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追女高手

時間 2022-05-09 22:00:12

1樓:

對她溫柔體貼,處處周到,坐火車有很多機會的,為她準備午飯啦,無事時給她解悶啦,幫她到別的車廂開啟水啦,中途停站時下車買點當地特產給她嚐嚐啦,上下車人多時用自己的身體為她留出一片空間啦,提行李啦,總之,極盡乙個bf的本分,但是,要記得做出你只是作為普通朋友來照顧她的樣子,切不可有過分之舉。你們既然曾經是朋友,剛剛分手,她應該還是會戀舊的,說不定正在為一時的衝動後悔呢,這樣你顯得紳士風度又不卑不亢,還給了她乙個台階和機會。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節打動她呀。比如她最愛吃什麼零食,買上藏在包裡。當拿出來時,她看到你是多麼的了解她,多麼的體貼,她會動心的。

還有就是帶上或拿上一些和你們戀愛有關的東西。比如她曾送你的禮物,你們一起買下的東西。這些都可以勾起對過去的回憶。

一路上要假裝無意間為她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好象你們還是戀人一樣。特別是一些小動作,打一下她的肩呀,擁擠的時候抓住她的手之類的。但是切記,一定要像是在不經意間做的,而且動作不要太親密。

否則會引起她的反感。

大致就這些了,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用心吧。

一路順風!願你成功!

3樓:

比較極端但是有效的方法:你去幫她打水,被熱水燙到,呵呵肯定可以,女孩子心軟著呢

記住,要真的燙到哦,否則沒用的,而且不要表現的很過分,要有男孩子的氣概一些哦

然後再說:「幸好去打水的不是你啊,要不你被燙到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人意料的平靜~!~

用眼神注視.用心體會她的想法.盡量的滿足她的願望.祝你成功喲.!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是哄出來的,買點好吃的,和她聊天,哄她開心,我認為這是最實際而又最有用的辦法,呵呵!~~

加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呵呵!~~~~~

6樓:

安靜的坐火車,平靜的交談!

7樓:

什麼也不說,見到他就狂吻她~!

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表達 和 肢體動作

9樓:

要是真的愛她,你會做到的。

10樓:

要有男士風度!```

11樓:阿欣欣

你需要送她禮物!~~~

12樓:天堂

take me to your heart

100分求高手支招, 100分 求戀愛高手支招,答的好可以加200分!

昂達主機板不入流。建議別用。推薦映泰的。映泰 ta770 a2 500 amd 770主機板,映泰主機板,非常穩定 再有,三星913nw只有vga介面,而顯示卡是雙dvi介面,用轉介面?這個配置的電源要用額定功率350瓦。航嘉 寬幅王2代 290 350瓦額定功率電源,適應電壓寬幅,超級靜音 捷波現...

100分求高手解暗語,郵件中毒(100分求高手)

既然是暗語當然只有出的人知道什麼意思,外人怎麼會懂,你也可以根據想象和聯想自己寫點數字字母文字也可以叫暗語,總而言之,只有出暗語的人 才會懂暗語 什麼資訊都沒有,樓主別想在這破解了,給出的條件太少,讓人摸不清頭緒!恩,樓主你好。我是這麼想的.3代表3口之家,1,1,1,1代表很多個光棍,代表等於號 ...

100分求高手配電腦,得好追加

首先。在這個問題之前。先說一句話 不 要 看 不 起 神 舟。如果單純的只是玩左右的神舟本就可以了。不信的話自己去試試。網上槍手台太多了。說什麼神舟不好。好不好自己用過才知道。支援國貨才是正道啊!1 硬碟。希捷160g sata2 10m 的 350元。2 顯示卡。藍寶石 hd3850藍曜天刃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