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今天去檢查,有沒有會看的幫忙看一下,萬分感謝

時間 2022-04-19 14:40:06

1樓:

主要都是肺部疾病,最簡單且大眾的來說就是有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主要有杵狀指、桶狀胸等明顯的外觀症狀

平時和睡覺可能多咳或呼吸不順有打呼情況

是挺麻煩的,以前都是沒聽過有過**的,近年有聽說肺氣腫有一種韓藥能治,這個我只稍微看過資料,畢竟這個資料目前還不多

建議平時搭配運動來淨化肺臟,效果還是不錯的!

也有一些藥膳對這個有好處的

2樓:

先拿給醫生看,醫生說要病理檢查就去做,這個一般沒有特別好的方法,不做病理分析大夫也很難判斷是良性還是惡性,一般是通過複查來觀察判斷。如果大夫通過檢查感覺不好的話,會建議手術。希望是良性的。

3樓:xiangwangziyou的雲

你看結論寫的什麼,檢查完應該讓接診的醫生看,醫生會告訴你怎麼回事,應該怎麼**的。

4樓:

檢查之後需要拿給大夫看,大夫會告訴你需要怎麼辦。

有結節的話,一般大夫會建議三個月後複查,主要是看結節有沒有變化。

很多人都會長結節,先不要太緊張。

不放心的話,可以換一家更專業更好的醫院進行複查。

這個一般沒有特別好的方法,不做病理分析大夫也很難判斷是良性還是惡性,一般是通過複查來觀察判斷。如果大夫通過檢查感覺不好的話,會建議手術。

但是有時候有很多結節一般沒事。

可以通過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藥或保健類、或者是一些藥食兩用的東西來疏散結節,有的小結節有時候可以消失不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告上送你父親有肺腫大

醫生朋友幫忙看一下!!!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腎功變差,有尿毒症趨勢,注意住院全面檢查一下,很多病都可能有類似症狀。

7樓:傲男醫師

尿素氮、肌酐都增高,病根應該在腎臟,繼續進一步完善檢查!

我爺爺在醫院檢查的結果,懷疑是肺癌。如果有醫生朋友,能否幫忙看一下!解答一下,萬分感謝了!

8樓:細聽花開的聲音

**不太清晰。

肺癌病理學診斷

(一)細胞學檢查

肺癌的細胞學檢查主要針對痰液、纖支鏡刷檢、支氣管吸出液和灌洗液等,以及各種穿刺物如纖支鏡肺活檢,支氣管黏膜下穿刺,經胸壁肺穿刺,淋巴穿刺,皮下腫塊穿刺和惡性積液沉澱物等。上述細胞學檢查,除胸水和心包積液外,綜合陽性率在90%以上,而痰液細胞學檢查最為普遍,陽性率70%~80%。

(二)經皮肺細針穿刺活檢

該方法診斷周圍型肺癌比纖支鏡有更高的準確率。適應症:肺周圍型病症無細胞學或組織學診斷而不能進行**者;肺瀰漫性病變難以確診者。

由於該檢查屬於損傷性檢查,宜選擇直徑小於2.0mm的穿刺針,以減少併發症。對於肺動脈高壓、重症肺氣腫、肺動靜脈瘻、上腔靜脈症候群以及出血傾向的病人視為禁忌症。

求專家看看,這是我父親去做的ct,我怕誤診,萬分感謝!還可以去什麼專業醫院!醫院檢查一下

我爺爺在醫院檢查的報告單,極有可能是肺癌。有沒有醫學方面的朋友幫我看一下,告訴我一下結果!萬分感謝

9樓:規培三年後又是專培四年

諮詢開單醫生更為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拍個正面的清晰**。脖子都扭歪了。

求助:父親病理性骨折,ct檢查肺裡有東西,請幫我們看看,萬分感謝

11樓:腫瘤學癌症

根據這個看,考慮肺癌 骨轉移,引起的病理性骨折,,腫瘤骨頭轉移後,破壞骨質,引起病理性骨折

12樓:骨科張鵬禮醫生

從骨折**看,不太像病理性骨折,沒有看到明顯腫瘤病灶,可以切開復位內固定,並取部分周圍骨質進行病理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腿病理性骨折,不是外傷?

左肺上葉近肺門區見一腫物影,雙肺上葉後部紋理增多、紊亂,呈網格狀,肺部長的應該是腫瘤,他自己平時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和症狀?

家裡條件困難,建議用中醫中藥結合飲食 起居生活習慣**。

求西語高手幫忙檢查一下 真題沒有答案 幫忙看下對錯唄!!!點評一下 萬分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1.1 是una gripe

1.6 是ellas dos, ana y carmen都是女性名字2.9 看不清楚你寫了什麼, 答案是 a hablar3.19 是fui

3.20 應該是vienen,pronto是現在時. 後面ir變位也錯了,是iremos

3.21 permítanme 應該用命令式。 後面是conocen3.

22 應該是pregunté ,ayer是昨天後面的despedirse變位也應該是se despidieron吧, 你怎麼用到subjuntivo,簡單未來時呢

感覺你動詞的變位還有待發展,努力學習吧

15樓:小二黑豬

這位同學 真是辛苦你了, 我雖然不能給你看 但是可以給你的毅力鼓勵一下

有沒有人會看?幫忙鑑定下,會看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塊玉石吊墜的材質還有價格 謝謝!!

大伊山隱士居 都是殘幣,基本沒人要了,袁大頭還不像真的,可以融了做金首飾,收藏價值不大。 任柳鑫 你以為砸了窟窿就都是真的唄? 東西殘破了,沒什麼價值了,大頭錢幣不對。都露銅出來了。 彩尚尚 喀什的很少見,問題殘破不值錢! 開元鋪子 不會看這個,外幣嗎? 首先來說是大頭不是真的,錢幣字型變形材質不對...

有沒有會看星盤的,有沒有會看星盤的?

有啊,我舅舅的二姨媽的,六叔公的,五一的,四舅的小鏡子的叔叔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可以詳細說明一下!提問想找個人算個命 回答可以,八字姓名給一下 提問可以算出來感情運勢和最後結果嗎大概的 女方,孫曉旭,1990年11月19日清晨6時30分男方,王飛,1990年8月29日 回答這是算婚姻...

有沒有會看命宮的,有沒有會看八字命宮的!

無有有元 天壽星是一種輔佐星曜如在命宮是不以它作為判斷依據的應以主星為判斷依據如無主星則看對宮主星 天壽星在命宮一般主比較長壽如遇天梁星等主經歷重病後則還能長壽的一顆星曜 v古法財運八字 一.命宮坐桃花,性風流而少貞潔,好酒色之人。如遇空亡.則不好酒色,只有風流心。女命雖伶俐,而無貞節之心,若遇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