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上有什麼支援PS move的體感遊戲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舞力全開2018(just dance 2018)》

《舞力全開2018(just dance 2018)》是由育碧巴黎工作室製作,是playstation4獨佔遊戲,由育碧發行。支援playstation move動態控制器,遊戲繼承前作的特色風格和玩法,收錄更多的歌曲和舞蹈,全新的體感技術能夠更精確捕捉玩家的動作,並通過更嚴謹的評分系統進行打分。

2、kinect運動大會

《kinect運動大會》由rare開發,支援playstation4、xbox one平台,是遊戲包含了6個專案,足球,排球,保齡球,田徑,桌球和拳擊。無論是玩家自我挑戰,還是戰勝對手,都能夠解開更多的隱藏要素。《kinect 運動會》,皆可1至4名玩家單機或連線共同遊戲,若是只有乙個人的單人遊戲,可以選擇難度等級與電腦對戰。

3、《水果忍者2》

4、《體感功夫》

《體感功夫》是一款xbox one、ps4平台的體感遊戲新作,玩家將在遊戲中「親自」扮演故事的主人公,在漫畫風格的故事中與超級反派進行對抗。遊戲分為故事和挑戰兩個主要模式。故事模式包含角色扮演和戰鬥兩個模組,玩家在享受代入感極強的漫畫故事的同時還可以身臨其境的體驗kinect帶來的打破次元壁壘的戰鬥體驗。

5、《雷曼:瘋狂兔子2》

遊戲發行育碧在2023年宣布《雷曼:瘋狂兔子2》正式發售ps4版,這款玩家們翹首以盼的遊戲包含了16個全新趣味關卡,支援psmove遙控器,對模式可讓四人同時進行遊戲,是闔家歡樂,老少咸宜的佳作。淘氣而搞怪的兔子們又回來了,他們比一代中表現的更加瘋狂,在成功的占領了雷曼的地盤以後,瘋狂兔子又有了乙個新的目標:

入侵地球!他們已經在商場建立了基地。

2樓:

你好,客觀的講,ps4上的支援move的體感遊戲還是不多的,像出名的有舞力全開,切水果,nba2k17,其實要玩體感遊戲的話,還是推薦xbox one的。

望採納,謝謝。

ps4pro能玩體感遊戲嗎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可以玩,需要單獨的套件才行,分別是:playstation move和playstation camera。

1、playstation move

ps move是索尼新一代體感裝置,全稱playstation move動態控制器,它和playstation3 usb攝影機結合,創造全新遊戲模式。ps move不僅會辨識上下左右的動作,還會感應手腕的角度變化。所以無論是運動般的快速活動還是用筆繪畫般纖細的動作也能在ps move一一重現。

動態控制器亦能感應空間的深度,令玩者恍如置身在遊戲中,感受逼真的遊戲體驗。

2、playstation camera

playstation camera是乙個可另選購的動態感測配件。其包含兩個1280x800畫素的鏡頭,光圈值為f/2.0,焦距為30cm,具備85度的視野範圍。

雙鏡頭的設計能依據各種應用來改變操作模式。兩個鏡頭同時使用下可在攝影機視野範圍內對物體進行深度偵測,與xbox的kinect系統原理相同。此外,其中之一的鏡頭可進行影像拍攝,而另乙個鏡頭則可用來偵測動作。

playstation camera亦內建一組四聲道麥克風,可幫助降低背景噪音,並可接收語音控制命令。攝影機的尺寸為186x27x27厘公尺,重量為183克。攝影機與主機上的aux連線埠相連,可錄製raw和未壓縮的yuv格式影像。

4樓:

你好,ps4 pro和普通的ps4是一樣的,必須配合ps move和ps4攝像頭才能玩體感遊戲的,本身這個主機是不能玩的。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單獨買體感的配件

ps4支援藍芽耳機嗎,ps4可以連藍芽耳機

ps4不支援藍芽耳機,我連線它顯示不支援藍芽音訊裝置,可能是遊戲用藍芽耳機有延遲怕影響遊戲體驗。 麋鹿or而你在 你好!只要是現在的智慧手機,基本上都是支援藍芽功能,支援藍芽功能,就支援藍芽耳機。 sunny小賈老師 這個產品對於藍芽耳機是肯定支援的,因為它的聲音有時候通過藍芽耳機才是最好的享受。 ...

ps4無法開機,ps4怎麼開機

ps4無法開機可能是電源裝置出現問題,或者主機裝置出現問題導致的。如果出現此類問題,建議使用者將裝置送去檢修。ps4使用技巧 1.開機。ps4主機裝置接通電源後,觸控電源鍵 ps4正面上方為電源鍵 或者按下手柄的ps鍵 手柄 圓形按鈕 啟動電源,電源指示燈由藍色閃爍變為白燈常亮,這就代表著裝置啟動成...

ps4怎麼登入,ps4怎麼登入playstationtmnetwork

大寶與瑩寶 首先輸入賬戶 然後輸入密碼,最後登入即可。1.在網路正常的海外版主機上登入一次賬號後,即可在自己主機上登陸。2.登陸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的id管理介面,關閉賬戶安全性設定中的兩步驗證。3 間隔一段時間再重新登入即可正常登陸。4 有小部分玩家收到了碼被重置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