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肛裂,用什麼藥,效果好,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時間 2022-01-07 06:25:08

1樓:宗供認謁

肛裂要軟化大便,保持大便通暢,制止疼痛,

解除括約肌痙攣,中斷惡性迴圈,促使創面癒合要少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食不可過精,

要粗細糧搭配,蔬菜等富含纖維食物盡量多攝入**肛裂關鍵是找對的方法才可行,

我之前肛裂反覆**不好,讓人感覺不到希望,後來無意間發現《 孫老康肛法 》這個文章

乙個病人寫了自己對抗痔瘡艱難曲折經歷,

講述了自己說不出的痛苦經歷讓人深感同受,

我按照方案做了一段時間,現在再也沒**過,你去佰度找下,裡面知識一定幫你脫離痛苦。"

2樓:名醫**網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3樓:務圖齋傲霜

此情況日常吃飯時芹菜等高纖維東西要多吃,平時喝點蜂蜜水,這樣大便就能軟化,對傷口的刺激就會減少,也就能促進癒合了。有了這個好前提,後續**就要跟上了,可以用些山菇娘油塗一塗,效果很好啦,比較溫和的藥,效果卻出奇的好。我有朋友跟您一樣的症狀,醫生讓他平時在患處塗抹山菇娘油,現在呀好的差不多了。

採納吧,希望幫到你。

4樓:施藉笪童童

這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山菇娘油就可以解決它了。之前我的朋友也有,後來就是用它治好的

5樓:痔康齋肛裂膏

軟化好大便這點是很重要的

因為如果大便軟化不好,老是反**作,那就沒辦法癒合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有時間多吃一些含有粗食纖維還有肛裂不是痔瘡,不要再用痔瘡膏了

不建議多運動,對傷口不好

6樓:敲敲小黑板課堂

這種情況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盡快上廁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會改善。

肛裂的最佳**方法?用什麼藥?

7樓:**站小能手

**肛裂有兩種方法:手術和非手術。**急性或初發的肛裂是一種**方法,慢性肛裂又是一種,若是嚴重,還是要做手術的,但也會因為年齡、身體素質、病情嚴重程度等等因素在**方法上有所不同。

術後也一定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促癒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促癒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要醫用材質的,質量最好的是注射器級別的透明材質,盆體是透明的,導氣管也是透明的輸液管。

很多假貨都是用洗腳盆的塑料搞得,導氣管是不透明的**橡膠管,聞起來刺鼻,洗腳沒問題,但劣質塑料遇到熱水燻蒸會產生大量有害物質,尤其是便血有傷口的,反而雪上加霜,危害極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方式的選擇是根據肛裂具體分期來定,早期肛裂一般可以採用保守**、塞栓、外塗膏劑,並控制乾結大便,經過**可以**早期肛裂。對於陳舊性肛裂,單純保守**很難**,需要選用擴肛,手術切除或內括約肌鬆解手術**。對於沒有墜皮外痔、皮下瘻、肛乳頭瘤等肛裂併發症的陳舊性肛裂,可以選用擴肛或內括約肌鬆解,有這些併發症的這需要手術切除**。

9樓:中醫學七年制

1、可手術可不手術,這不是還要看病情的嚴重性。2、肛裂有兩種方法:手術和非手術。

**急性或初發的肛裂是一種**方法,慢性肛裂又是一種,若是嚴重,還是要做手術的,但也會因為年齡、身體素質、病情嚴重程度等等因素在**方法上有所不同。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癒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癒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若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促癒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肛部促癒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要買醫用的。藥浴盆的導氣管,要透明的才是醫用輸液管級別的,肛部促癒藥浴盆醫院用的是透明的注射器一樣的材質,因為要觀察藥液的濃度,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這樣才能確保傷口懸空。

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10樓:熊珈藍佑

這種情況用什麼藥?好的,快並沒有統一的說法,你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根據病情對症**才是科學的方法。

11樓:禍禍家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可以選用兩種藥,第1種藥就是馬應龍痔瘡膏這類的藥可以給你很好的消腫的作用,第2個就是消炎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慢性肛裂患者糾正原發便秘或腹瀉,或臨床區域性用藥試驗性**。保守**效果不佳者可以考慮行肛裂切除和(或)內括約肌側切。急性或初發肛裂可以通過增加纖維和水攝入及溫水坐浴來**

