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孩到底用來做什麼,女生是用來幹什麼的

時間 2023-05-20 13:51:07

1樓:網友

兄弟,不要剛開始還沒怎麼了解就表白。

那樣鐵定會失敗的。

先從朋友做起,慢慢深入了解後。

再尋找機會正式表白。

2樓:窗台上的茉莉花

樓上說的很有道理,其實我正處在你說的那個女孩的情形下。有人對自己那麼好,怎麼會不知道,也不想傷到對方,總覺得欠他乙個答案,就像考試中的必答題,麻煩的是自己不知道答案,不不行,答錯了也不行。自私一點說,對自己這麼好的男孩子冷冰冰的說「不行」自己心裡會不安的。

你問「到底女人重要不」,不用誰,不重要的話,你如此難以抉擇幹什麼?

3樓:西西大班牙

我感覺她比你會保護自己,你還是小心點自己比較好!

4樓:祺怡落

你可以在背後支援她吧,等她需要你的時候。

女生是用來幹什麼的

5樓:

摘要。"/

您好,親,非常開心您你的問題,女生是用來幹什麼的,幫您查詢到 女生是用來疼的,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女生是用來幹什麼的。

好慢。"/您好,親,非常開心您你的問題,女生是用來幹什麼的,幫您查詢到 女生是用來疼的,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女孩當然是用來疼的,用來寵的! 把她當作寶貝一樣疼啊!

謝謝。用來寵、用來陪、用來呵護、用來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給你留的乙份溫柔,用來面對未來、用來珍惜彼此,用來互相依存、互相執著、互相依賴的。

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一起吃苦一起幸福,是我們永遠的財富。分享開心與痛苦的。朋友 朋友在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朋友是在社會。在精神。上互相支援 朋友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 朋友會在你開心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 朋友會是你一生最重要的東西 在你失落的時候鼓勵你,在別人中傷你的時候站出來反對,喜歡給你起個綽號,一般很少寒暄,也許並...

男朋友是用來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愛情不能以有用或者無用來衡量,你覺得你什麼都會要男朋友幹嘛,你會的男人也會,那人家找女朋友幹嘛呢?基佬也是男人,男人會的他們都會,他們找男朋友幹嘛的?男朋友是用來暖床,拖地洗碗洗衣服用的!其次還可以用來撐門面的,還以是自動取款機,總是用處多多。男朋友是用來欺負的 用來替你幹髒活累活,哄你開心的。照顧...

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 朋友是用來幹什麼的

朋友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從不熟悉到熟悉。但是不認識的朋友變成了認識的朋友,反而沒有話說了,然後就慢慢的生疏,疏遠。想回到剛認識的時候那種火熱 貼心的感覺。因為現在這樣的感覺真的不舒服。朋友很多,但只有很少數的人的關係維持了下來,其他的都從好朋友變成了朋友。好朋友和朋友的差距,真的讓我煩惱!因為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