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光碟機是用來幹什麼的

時間 2022-06-14 22:00:09

1樓:

乙個 cd-rom 映像檔案格式轉換工具,並且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案!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 cd-rom 映像檔案,包括 iso 和 bin。通過 winiso,你可以在映像檔案內部 新增/刪除/重新命名/提取 檔案。

你可以將其他格式的映像檔案轉換為標準的 iso 格式,同時你也可以從你的 cd..

乙個不錯的虛擬光碟機工具,支援win9x/win2k,支援ps,支援加密光碟,裝完不需啟動即可用。是乙個先進的模擬備份並且合併保護盤的軟體,可以備份safedisc保護的軟體,可以開啟cue,iso and ccd 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映象檔案(以後將支援更多的格式)

2樓:神羅士兵

虛擬乙個不存在的物理,可以執行一些光碟映象的檔案,就跟在光碟操作一樣···

好處是速度優於真實的物理光碟機,並且減小真實光碟機的損耗··

3樓:只想當個魔法師

虛擬光碟機主要是針對一些光碟版的程式(如遊戲等),為了節省我們寶貴的光碟機,在電腦硬碟上模擬光碟機(cd-rom)工作的工具軟體,它可以把光碟上的內容作成映象檔案儲存,使用時和我們的物理光碟機一樣,但要比我們的物理光碟機速度快得多,同時節省硬體,也節省光碟。

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女人是用來幹什麼的

女人不是工具,不能這麼說,不是用來幹嘛的,女人是乙個家庭的核心組成部分,乙個家庭沒有女人的話就不成家了,會變的混亂無比,慘。女人當然是用來寵愛的,或者是用來交流的,比較男女異性相吸的,這樣的話每天下班後或者放假了就可以帶著一起出去玩了,只要對她好,這樣兩個人才能更好的快樂。女人是用來寵的什麼事情都應...

虛擬光碟機的遊戲問題,為什麼虛擬光碟機不能載入遊戲

恩,用虛擬光碟機是遊戲玩時是要開虛擬光碟機,這和好多正版的遊戲是一樣的,如果你還想玩的話就不能把虛擬光碟機解除安裝掉。為什麼虛擬光碟機不能載入遊戲 使用虛擬光碟機執行遊戲,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先安裝好遊戲,再用虛擬光碟機載入映象檔案,就相當於你的光碟機裡面放了盤了,接著點開遊戲玩就是。虛擬光碟機無法...

bios用來幹什麼的,「BIOS」用來幹什麼的?

bios是英文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的縮略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它的全稱應該是rom bios,意思是唯讀儲存器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乙個rom晶元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 系統設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