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時胸悶窒息,用什麼藥效果好

時間 2022-06-17 11:00:04

1樓:興念寒

做過心電圖沒發現有病,那就查查肝功如何,會不會是氣血不足,影響到心臟了。 後半夜嚴重,明顯是心臟供血供氧不足,後半夜最冷,血液有凝固傾向,血流速度也就慢了,供血供氧就不足了,所以會憋悶、且有窒息感。 丹生是擴張血管的,血管擴張後,血流量加大,氧也就增加了,人就感到舒服了。

去醫院重點是腦心科,肝功科。肝為心之母,母不好,子也會受到連累。所以除了查心臟外,也查查肝功,會有好處。

2樓:黃花菜

您好,因人而異,有點嚴重了,不過網上看不出什麼的,沒法百分百正確確診的,上大醫院找主任醫生看看,徹徹底底的檢查,徹徹底底的治好,徹徹底底的放心,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很難判斷具體情況。

不過我推薦你做乙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

這樣全天的心跳都能被監控,如果夜間有難受,那麼會被記錄下來。

不必過於擔心,43歲很年輕。

濕疹用什麼藥效果好,濕疹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用 皮炎濕疹尋麻疹一掃光 塗抹患處即刻消除,不在 了!你好,你可以使用肽舒膚液,他能快速的殺菌止癢,對濕疹兩三天就能明顯的好轉。有的患者使用一次就能止癢。純中藥的,對兒童沒有任何的 濕疹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濕疹是很常見的一種 病,在炎熱的夏天最容易因為濕熱而患上這種病,一旦患上濕疹不僅會影響正常的工作...

得了痔瘡用什麼藥效果好?痔瘡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得了痔瘡用馬應龍就好。痔瘡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其實手術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要因為有風險而去否定它的作用,畢竟是經過很多醫生的臨床實踐出來的方法。但是必須要找準大而正規的醫院。但是如果你真的堅持要自己 的話,也可以。我介紹你幾個,方法。平時飲食多吃溫良性質食物,少碰辛辣 寒性食物。少沾酒。然後多吃香蕉...

釣鯉魚用什么小藥效果好,釣鯉魚用什麼小藥效果好?

在清涼山打哈欠的耳廓狐 小藥不在貴賤,用對了就是好的。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不是誇張 不同的水域 天氣 溫度 魚的 水是否鼓搗過 周邊的人用什麼小藥 水的肥瘦.很多因素可以影響到小藥的使用。舉個例子 某肥水塘,多大鯉魚,我就是釣不上來,最後跟高人學的一偏方,連桿!原來是釣餌里加蟻酸!我去!誰想得到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