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

時間 2022-12-18 02:30:06

1樓:百家十躍

女人不是工具,不能這麼說,不是用來幹嘛的,女人是乙個家庭的核心組成部分,乙個家庭沒有女人的話就不成家了,會變的混亂無比,慘。

2樓:木屋

女人當然是用來寵愛的,或者是用來交流的,比較男女異性相吸的,這樣的話每天下班後或者放假了就可以帶著一起出去玩了,只要對她好,這樣兩個人才能更好的快樂。

3樓:侯天藍

女人是用來寵的什麼事情都應該共同面對我們也是家裡的頂梁柱你幫你放大一節左腳舞,生孩子看孩子女人什麼都可以愛的你現在是我陪你開心,你不開心的時候。陪你難過。

4樓:望綺思

生是一種非常。

糾結的生物。

一天時時刻刻都在糾結。

是不是覺得女生很麻煩?

不要這麼覺得哦。

當女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讓我們一起來揭秘。

女生的一天究竟都在幹什麼吧~

5樓:趙老師聊職場

女人是用來呵護的,不是用來打罵的。

6樓:飛冰的生活

女人是用來愛的,男人也是用來愛的,兩個人相互之間。有真正的感情,那才能夠。組建成乙個好的家庭,每乙個人都是需要愛的,希望。

7樓:晴天便好

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男人是用來幹什麼的?你的問題有點奇怪,女人也要生,和男人一樣也要生活,女人也要工作,每個人都要工作吃飯。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

8樓:肥n鵝兒

女人是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可以為服務於全人類。並不是讓誰來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你的母親,你的姐妹,陪伴你一生的妻子,在你困難時候安慰你的人。為你生兒育女的人。

10樓:唇捕再痔

女人是用來幫助男人的,和男人同等同榮,溫柔的妻是男人的福分。

11樓:新晟隆

是和你共患難共度餘生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生孩子照顧家人的。

13樓:壕狡邪霸承障

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人能頂半邊天。

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 5

14樓:我就呵呵你怎

要麼笨,要麼傻,要麼弱,要麼強,看看你身邊的女人不就行了嗎,看看女的朋友也行,只能看你個人的想法而已。

15樓:孤孑芭蕾

女人又不是工具,還有這樣問的,科科。

16樓:張艷

?女人也可以獨立,也可以結婚生子,也可以教育孩子,女人是萬能的!!!

17樓:長沛凝戚儒

《感恩、報恩天地讓我們的祖先還有父母和我們自己活:我們要做好人作好事、不作傷天害事,在家孝順父母長輩、愛護兄弟姐妹、夫妻恩愛、不欺友不騙人,在外行善積德、寬厚待人,活時行道德忠孝仁義》給問題的回答:有很多,重點是用來愛。

18樓:安時芳真書

我看女人就是男人的撒氣筒,有事沒事的,就拿女人撒氣女人只要你給一點點愛,就對你死心塌地,可男人呢?在外邊尋花問柳。

女人可悲呀~!

男人嘴上說的好聽,女人是用來疼,用來愛的,有多少男人做到了呢?!

女人是拿來幹什麼的?

19樓:母榮昌吉敏

呵護的,會哄女人的男人是最聰明的女人,同時也是用來享受跟緩解壓力的。

20樓:以戲為願

那要看什麼樣的女人,女強人是用來養男人管男人的,柔弱女子是給男人寵的,壞女人是用來殺的

女人是用來做什麼的 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

如果,你想要個孩子,那麼,女人就是用來生孩子的。如果,你想要份愛情,那麼,女人就是用來被愛憐的。如果,你覺得寂寞了,那麼,女人就是用來陪伴你的。如果,你覺得厭倦了,那麼,女人就是用來被傷害的。天哪。太多的如果了。累死。算了。如果。你死了。女人就是用來哭你的。男人是用來做什麼的?樓主你問女人是用來做什...

貓的尾巴是用來幹什麼的,小貓的尾巴是用來幹什麼?

小杉 跳躍時保持身體平衡,尾巴也是貓身上的重要器官,能起到舵的作用,以便在跳躍時保持身體的平衡。貓的尾巴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動 或豎起,或捲進兩股之間,或是左右搖擺,又或者捲住身體等等。貓的尾巴上排列著叫做尾椎的骨頭,長尾巴的貓可以擁有18個尾椎骨。每個尾椎骨之間的間隔很大,所以貓的尾巴可以靈活 輕快地...

bios用來幹什麼的,「BIOS」用來幹什麼的?

bios是英文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的縮略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它的全稱應該是rom bios,意思是唯讀儲存器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乙個rom晶元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 系統設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