13樓:掌康

這個還要取決於你個人的情況,然後去醫院開藥才可以的。

14樓:熊貓兔兔

在這方面我建議你用一些中藥中藥的藥膏,在這方面的話效果比較好的都是非常不錯的。

15樓:昝哲

為什麼藥好得快?說真話,剛練的話,吳軍最後到醫院去問下醫生,給你開些藥,我覺得應該會好的快些

16樓:逍遙姣姣

剛烈,其實用藥其實很難解決這個問題,要在醫生的建議指導下來說。

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17樓:獅子果

肛裂的患者可以用以下的藥物緩解症狀,促進恢復。例如如果出現疼痛的時候,可以區域性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緩解疼痛,比如雙氯芬酸乳膏等。也可以配合用一些消腫止痛,促進傷口恢復的藥物,比如各種痔瘡栓痔瘡膏等,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只有通過多種措施相配合,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18樓:可愛的果

1、 肛裂的情況如果是比較不嚴重的話,那麼是可以採用藥物的方法來進行**。藥物**的時候可以採用緩瀉劑進行軟化糞便進行**,這樣在排便的時候,糞便就不會加重肛裂的症狀了。

2、 還要每天早晚用高錳酸鉀進行坐浴,這樣對於傷口部位的消炎和癒合有非常大的幫助作用。病人身體如果有燥熱等情況的話,還可以採用去火的藥物如黃連湯等進行**。這樣就能有比較好的**效果。

3、 肛裂的情況如果是比較嚴重,發病比較急,裂口比較深的話,藥物**的效果不好。那麼就需要及時的採用手術的方法來進行**。耽誤了肛裂的**,那麼是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發生。

肛裂,用什麼藥比較好

19樓:段啟印慧麗

這個要看你的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選用山菇娘油,進行**,還有乙個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是你平時你的飲食了,注意多吃清淡的綠色食物.這是醫生告訴我的,你試試吧

20樓:祁雪管梓菱

你好,肛裂分為新鮮肛裂和陳舊性肛裂,新鮮肛裂可以保守**,比如:每天晚上溫水坐浴,外用痔瘡膏,如果是已經發展到陳舊性肛裂的話,需要及時手術**,你的這個情況還是比較嚴重的,因此建議你盡早去做手術。

21樓:笪周陳鵬海

高括約肌張力誘發肛管後中線供血不良是原發性肛裂的**。指導意見口服緩瀉劑如福鬆散、乳果糖或石蠟油,使大便鬆軟、潤滑,以利排便。

22樓:痔康齋肛裂膏

當然是選擇適合針對的

肛裂是傷口是需要癒合的

所以請不要在用痔瘡膏了,這個不適合

還有就是飲食需要注意,就是忌口,少吃辛辣刺激食物軟化大便

23樓:名醫**網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肛裂用什麼藥效果比較好?

24樓:名醫**網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肛裂用什麼藥效果比較好?

25樓:名醫**網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26樓:

病史比較短,需要使用促進裂口癒合的藥物,比如龍珠軟膏、馬應龍痔瘡膏、濕潤燒傷膏、表皮生長因子等。 如果是陳舊性肛裂伴有肛裂三聯症的,使用藥膏的**效果

27樓:a馬玉敏

肛裂可以用馬應龍痔瘡膏,這個藥效果比較好。

28樓:姚氏祖傳中醫

用我診所裡的痔瘡膏,一瓶就好了。我說的話沒有欺騙,放心就行!

陳舊性肛裂用什麼藥效果好?肛裂用什麼藥

這個的話最好去看下醫生不讓 的話就很麻煩了,還有飲食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要盡量清淡多吃瓜果蔬菜也不要吃太過多肉類,這個的話還是要好好保養的多點鍛鍊。肛裂用什麼藥 陳舊性肛裂用什麼外用藥 陳舊性肛裂怎麼辦?長時間不能癒合 反覆的肛裂,會導致區域性的口徑越來越小,繼而又會導致反覆的肛裂,最後...

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得了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1 肛裂的情況如果是比較不嚴重的話,那麼是可以採用藥物的方法來進行 藥物 的時候可以採用緩瀉劑進行軟化糞便進行 這樣在排便的時候,糞便就不會加重肛裂的症狀了。2 還要每天早晚用高錳酸鉀進行坐浴,這樣對於傷口部位的消炎和癒合有非常大的幫助作用。病人身體如果有燥熱等情況的話,還可以採用去火的藥物如黃連湯...

肛裂吃什麼好,肛裂吃什麼食物好呢

肛裂的話,最好到醫院就診。醫院裡配一點藥回來,這樣結合食料是最有效的。肛裂的話,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品,最好也不要吃火鍋和燒烤。肛裂後,一定要保持大便的軟的,更不能因為疼痛不大便。平時多喝水,多注意吃些顏色深一點的蔬菜,如青菜,生菜。吃些粗糧,如玉公尺和紅薯。多吃水果,最好一天乙個蘋果和一根香蕉。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