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PS3好還是PS4好啊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被提過很多次,我複製一下自己的吧。

1,**:未破解ps3的成本在兩千左右,ps4要將近翻一倍。

2,遊戲:ps4目前還沒出什麼重量級大作,買來估計也是大部分時間放著吃灰;而ps3海量的經典大作,如gta5、美國末日,不玩可惜。注意ps4是不能向下相容讀取ps3的遊戲光碟的,所謂的雲遊戲還不知要等到何時,況且以**的網路來看也不容樂觀。

3,破解:看看ps3的破解歷程吧,ps4的估計三四年內是指望不上的。

所以說,目前的**先入個ps3足以玩上一兩年,等ps4**穩定了、遊戲積累多了再出手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主機而言畢竟破解不是主流,也不提倡。所以無論是入手ps3或者是ps4都要做好長期從正的準備。

兩台機器的選擇方面,ps3因為出的時間久,大作內容豐富,單就數量上領先4很多很多,前不久仍舊大作連連,末日餘生 超凡雙生等獨佔大作也夠玩很久,**也趨於穩定了。

ps4才上市,作品數量還不充足,雖然未來必會完善但那畢竟需要乙個過程,所謂的playstation now服務這個雖然已經發布,說是能通過雲遊戲相容ps3遊戲,但實際發布普及也需要時間,對網速要求比較高。**由於供貨比較緊張所以一直居高不下,短時間內怕是還降不到官方**。

我建議對於現在來說,想迫切玩到一線大作、海量遊戲,對於同時發售在本世代、次世代上的遊戲畫質(比如刺客信條、fifa、使命召喚幽靈)不是很挑剔,錢包又不是很充足麼,無疑ps3更加。想體驗真次世代高畫質畫質並緊跟遊戲界潮流,錢包充足,能慢慢等待大作的到來麼,當然選擇ps4。

希望能給lz些許幫助,望採納。

現在這個時候買PS3好還是PS4好

這個問題還是得看每個人情況 買ps4現有遊戲不多 不是遊戲死忠可能會等遊戲很不耐煩或者很快就厭煩了 也破了你的夢 買ps3 遊戲很多 大作也不少 只是你可能心裡會有個疙瘩 買了上一代產品什麼的 我建議的話 如果你遊戲時間並不多 空閒時候玩玩 那就直接上ps4吧 如果你是想好好體驗一把主機 現在可以考...

現在買遊戲機,買ps3還是ps4還是xbox呢,我覺得買的用的時間長,還有個問題,ps4現在能

選擇ps4,需要面對幾個問題 1 主機 高。2 幾年內不用指望破解,也就是在之後的幾年內,你只能買昂貴的正版遊戲玩,一個遊戲就要三四百元,要有心理準備。3 ps4確定不會向下相容ps3的遊戲光碟,官方稱未來會以雲服務的方式支援,也就是數字版。但是具體的時程和遊戲都未知。gta5暫時還玩不了,簡單說來...

ps3跟ps4那個好啊,還有日版,港版,美版那個好

淺唱離歌笑天涯 ps3 出名大作遊戲多,不過畫質相對較差 ps4 呵呵,你玩遊戲都是一部遊戲一天就玩完的嗎?一款單機遊戲還有網戰,足夠你打好久了,實際上只是相對於來說ps4遊戲比ps3少,但實際上不算少,大作很多夠你玩了,而且今年開始ps4大作 會井噴 我怕你錢包吃不消 有錢就先買ps3 玩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