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得了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時間 2022-12-18 02:35:04

1樓:中易笏

1、 肛裂的情況如果是比較不嚴重的話,那麼是可以採用藥物的方法來進行**。藥物**的時候可以採用緩瀉劑進行軟化糞便進行**,這樣在排便的時候,糞便就不會加重肛裂的症狀了。

2、 還要每天早晚用高錳酸鉀進行坐浴,這樣對於傷口部位的消炎和癒合有非常大的幫助作用。病人身體如果有燥熱等情況的話,還可以採用去火的藥物如黃連湯等進行**。這樣就能有比較好的**效果。

3、 肛裂的情況如果是比較嚴重,發病比較急,裂口比較深的話,藥物**的效果不好。那麼就需要及時的採用手術的方法來進行**。耽誤了肛裂的**,那麼是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發生。

得了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2樓:熊珈藍佑

這種情況用什麼藥?好的,快並沒有統一的說法,你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根據病情對症**才是科學的方法。

3樓:禍禍家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可以選用兩種藥,第1種藥就是馬應龍痔瘡膏這類的藥可以給你很好的消腫的作用,第2個就是消炎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慢性肛裂患者糾正原發便秘或腹瀉,或臨床區域性用藥試驗性**。保守**效果不佳者可以考慮行肛裂切除和(或)內括約肌側切。急性或初發肛裂可以通過增加纖維和水攝入及溫水坐浴來**。

5樓:掌康

這個還要取決於你個人的情況,然後去醫院開藥才可以的。

6樓:熊貓兔兔

在這方面我建議你用一些中藥中藥的藥膏,在這方面的話效果比較好的都是非常不錯的。

7樓:昝哲

為什麼藥好得快?說真話,剛練的話,吳軍最後到醫院去問下醫生,給你開些藥,我覺得應該會好的快些。

8樓:逍遙姣姣

剛烈,其實用藥其實很難解決這個問題,要在醫生的建議指導下來說。

肛裂用什麼藥

9樓:英淑英鄢溪

您好,肛裂需要手術**才可以痊癒,通過藥物**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10樓:權苑冠曉暢

我一同事用金琥消痔膏三效合一,三管齊下,針對痔瘡病根起效,快速修復痔靜脈,恢復血管壁彈性,草本精華素深入作用肛腸10厘公尺,深層清毒止痛,消融痔核,達到痔瘡**的三重保險,徹底**,永不**。

11樓:合喻昌

主要是需要用癒合傷口的藥物對症**才會徹底的**,如果一直使用的是痔瘡的藥物**的話 那意義不大的。只能是緩解和消炎的。

12樓:岑合焉君豪

肛裂可以外塗馬應龍痔瘡膏來緩解區域性症狀。

並且可以採用高錳酸鉀坐浴清潔患處,這樣再塗藥效果會更好。

13樓:欽飛雙相忻

病情分析:您好,肛裂要用外用藥和坐浴,發炎的就需要吃一些抗感染的藥物意見建議:可以吃頭孢類的抗炎藥物,用紅黴素軟膏塗擦患處,高錳酸鉀坐浴。祝您早日**。

14樓:業元斐隗釵

我知道些,在吃的方面,平時要吃些粗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如蔬菜,地瓜啥的,有了好習慣,緊接著就是後續**,有種山菇娘油不知您聽說過沒,老方子,效果不錯的。朋友患了這個病,四處求醫,遵的醫囑用這個塗抹患處,效果很好,現在都好了。

15樓:頓永修召己

您好;肛裂需要用針封,通過藥物**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16樓:寶飛柏郗欣

多吃蔬果、多喝水、晚上高錳酸鉀對溫水浸泡肛周(1:5000毫公升)、頭一周可以口服軟化大便的藥物如麻仁丸、外用痔瘡膏。

一般沒有其他合併症的肛裂是無需手術**的。

17樓:求付友佟詞

這個一定要注意飲食,最好用山菇娘油塗,然後注意一下飲食就不會再**了,我是過來人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別乾燥便秘了,然後便前便後抹山菇娘油膏,沒有***效果還好。

