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現在支援外接硬碟了,那是不是就是行動硬碟就可以了,格式化成主機支援的格式

時間 2021-12-20 13: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ntfs格式,沒破解就一直不支援,上一代ps360都不支援

2樓:小姐_吃土豆麼

建議exfat格式比較通用~推薦特科芯的tek1 pro指紋移動固態硬碟,極致傳輸,指紋加密~

ps4支援什麼格式的行動硬碟

3樓:湖人總冠軍

1、fat32:

fat32使用檔案分配表,這是一種32位二進位制資料記錄管理的磁碟檔案管理方法。因為fat檔案系統的核心是檔案分配表,所以名稱是從它派生出來的。

它由fat和fat16開發而成,具有穩定性和相容性好,與win9x和以前的版本完全相容,易於維護等優點,缺點是安全性差,最大只能支援32gb分割槽,單個檔案只能支援4gb。

2、exfat:

extendedfat,又稱fat64,extendedfileallocationtable,是微軟在windowsembedded5.0或更高版本中推出的一種適用於flash記憶體的檔案系統。

為了解決fat32不支援4g及更大檔案的問題,啟動了fat32,對於快閃儲存器,ntfs檔案系統不適合使用,exfat更適合使用,不適用於磁碟。

擴充套件資料:

相對fat檔案系統,exfat有如下好處:

1、增強桌面計算機和移動裝置之間的互操作性

2、單個檔案大小高達16eb

3、群集大小高達32mb

4、利用自由空間位圖進行容量分配,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刪除和寫入效能

5、同一目錄中的最大檔案數可以達到2796202。

6、支援訪問控制

7、支援tfat

8、ecc支援

9、支援macos10.6.5及以上版本

ps4外接硬碟只要是行動硬碟就可以麼?有沒有什麼要求

4樓:命中註定的

買個一般的電腦硬碟,再買個行動硬碟殼就行了。沒必要買太大的,2t的就夠了。用2.5寸的或硬碟底座+3.5寸機械硬碟都行,記住買3.0介面的。

5樓:鋼神綠鋼

行動硬碟要格式化以後再使用。

ps4 4.5系統外接硬碟是什麼格式

6樓:

ps4 4.5系統外接硬碟是exfat格式,不需要在電腦上格式化的鏈結上ps4主機會自己格式化外接硬碟,格式化後pc無法識別該硬碟,只能ps4專用。 ps4 4.

5系統更新後可以支援使用usb3.0外接3.5寸 2.

5 寸行動硬碟對ps4進行擴容,最高支援8tb的行動硬碟支援。我是用易驅線usb3.0接4tb台式硬碟外接電源的,遊玩過程中無任何卡頓基本上讀取時間跟玩光碟速度一樣吧。

樓上那個沒玩過ps4吧。連ps4都沒接觸過就寫一堆pc

7樓:匿名使用者

1、將行動硬碟(這裡以其他硬碟為例說明)連線電腦,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管理(g)」項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

2、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單擊「磁碟管理」項,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時系統會出現磁碟初始化的提示,確認後會出所示介面。在介面右欄中的「磁碟1」;

3、為新加入的行動硬碟,後面的「未指派」區域表示沒有建立磁碟分割槽的空間(空間的大小與實際硬碟規格有關,在您系統顯示中磁碟的空間未必與本圖顯示一致);

4、在未指派區域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磁碟分割槽(n)」項,如圖所示。選擇後會出現分割槽嚮導。單擊下一步;

5、在選擇要建立的磁碟分割槽型別中選擇「主磁碟分割槽」即可,單擊下一步;

6、選擇適當的分割槽大小,輸入完成後單擊「下一步(n)」。說明:對於fat32格式單個分割槽不允許超過32g,如果容量超過32g分割槽只能選擇ntfs格式。

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如: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8.0)來建立超過32g的fat32分割槽。

7、指派驅動器號。驅動器號即給新建分割槽命名,通常說的c盤、d盤等就是驅動器號這裡預設即可。單擊「下一步(n)」;

8、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磁碟分割槽檔案系統及是否快速格式化等操作;

9、最後按「完成」按鈕完成分割槽操作,剩下的容量可以按照以上操作重新建立新分割槽。

外接行動硬碟可以換ps4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要看格式。如果你不是fat32格式,就必須格式化才行了。

行動硬碟放在ps4上格式化成乙個什麼exfat格式,後來我放在win10電腦上讀 5

ps3的內建硬碟和外接硬碟裝遊戲有限制

是的,如果有單個檔案大於4g的,必須內建。如神祕海域,暴雨等。可以用split4g分割 比opensplit好 有些遊戲像使命召喚4,6。就必須外接用藍光映象執行。如果你的ps3不是320g的話能外接就外接。 joker丨丨 有些必須,比如ff13,gt5,殺戮地帶3,神海2 但是有些比如 gt5 ...

ps4支援藍芽耳機嗎,ps4可以連藍芽耳機

ps4不支援藍芽耳機,我連線它顯示不支援藍芽音訊裝置,可能是遊戲用藍芽耳機有延遲怕影響遊戲體驗。 麋鹿or而你在 你好!只要是現在的智慧手機,基本上都是支援藍芽功能,支援藍芽功能,就支援藍芽耳機。 sunny小賈老師 這個產品對於藍芽耳機是肯定支援的,因為它的聲音有時候通過藍芽耳機才是最好的享受。 ...

現在值得入手ps4嗎,現在買ps4值得買嗎?

aya醬的 答題時間為2019年初。答案是,如果只是追求遊戲體驗,不著急首發更新迭代的話,現在入手ps4是值得的。目前ps4週期大約在臨近末期,ps5的更新也就是在未來1到2年左右的事情,不過得益於ps4遊戲陣容的厚實,大可不必擔心現在入手ps4以後會被高速淘汰的情況,今年依舊有一批素質很高的第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