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你表白的真實故事,100分求一個你表白的真實故事!

時間 2021-10-14 20: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的時候,我(本人女)喜歡上班上一個男生了!那個時候總是粘著他,陪著他到處去玩,我也曾經暗示過我喜歡他,可他就是不懂。後來有一次兩個人吃飯,喝了點酒,我就說出來了,說我喜歡他,結果他答應和我交往了。就醬~

2樓:

我表白時對我女朋友說的是:靈,在對的時間能遇到一個對的人,人這一輩子沒有幾次這樣的機會。我的那個人就是你,希望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好好對你,親愛的!

(當然當時我們兩個聊天聊得很曖昧了。我感覺是時候了,時機一定要把握好!

然後我女朋友想都沒想就撲到我懷裡不肯起來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哥們,祝你幸福!!!

還有,我最近發了一個問題,200分的

你看看,對你一定有幫助!!相信我,我們是統一戰線的!!

我講個真實的故事吧,嗯從前有個男孩,非常喜歡另一個女孩,結果有一天那女孩就跟那個男孩表白了,男孩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男孩,放棄吧,你喜歡的這女孩,心性太亂了,太不成熟了。你是個老實的內向人,不適合這樣的女生的玩法的。

如果你真的是來問如何辦的,就分吧。可別象有的人那樣,表面上是來問如何放下,其實是想如何繼續追求,然後只想聽好聽的假話,什麼追呀追呀別放棄啊,這些起鬨的假話可能會毀了這人半生的,然後到了中年滄桑時,還能怎樣?

4樓:吳舞心

要是真的愛就大膽的去追 追不到就忘了吧!

5樓:哀家餓啦

你真的喜歡她嗎?你確定不是因為說的人多了,你也習慣了認為喜歡她?如果是前者,你放手去追吧,趁著你還年輕,將來也不會後悔啊。

努力追吧,不然你還等著人家姑娘追呢,你這樣默默付出她知道嗎?你那樣做什麼用也沒有。如果是後者,斷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我的故事,你們相信這是現實生活中的事嗎我要是告訴他我找了他五年他會相信嗎 ,還有匿名錶白的會是他嗎? 60

6樓:前世今生

你的故事現實生活中也有的,嗯,我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好意思,假如你對他有意思,也可以跟他表白,只要你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的緣分真的是沒有辦法能夠用我們普通的想法來決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是真的,其實生活中能夠遇到一位懂自己又喜歡自己的另一個人真的是緣分。一生中也不要求那麼多只要有一個足以啦

10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既然辛辛苦苦尋找了這麼久,遇見了就大膽地去主動追求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全是,因為作者不能自己的真實故事全寫出來,作者通過自己的真實故事做素材,修改一下……

12樓:熱心網友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人家會不會相信呢?

200分求你看完這個故事的真實感受

如同男孩一樣麻木 但我從來沒有放棄努力 我也欠錢.我也沒有女朋友.但我還繼續努力生活 因為我愛了 我努力了 我不後悔.我用力呼吸.用力感受生活的美好.只有生命停止我.我不會停止呼吸 既然提問者不是主角,那請問提問者問這些是出於什麼方面,這樣大家也好知道回答的方向,要不然可以回答的有太多了。其實事情已...

愛因斯坦的小故事100字,愛因斯坦簡介100字

請問這叫什麼名字。愛因斯坦簡介100字 愛因斯坦的簡短小故事 1879年3月14日,愛因斯坦出生於德國東部的烏爾姆,猶太血統。他的父親海爾曼 愛因斯坦很有數學天賦,但父母沒錢供他上學,只好棄學經商,愛因斯坦的母親保里諾 愛因斯坦是富有糧商的女兒,很有 天賦。年幼時,愛因斯坦就開始學習 六歲開始練習拉...

不是電視劇集,而是真實的故事,雖然沒什么分,請開導開導我吧,我好想知道答案

兄弟,和你分享乙個我的故事,我和她相識在高中的青澀歲月,是初戀的,但是高中畢業之前我們就分開了,只是我一直放不下,現在8年過去了,她也交過男朋友,現在分手了,前幾天來了個 說我有多麼多麼的好,想和我在一起,只是我現在有了老婆,我得對現在的負責,而且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真的,不是愛了吧!對於你的故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