19樓:銳創網路**諮詢

肛裂反**作,需要外用藥物**,平時注意飲食,避免便秘。肛裂的主要臨床表現是疼痛,便血和便秘。肛裂的**需要首先緩解便秘症狀或者腹瀉症狀。

外用1:5000高錳酸鉀,溫水坐浴,每日兩次。外用止痛藥膏或者痔瘡膏。

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飲水,不吃辛辣食物,不要飲酒。一般保守**無效的話,症狀嚴重需要手術**。

20樓:啷個哩個個

你好,肛裂服用藥物需視具體病情而定,一般如下:

1、若肛裂早期症狀較輕微,則可用馬應龍痔瘡膏、麝香痔瘡膏、百多邦等;

2、患者有出血情況可服用地奧司明,有疼痛症狀時可服用消炎藥。

患者肛裂時藥物如何使用和服用何種藥物,最好是患者在醫院就診後,專科醫生視其具體情況而選擇單純外用藥、內口服藥、還是坐浴藥、甚至手術**等,以利於健康保證。祝您健康!

21樓:幸福快樂因為有你

1、中藥藥膏:療效較好的有馬應龍痔瘡膏、龍珠軟膏、肛泰軟膏等;

2、西藥藥膏:療效較好的是硝酸甘油軟膏;

3、除了區域性藥膏外,還有口服藥物,如杜密克、通便靈等;及對症**的藥物,如消炎痛栓、中藥坐浴等。

22樓:獅子果

肛裂的患者可以用以下的藥物緩解症狀,促進恢復。例如如果出現疼痛的時候,可以區域性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緩解疼痛,比如雙氯芬酸乳膏等。也可以配合用一些消腫止痛,促進傷口恢復的藥物,比如各種痔瘡栓痔瘡膏等,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只有通過多種措施相配合,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請問肛裂吃什麼藥好得快一些?謝謝! 40

23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來緩解的。

馬齒莧萊菔子飲:

馬齒莧20克,萊菔子10克。

把馬齒莧、萊菔子洗淨,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公升,急火煮開3分鐘,文火煮20分鐘,濾渣取汁,分別服用。

有清熱解毒,通便潤腸的功效。

蒲公英公尺粥:

蒲公英20克,粳公尺50克。

把蒲公英洗淨,切成細末,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公升,加粳公尺,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金銀花公尺粥:

金銀花20克,粳公尺50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清水500毫公升,加粳公尺,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最後在搭配上紫川膏改善肛裂,外用在肛裂處,大概乙個月左右就好了。

24樓:象楚楚漫櫻

可以用太寧栓,就是複方角菜酸脂,可以保護黏膜讓肛裂癒合更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槐角丸,再拿點痔瘡膏上到裂口處,注意休息別吃辣椒。

26樓:喔喔喔

如果嚴重還是做手術比較好!如果不做手術反**作對你生活也不方便。

肛裂用什麼藥摸好的最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基本零花費,廢話不說,上乾貨:「溫水**」治肛裂。在水盆中盛上30多攝氏度的溫水再加入2~3克的食鹽(消毒用),每天晚上睡覺前坐到水盆裡泡上10~20分鐘,直到水涼為止,堅持一段,肛裂就能基本痊癒,而且大便乾燥醋硬便秘的問題也一併解決,這種方法對痔瘡也有很好的療效!

本人之前患肛裂半年有餘,用了各種藥和方法,有的有點效果,但很快反覆,均沒有**。一次無意中看到這個辦法,便實踐了一下,沒想到第一次就不流血了,我總共堅持了兩個星期,就痊癒了。需要說明的是,我不是用的食鹽,而是用的高錳酸鉀,每次放一點即可。

28樓:網友

肛裂完全可以經保守**而愈。比如利用粗纖維飲食或潤腸藥物將大便調理軟化,配合外用藥如2%生皮硝水或痔科浴液熱浴,黃連膏、九華膏等外塗。

29樓:擾龍思松

我也有肛裂的經歷,吃兩次瀉藥就可以了。

30樓:痔康齋肛裂膏

首先不能用痔瘡膏。

因為痔瘡膏不能癒合傷口。

而肛裂早期就是傷口,**組織破損。

你胳膊上有個傷口不會用痔瘡膏對吧,所以肛裂也一樣還有就是多喝水,多軟化大便這個是很有必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肛裂的辦法有手術還有保守辦法:

