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成名前是幹什麼的,趙傳什麼時候出道的啊

時間 2021-07-24 22:21:28

1樓:浮小絲

趙傳,臺灣著名**人,趙傳是華語流行樂壇一個時代的傳奇。在偶像當道的2023年,唱片公司敢於推出趙傳,是有著相當的眼光和魄力的,趙傳眼神中的狂野與柔情,迅速席捲了當時一片靡靡之音的歌壇。趙傳和他的“紅十字合唱團”以及“搖滾不死”的精神,令人欽佩。

趙傳什麼時候出道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 經歷:

歷年獎項:

2023年

- 率“紅十字合唱團”贏得"yamaha"樂器公司所舉辦的第一屆"臺灣區熱門**大賽(band explosion)"的冠軍

2023年第一屆金曲獎

- 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

- 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入圍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影片獎

2023年第三界金曲獎

- 以“粉墨登場”贏得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影片獎

- 贏得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 以“粉墨登場”和“我是一隻小小鳥”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

2023年第七界金曲獎

- 以“當初應該愛你”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

- 第二次入圍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2023年第八屆金曲獎

- 以臺語**《黑暗的英雄》入圍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

歷年重要演唱會/演出:

2023年

- 趙傳和紅十字合唱團在臺灣自資舉辦了一場名為"super rock"的演唱會,得到數千名搖滾樂迷的瘋狂支援,因此受到滾石唱片主管的注意,為他日後與滾石簽約打下伏筆。

2023年

- 在臺灣與陳昇和原“紅螞蟻合唱團”的羅弘武聯合舉辦“忠實夥伴”演唱會。

- 應日本nhk電視臺邀請與日本知名合唱團體hound dog等藝人,於臺北kiss disco同臺表演,並對全亞洲轉播。

2023年

- 再度應日本nhk電視臺的邀請,代表臺灣藝人赴琉球參加“琉球搖滾**祭”的演出。

- 赴香港接受香港無線電視臺《歡樂今宵》節目的訪問及演出

- 應馬來西亞觀光局的邀請,與其他滾石歌手一起,赴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舉行兩場演唱會

- 接受北京亞運主辦單位邀請,在北京工人體育館參加為亞運募款的“亞運前夜”演唱會(連續三場),與另外三位臺灣歌手潘越雲、庾澄慶和辛曉琪一起做了壓軸演出,開創了港臺歌手來內地舉辦演唱會的先河。

2023年

- 於大陸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個人演唱會,是第一個獲邀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臺灣歌手。現場半數以上觀眾在熱烈氣氛的感染下即興點燃了打火機,自此北京演唱場館開始出於安全考慮禁止攜帶打火機。

2023年

- 代表臺灣藝人赴日,參加日本每年度最大的**盛會 -“第20 屆東京**祭”,並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藝人同臺演出。

- 與李宗盛、周華健、陳淑樺三位滾石同仁在上海聯手演出,錄製了"大家樂"演唱會現場**,演唱“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及“你我的約定”。

- 再度赴大陸北京及上海舉辦三場"今宵相聚"個人演唱會。

2023年

- 再度應大陸奧運申委會之邀,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兩場名為"共盼奧運"的個人演唱會。趙傳在臺上一句“有沒有水啊,拿來喝啊”得到意想不到的響應,亢奮中的觀眾把200多瓶可樂扔上了舞臺,從此北京演唱會禁帶瓶裝水。

2023年

- 首度於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名為“愛我那麼久”的三場臺灣個人演唱會,演唱嘉賓包括辛曉琪、陳昇,其他好友如張震嶽,黃韻玲等登臺獻花。

2023年

- 在臺灣舉辦15場名為"始終有你"的校園巡迴演唱會

- 首度在新加坡indoor stadium萬人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吸引了近八千觀眾前往欣賞。

2023年

- 與陳昇和伍佰於香港舉辦“忠實夥伴三分天下”演唱會

2023年

- 應美國拉斯維加斯大飯店"mirage"的邀請前往參加該飯店一年一度舉辦的新春晚會並與凌波、胡錦、楊燕等知名藝人同臺演出。

- 應邀擔任 柯受良“飛越黃河”表演活動的特別嘉賓,併為**電視臺錄唱“慶祝1997香港迴歸中國”歌曲,於全國播出。

2023年

- 在臺灣舉辦十場“勇敢一點校園巡迴義唱募款演唱會”,為921**災區校園募款重建校園

- 與楊乃文、李心潔、林曉培於新加坡烏節廣場舉辦“打破沈默”演唱會

2023年

- 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行了“9.5 北京演唱會”,嘉賓李宗盛

- 參加在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行的慶祝滾石十週年的《情感萬花筒》演唱會

2023年

- 在廣西南寧舉辦“夢迴故鄉”公益個人演唱會,並將個人演唱會收入50萬人民幣捐贈給家鄉天等的龍茗中學

2023年

- 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 嘉賓是萬芳,成龍通過錄影聲稱下次趙傳去香港紅勘他第一個要不請自來。此外范瑋琪、品冠、熊天平夫婦、小蟲均出席捧場,黃品源、任賢齊、黃韻玲送花祝賀,庾澄慶祝趙傳繼續搖滾50年

- 在北京展覽館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名為“感動傳歌”

2023年

- 計劃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傳歌傳唱”個人演唱會。

趙傳勵志故事從出道到成名

3樓:匿名使用者

趙傳,臺灣著名**人,趙傳是華語流行樂壇一個時代的傳奇。在偶像當道的2023年,唱片公司敢於推出趙傳,是有著相當的眼光和魄力的,趙傳眼神中的狂野與柔情,迅速席捲了當時一片靡靡之音的歌壇。趙傳和他的“紅十字合唱團”以及“搖滾不死”的精神,令人欽佩。

趙傳老婆李秉蓁年輕時** 我是歌手趙傳為什麼不火原因個人資料

4樓:

長的捉急了吧,完全不符合當下的娘炮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火,火得經典的時候過咯!他的歌曲依然和流行,和實唱!翻唱得很多的!為人比較低調!還得小時候看的雪花女神龍嘛,主題曲就是他唱的!

