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當兵的前兩個月是幹什麼啊

時間 2022-04-19 14:45:05

1樓:斂巨集茂醜怡

三個月新兵連生活:新兵階段主要是給你養成乙個士兵的習慣,平時主要就是疊被子(豆腐塊)整內務,學習條令,政治教育,軍事訓練呢就是:佇列訓練,基本的單兵戰術動作,基礎射擊,投擲手榴彈,基礎體能訓練等科目,考核主要是軍事課目,要考步槍射擊(現在好像改成概率射擊了,10發中3發就行),手榴彈實彈投擲(這個是風險最高的),佇列動作,(軍訓應該參加過吧,比那個要嚴格些)單兵戰術動作,(主要就是匍匐前進、臥倒、拘槍射擊之類的簡單動作)體能呢主要包括:

3公里跑(一般13分半及格),100公尺(一般14秒幾及格,不記得了),立定跳遠,雙腿深蹲(好像是三分鐘80個),仰臥起坐(3分鐘60個)、俯臥撐(1分鐘30個左右,具體不記得了)等,這個體能標準各地區,各部隊不一樣有的部隊要求標準更高一些,有的要求更低些,但肯定對新兵標準都不用很高。

2樓:召淳獨吟

你好,這個是以後的事了,當兵先在新兵連訓練2個月,再分配。如果訓練成績好的話,可以去偵查部隊,去了以後好好的幹幾年,由於你喜歡練武,在特種部隊的考核中,只要有一技之長,很容易被選上。

望採納,謝謝

兩個月胚胎是什麼樣的,懷孕兩個月的胎兒是什麼樣的,有哪些關鍵期呢?

摸不到的,兩個月,胚芽只有2 4公分左右。好比一顆草莓大小,不過手腳心臟血管都長齊了,你可以想象一下他長什麼摸樣。從外觀也沒法看出腹部的隆起。懷孕兩個月的胎兒是什麼樣的,有哪些關鍵期呢?懷孕兩個月的準媽媽們,這段時間是胎兒重要器官形成的主要時期,不可接受x光檢查 不接觸輻射和有毒物質,也不要輕易服藥...

趙傳成名前是幹什麼的,趙傳什麼時候出道的啊

浮小絲 趙傳,臺灣著名 人,趙傳是華語流行樂壇一個時代的傳奇。在偶像當道的1988年,唱片公司敢於推出趙傳,是有著相當的眼光和魄力的,趙傳眼神中的狂野與柔情,迅速席捲了當時一片靡靡之音的歌壇。趙傳和他的 紅十字合唱團 以及 搖滾不死 的精神,令人欽佩。趙傳什麼時候出道的啊 是1986年 經歷 歷年獎...

韓信什麼時候突襲齊國的,韓信是怎麼兩個月滅齊的?龍且援齊的二十萬子弟兵是如何瞬間被粉碎的。當時齊國地域遼闊,大小城池70座

韓信引兵東進擊齊,未到平原渡口,得知酈食其已說齊歸漢。韓信想停止,范陽辯士蒯通勸韓信說 將軍奉詔攻打齊國,而漢王只不過派密使說服齊國歸順,難道有詔令叫您停止進攻嗎?況且酈生不過是個說客,憑三寸之舌就降服齊國七十多個城邑,將軍統帥幾萬人馬,一年多時間才攻 佔趙五十多個城邑,乙個將軍反倒不如乙個儒生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