手術的話其實很多肛裂不需要手術的這一點一定要明白的外用的話很多人不知道肛裂和痔瘡的區別,不建議用痔瘡膏只有特別特別嚴重的肛裂可以用手術一般是可以痔康齋肛裂膏,很多人不知道痔瘡和肛裂的區別這個一定要了解清楚。

肛裂吃什麼藥好得快啊

32樓:痔康齋肛裂膏

肛裂不是靠吃藥**好的。

因為任何吃藥並不能癒合傷口的。

這個只能起到乙個就是緩解疼痛,消炎消腫的作用真正的傷口癒合還是需要針對的癒合。

33樓:秋眯徑

l我是肛裂和痔瘡了,用聰聰痔瘡精油1號治好的。在**網上買的,效果還是挺快的,第二天就不怎麼痛了,三四就不痛不出血,太好使了,早發現有這麼好的東西,我也不用受那麼多罪了,他們**店鋪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極力推薦。

34樓:網友

肛裂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豆製品,比如豆皮、豆腐,豆干,還可以吃一些瘦肉、魚類等等。還需要多吃一些粗纖維蔬菜,如菠菜,芹菜,韭菜,白菜,茼蒿等都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防止便秘。還需多吃一些涼性或者溫性水果,可以為機體提供很多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應使用純中藥研製的芙草堂消痔凝膠進行**,堅持一段時間就可**。

肛裂,用什麼藥比較好

35樓:段啟印慧麗

這個要看你的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選用山菇娘油,進行**,還有乙個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是你平時你的飲食了,注意多吃清淡的綠色食物。這是醫生告訴我的,你試試吧。

36樓:祁雪管梓菱

你好,肛裂分為新鮮肛裂和陳舊性肛裂,新鮮肛裂可以保守**,比如:每天晚上溫水坐浴,外用痔瘡膏,如果是已經發展到陳舊性肛裂的話,需要及時手術**,你的這個情況還是比較嚴重的,因此建議你盡早去做手術。

37樓:笪周陳鵬海

高括約肌張力誘發肛管後中線供血不良是原發性肛裂的**。指導意見口服緩瀉劑如福鬆散、乳果糖或石蠟油,使大便鬆軟、潤滑,以利排便。

38樓:名醫**網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治肛裂,用什麼藥,效果好,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肛裂要軟化大便,保持大便通暢,制止疼痛,解除括約肌痙攣,中斷惡性迴圈,促使創面癒合要少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食不可過精,要粗細糧搭配,蔬菜等富含纖維食物盡量多攝入 肛裂關鍵是找對的方法才可行,我之前肛裂反覆 不好,讓人感覺不到希望,後來無意間發現 孫老康肛法 這個文章 乙個病人寫了自己對抗痔瘡艱難...

肛裂吃什藥,肛裂吃什麼藥好

d我是肛裂,用的聰聰痔瘡精油1號,我老公是混合痔瘡也出血,用的是聰聰痔瘡精油1號和2號組合的,我們兩個用的都不錯,很久沒發炎了,現在吃東西也沒有忌口,在 買的,值得一試的好東西。他們 店鋪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肛裂吃什麼藥好 肛裂首先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避免便秘。不要做劇烈運動,多休息。還要用藥膏外塗...

陳舊性肛裂用什麼藥效果好?肛裂用什麼藥

這個的話最好去看下醫生不讓 的話就很麻煩了,還有飲食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要盡量清淡多吃瓜果蔬菜也不要吃太過多肉類,這個的話還是要好好保養的多點鍛鍊。肛裂用什麼藥 陳舊性肛裂用什麼外用藥 陳舊性肛裂怎麼辦?長時間不能癒合 反覆的肛裂,會導致區域性的口徑越來越小,繼而又會導致反覆的肛裂,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