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法練習題,CPA稅法練習題

時間 2021-05-06 04:29:15

1樓:申秋月

c c d a c a b c d a

僅供參考

稅法習題

2樓:大笑霖

d.廣告費、業務宣傳費合計可在稅前扣除136萬元

cpa稅法練習題

3樓:love梁大少爺

這是因為四捨五入造成的,真有這種情況差1分錢,應該沒事的。在真正考試的試題中,這種情況基本沒有,即是有也沒問題的,關鍵是步驟的。

請問大家在選擇稅法練習題時,是選劉穎的輕鬆過關1,還是選葉青的夢想成真經典題解好,兩本練習題選哪一本好

4樓:雨天晴天都帶傘

業內人說:葉青是馬後炮,劉穎是馬前車。就是說葉青對於考過的東西分析的很透徹,但是對於新變化的東西研究得不夠到位。

去年葉青在講解新變化內容時出了好幾處錯誤,經典題解上的公式也有錯誤。所以在稅法變化的時期,肯定是劉穎的輕鬆過關一內容更新一些,對政策的把握更好一些,練習題也更全面一些。

另外,我看到也有網友談到註冊稅務師,今年我也買了劉穎寫的稅法2, 比夢想成真好多了。夢想成真為了趕著盡早上架銷售,編得比較粗糙,許多新的知識點沒有編例題。輕鬆過關在這方面比夢想成真好。

稅法有關進項稅的習題,求各路大神幫忙解答。

5樓:學者

選項中說明了是經營管理用,即為的是企業日常的經營管理。最終不是自己消費掉了,而是用於了經營管理。

而自用小轎車,稅法上購進的自用的,而非銷售用的小轎車,作為消費品,是因為無法明確證明你是生產經營用,而且金額較大,因此看做是自用消費品,因此進項稅不得扣。

不知道我說的明不明白。希望能幫到你。

稅法消費稅練習題,消費稅稅法計算題

我試試吧,稅我能算對,分錄的話,不是特別擅長 1 消費稅 400 30 120萬 這個消費稅不是我們交的,是賣菸絲給我們的那個菸絲廠交的,之所以計算是因為這個是可以抵扣的 2 菸葉不屬於消費稅的應稅消費品購進環節是沒有消費稅的 委託加工環節 消費稅 42 1 10 1 20 1 13 3 1 7 1...

英語練習題求助,英語練習題求助!!!

1.invented 2.poor 3.start 4.spent 5.carefully 6.life 7.among 8.train 求助英語練習題答案 dccca bbbba ccbbb bacb 有問題歡迎追問,希望對你有幫助!dccaa bbbba ccbba aaca 英語練習題!求助!...

SQL練習題,SQL資料庫練習題

網上那麼多,隨便搜搜一大堆。sql資料庫練習題 1.sql server 2000是典型的關係型資料庫產品。1 2.在一台計算機上可以同時執行多個版本的sql server。1 3.在sql server中日誌檔案是維護資料庫完整性的重要工具。0 4.在定義資料表時,定義某列為標識列的關鍵字是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