孤燈提單刀

漂泊我自傲

碎心江湖行

問天何時盡

此生如能照我意

真想永遠抱著你

輕輕說出千萬次的愛你

無奈無奈無奈

江湖要我背對著你

啊狂風呀暴雨

狂風呀暴雨

別得意思

有什麼了不起

我就此發誓

揮刀殺到天變晴;;;;;經典,現在有時唱起很提氣的!

6樓:周洋

在以前似乎熟悉趙傳的人不多,很多人也並不瞭解。其實趙傳是典型的歌紅人不紅,他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以及《我是一隻小小鳥》至今還是很多歌手一再選擇的歌曲之一,傳唱度極高,但很多觀眾只記住了歌,卻並不知道它們出自趙傳之手。

趙傳為什麼不火原因揭祕:

原因一:性格低調。與現在的年輕的人不一樣的是,趙傳那個年代的人都十分的低調,他們喜歡**是從心底裡被這個東西多迷住了,於是他們唱歌,他們作詞作曲,他們只為了表達,而不是為了成名。

趙傳的性格也是如此,他喜歡**,並且創作**,但不炒作也不鬧新聞,就是安安靜靜的唱,由於性格太過於低調,導致趙傳不紅。

原因二:時代遷移。其實趙傳並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不紅,他只是在現在90後00後當道的時代裡不紅而已,因為現在大家都看顏值,都哈韓,都看小鮮肉,對老一輩的**人自然而然的關注就少了,他或許聽過趙傳的歌,但不一定知道這個人。

所以,按照這種觀點來看的話,其實不是趙傳不火不紅,而是大家的關注點不在他身上。

原因三:顏值低。雖說趙傳安安靜靜做**是很棒,但無論哪個時代都還是要看幾分顏值的,否則劉德華,黎明怎麼會成為天王,說到底,才華要有,但顏值才是敲門磚,長得好看自然關注點就多。

無奈趙傳的長相的確有些磕磣,這恐怕也是導致他不紅的原因,就算佔不到一半的原因,但估計也會佔到10%。

趙傳的老婆是誰?

趙傳雖然人醜,個頭也不高,但他卻找了一個十分漂亮的上海姑娘當老婆。2023年的時候,趙傳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比他小十歲的李俊(後來改名為李秉蓁),倆人戀愛一年後就結婚了,婚後共同生養了三個孩子,其中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

網傳稱趙傳與老婆李秉蓁已經離婚了,其實這是不實的報道,趙傳並沒有和妻子李秉蓁離婚,倆人只是分居了,而分居的原因則是因為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趙傳不火,性格也是出奇的低調,但趙傳的老婆不一樣,她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星二代,於是非常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名,倆人在這個觀點中一直吵吵鬧鬧,所以導致了現在分居的情況,但並沒有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chuan吧那個字貌似只有一個音

我是歌手趙傳個人資料簡介經典成名歌曲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趙傳,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臺灣嘉義市,歌手、**人[1] 。

中文名趙傳

外文名chief

國 籍

中國民 族

壯族星 座

雙子座血 型

b型身 高

167cn

體 重

61kg

出生地臺灣嘉義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18日

職 業

**人畢業院校

中國科技大學(臺灣)(原名為:中國市政專科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唱貓王的歌了

趙傳的的成名曲是哪首? 誰作的詞 他是滾石唱片公司的嗎?

10樓:我喜歡老歌手

趙傳的成名曲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李格弟作的詞,黃韻玲作的曲,趙傳是滾石唱片公司的歌手。

因為堅持唱歌而成功的歌手

11樓:寶寶愛死寶寶

太多了~數不勝數~大氣晚成型的一直在堅持最後終於成功~讓世人發現!

比如迪克牛仔成名時40歲~

楊坤成名時31歲~

蘇芮成名時31歲~

許巍成名時29歲~

周傳雄成名時31歲~

動力火車成名時30歲~

趙傳成名時29歲~

周華健成名時29歲~

任賢齊成名時30歲~

黃綺珊還有黃小琥成名都是過40歲~

太多了還有好多呢~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

it部門是幹什麼的,IT部門是幹什麼的

太自信 it管理是企業it部門在it系統運營階段中在管理方面採用的方 手段 技術 制度 流程 文件的統稱。如果一個企業是以it為基礎,那it就是核心部門 若it在一個企業中只是一個後勤部門,那就可能會劃在類似行政這樣的部門。不過,在哪家企業,最核心的部門應該是銷售部門,其他的都是為銷售服務的。it部...

請問中衛是幹什麼的,足球前中衛隊員都幹什麼

您是指中後衛嗎.其實就是後衛之一,在中間的位置,主要是負責防守的.乙個中後衛在場上應該做些什麼?32公尺外聯防,32公尺內盯人 和那個中後平行站位 足球前中衛隊員都幹什麼 足球裡面包括,前鋒,中鋒,後衛,守門員。前鋒主要任務進攻得分,中鋒銜接控制中場有機會也可以等分。前衛在進攻中是組織攻擊對方的主要...

碾子是幹什麼的,碾子是幹什麼的 15

愛拍攝的東東 是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石碾子 過去,北方大部分地區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碾子由碾臺 碾盤 碾滾和碾架等組成。碾盤中心設豎軸,連碾架,架中裝碾滾子,多以人推或畜拉,碾盤和碾滾上分別由石匠鑿刻著很有規則的紋理,其目的是增加碾制糧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