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風水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聽說西北是廚房不好,到底能不能買啊

時間 2021-06-10 05:28:02

1樓:匿名使用者

灶在乾宮(西北)是滅門,離宅忌之<坐南向北為離宅)。因為以八宅而論,離宅乾宮位是絕命大凶位。更加凶險。

書雲:“戌亥為天門,乾之位也”、“火燒天門張牙舞爪,家生罵父之兒”、“火燒天門損老翁”、“灶在乾宮是滅門”。這些都是西北方不能有廚房的依據。

乾卦位,不論是戌方還是亥方,都屬金,都不能見水、火。只是由於辰戌相沖,雖然乾為龍,但龍不可放在西北偏西的戌方。你若硬要將四柱和八字攪合上,也可以這樣說:

乾卦位的戌、乾、亥都屬金,爐灶屬火,水槽屬水,“水火相戰金遭殃”,所以西北方尤其不能為廚房。事實上,西北屋為廚房的,相當一部分人家的爐灶在西牆,靠近戌方,而水槽在北方,靠近亥方,根本不好,逢木、火、水之年或木旺、火旺、水旺時都容易出禍事。

其次西北廚房、廚房屬火,急躁之地,在西北,為男主人之地。就易造成男主人不可避免的心情多煩躁,事業自然因此難以良好施展,或工作中多口舌。廚房是動刀見火之所,每天切菜做飯,煎炒烹炸,可謂**五重天。

男主人位置在此,就非常容易出現心腦血管類的嚴重疾病,並有開刀之象。(有朋友會疑惑,自己家房子就是西北廚房的格局,怎麼沒有疾禍呢?答:

每個人運程都不同,不是不起作用,而是疾禍運還沒到,如果都住進去就得病,那麼八字運程豈不是全亂了?} 西北方主肺,廚房在西北每天都油煙滿屋,可見男主人呼吸系統容易出問題。西北角見廚房容易有突發急禍。

西北角見廚房右腿容易有麻痺感或風溼、關節炎之類疾病。西北角見廚房,會無緣無故花冤枉錢。西北角見廚房,官運相對差。

西北角見廚房,不利讀書。西北角見廚房,容易受女性壓制,或在家被老婆管制或在外有女上司。

有懂風水的嗎?這個戶型是下邊為北,上邊為南,廚房在西南角,廁所在西北角,聽說風水不好,如果我把廚房

2樓:完美司令

是不是別人跟你說西北角是男主人位置,做廁所不好?這是錯誤的!懂一點皮毛玄空風水理論的人,經常這樣誤導人!所謂西北男主人位,那是指缺角的時候才這樣分析,不缺,就不是這樣看。

你這個房子假設你是標準的上南下北,那麼這個格局很好,別亂改!

雙星到向,生氣星到門,廁所在西北52凶位,廚房在西南16吉位,這是不可多得的好格局,旺財格局,並且是30年都不會過氣的格局!別亂改!

3樓:王佔衛

這戶型設計可以,沒有必要改動,沒有必要相信風水的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已經很難找到這樣戶型了,風水大師張柏豪路過,快手搜尋:張氏姓名御測 張府名門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廚房在西北角,大門在北,缺東北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不是缺角而是凸角!西北方位凸出,卦氣偏足!戶型還是可以的!

請風水大師給看一下這個戶型的廚房算不算西北角?是一梯兩戶的是東戶的戶型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角不是判斷風水好不好的根本依據。

所以算不算缺角根本無所謂的。

缺角不代表一定不好,方正的房子也不代表風水一定是好的。

不過這個戶型的格局,擺設來看是有些差的。

儘量多注意安全比較好!

7樓:baby隆力奇愛家

西北為乾位。乾卦是家中父親角色的位置,又是升官發財的關鍵位置。宜生不宜克,生則有利,克則必凶,乾卦為金,最怕火來克。

乾位火旺乃火燒天門。正南是先天八卦的乾位,西北是後天八卦的乾位,乾為天,所以稱天門。正南和西北這兩個方位見到陽性很重的東西,不管是室內的爐灶、冰箱、電視、電腦等電器,還是戶外的高物,如電塔、煙囪等,都屬於火燒天門。

主要是有禍患出現、家裡人得心腦血液疾病。

8樓:易雅軒

電梯對面是別家還是走廊?

抱著電梯的臥室風水最差。

9樓:易學白頭翁

你這沒有方位,咋能看出來

看中了一個房子,但是廚房在西北角,在風水上看是不是不好?根據整體戶型看怎麼樣呢?如果不好,是否有方

10樓:甲乙真我

沒有好與壞之分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福人居福地主要與福主的八字有關連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1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準確的環境**(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2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

3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4 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5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

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6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7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8 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9 俗語云:富人居福地,人的因素最重要。

10 本著對一種文化傳承的尊重與科學的態度應儘量多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不要盲從。

也希望提問者提問時考慮的更加全面一些。

11樓:黃土高坡

這個設計、佈局挺合理,座北朝南,冬暖夏涼,四四方方無缺角。很好喔。你硬是說他不行,賣給我或者別人吧,免得你找大神看風水,故意刁難人。

大師幫看下這個房子戶型風水如何?房子坐北朝南,廚房在西北角。

從風水角度這個戶型入戶廚房這裡怎麼處理好?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廚房沒有什麼的,不要以為開門見灶就一定不好的啦!

你的房子有缺點,但是在其他的環節。

比如臥室和衛生間那些。主臥問題也不大。

2個小臥室和公用衛生間才有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調理o(∩_∩)o哈哈~

14樓:清水易君

詳細分析解答可繼續問我。

電腦高手進,幫忙看一下這個配置,有沒有CPU 顯示卡插槽插不上的問題

你的配置,1 cpu根本不能插到主機板上 2.主機板晶元早已被淘汰 3.顯示卡太爛 推薦你一套 價效比高的配置 cpu intel酷睿i3 3220 盒裝 740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500顯示卡 迪蘭hd6770恆金二代 512m d5 550電源 安鈦克vp350p 230記憶體 ...

有沒有哪位大神看一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本物銀飾 金屬材質是什麼?如果是銀的,也就一二百,如果是白金的,得幾千塊吧,你這款看起來像銀的 金屬部分是什麼材質,證書上傳看下。有哪位親知道這吊墜值多少錢 琴劍天澤 糯種白底陽綠飄花翡翠玉牌,2500到3000元左右。求哪位大神看下這個翡翠掛墜值多少錢 10 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觀音掛件,糯種棉稍...

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八字? 15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2月22日9時4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壬寅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