市場,推出了可連續保5、6年的產品,如果其他條件近似,建議選擇可連續多年續保的百萬醫療險。

需要提醒大家一點,絕對保證永久續保的醫療險並不存在,但凡這樣宣傳大多都是噱頭,畢竟費率風險過高,還沒有保險公司敢承擔。

什麼人需要買?

百萬醫療險也屬於高槓桿率產品,價效比較高,適合家庭重要經濟支柱在已保障重疾和人壽的情況下根據預算補充配置。

一些介於小毛病和重疾之間的疾病,持續的醫療費用也會給家庭帶來很大經濟負擔。百萬醫療險不限意外醫療還是疾病醫療,不限疾病種類,能補充社保、與重疾險配合保障。

敲重點!醫保不報的、進口藥和自費專案都可以報銷!醫療險是醫保的強有力補充!市面上最熱銷的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這裡給你們整理好了:

《這十款百萬醫療險你值得擁有》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00分求高手支招, 100分 求戀愛高手支招,答的好可以加200分!

昂達主機板不入流。建議別用。推薦映泰的。映泰 ta770 a2 500 amd 770主機板,映泰主機板,非常穩定 再有,三星913nw只有vga介面,而顯示卡是雙dvi介面,用轉介面?這個配置的電源要用額定功率350瓦。航嘉 寬幅王2代 290 350瓦額定功率電源,適應電壓寬幅,超級靜音 捷波現...

100分求高手解暗語,郵件中毒(100分求高手)

既然是暗語當然只有出的人知道什麼意思,外人怎麼會懂,你也可以根據想象和聯想自己寫點數字字母文字也可以叫暗語,總而言之,只有出暗語的人 才會懂暗語 什麼資訊都沒有,樓主別想在這破解了,給出的條件太少,讓人摸不清頭緒!恩,樓主你好。我是這麼想的.3代表3口之家,1,1,1,1代表很多個光棍,代表等於號 ...

高分求英文名,100分,謝謝,100分!求大家幫我起個英文名字,謝謝!

shinny 音 珊妮 是閃耀的意思 冼笑槐 yosia su 自創 suydam,蘇珊娜 suyera,蘇葉拉 suyany 蘇亞妮 希望您滿意, sunny 珊妮 不但簡單上口,很女性化,而且取陽光燦爛的意思,就像你的中文名 耀霞 之意。願你的生活中充滿陽光! sulash 蘇萊西 就用這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