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動遷補償標註是什麼啊,唐山動遷補償標註是什麼啊

時間 2022-06-17 11:00:04

1樓:

上海動遷補償不會看戶口。根據新頒布的《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規定,房屋徵收補償,都是以房屋建築面積和房屋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權面積進行補償的,不考慮居住人口和戶籍人口因素的。

根據滬房地資拆《關於貫徹執行《上海市城市房屋拆遷管理實施細則》若干意見的通知》第12條房屋建築面積,以房地產權證記載的建築面積為準。

無房地產權證的,以相關批准檔案記載的建築面積為準,實際建築面積小於相關批准檔案記載的建築面積的,以實際建築面積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

動遷補償方式:

一、貨幣補償

貨幣補償是通過不同的法定依據由專業的評估機構對被拆遷房屋進行專業的估價,生成有據可循的多遠組成的補償金額。以下介紹三種法定評估依據:

1、市場評估價是指被拆遷房屋的房地產市場**,是由符合規定的專業估價機構,根據估價目的,遵循估價原則,按照估價程式,選用適宜的估價方法,並在綜合分析影響房地產**因素的基礎上,對房地產在估價時點的客觀合理**或價值進行估算和判定的活動。

2、商品房交易均價是指同區域同型別普通住宅商品房交易平均**,由相關部門每季度定期彙總測定並公布。

3、重置價是指由估價機構採用估價時點的建築材料和建築技術,按估價時點的**水平,判定出重新建造與估價物件具有同等功能效用的全新狀態的建築物的正常**。

上述三種**都是拆遷補償的法定依據,但用途各有不同,在不同情形下分別適用。

二、產權置換

產權置換也被稱作產權調換,根據評估方法不同,有兩種置換方式。價值標準產權置換指的是依照法定程式,通過對被拆遷人房屋的產權價值進行評估,之後再以新建房屋的產權予以價值的等價置換。

面積標準產權置換指的是以房屋建築面積為基礎,在應安置面積內不結算差價的異地產權房屋調換。

產權置換分為兩種形式:

1、異地安置。異地安置是指由於開發商專案不涉及住宅或由於該地塊容積率原因,不能進行回遷安置,只能選擇在其他地塊上新建安置房,再通過產權的增減盡量以等價價值做到產權置換。

2、回遷安置。回遷安置是指開發商拆遷重建專案能夠完成回遷安置,通過產權置換比例完成回遷安置。

2樓:特特拉姆咯哦

不看。一、房屋徵收補償,都是以房屋建築面積和房屋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權面積進行補償的,不考慮居住人口和戶籍人口因素的。

二、房屋拆遷補償標準的計算公式:

拆建單位依照規定標準向被拆遷房屋的所有權人或使用人支付的各種補償金。一般有:

(1)房屋補償費(房屋重置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所有權人的損失,以被拆遷房屋的結構和折舊程度劃檔,按平方公尺單價計算。

(2)周轉補償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住戶臨時居住房或自找臨時住處的不便,以臨時居住條件劃檔,按被拆遷房屋住戶的人口每月予以補貼。

(3)獎勵性補償費,用於鼓勵被拆遷房屋住戶積極協助房屋拆遷或主動放棄一些權利如自願遷往郊區或不要求拆遷單位安置住房,房屋拆遷補償費的各項標準由當地人民**根據本地的實際情況和國家有關法律政策加以確定。

三、由宅基地區位補償價、被拆遷房屋重置成新價構計算公式為:房屋拆遷補償價=宅基地區位補償價×宅基地面積+被拆遷房屋重置成新價。

(一)房屋拆遷補償計算標準

(1)房屋拆遷貨幣補償=合法擁有房產評估**+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裝飾補償金額)

(2)房屋拆遷補償差價=合法擁有房產評估**+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裝飾補償金額)-被拆遷人獲得調換產權的房屋的評估**

(二)房屋拆遷安置費計算標準

(被拆遷人或承租人)房屋拆遷安置費=搬遷補助費+沒有提供周轉房情況下的臨時安置補助費+超過過渡期限的臨時安置補助費+非住宅房屋因停產、停業造成的損失賠償費

注:1、如果拆遷人提供周轉房且拆遷房屋使用人居住,則公式第二項補助費為0;

2、如果拆遷房屋屬住宅房屋,則公式第四項賠償費為0;

3、被拆遷人獲得補償,表明該房屋由其自用。

(三)農村房屋拆遷補償標準

(1)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撤銷的,以及建制雖然不撤銷,但不具備易地建房條件的,被拆遷人可以選擇貨幣補償,也可以選擇與貨幣補償金額問等價值的產權房屋調換。

它的具體計算是(被拆拆除房屋建安重置單價結合成新+同區域新建多層商品住房每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的土地使用權基價+**補貼)×被拆除房屋的建築面積;

(2)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不撤銷的,具備易地建房條件的,被拆遷人可以在鄉(鎮)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中心村或居民點範圍內申請宅基地新建住房,並獲得相應的貨幣補償,

計算公式為(被拆除房屋建安重置單價結合成新十**補貼)×被拆除房屋的建築面積;被拆遷人使用新宅基地所需的費用。

3樓:賁騰律師

回答1、土地補償

根據拆遷法規,拆遷補償物件是國有土地上的建築物及附屬物,對空地或淨地的補償,拆遷法規並沒有做出統一的規定

2、房屋、建築物補償

對於房屋、建築物的補償,應當以相關房產證明登記的建築面積為計算標準。因為歷史原因無法辦理房產證明和土地證明的,可經實際丈量確定。

3、裝置重置成新價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評估辦法》第十四條被徵收房屋價值評估應當考慮被徵收房屋的區位、用途、建築結構、新舊程度、建築面積以及占地面積、土地使用權等影響被徵收房屋價值的因素。 4、停產停業損失 法律實踐中,補償的標準、依據常常由市一級地方**以政策性檔案規定,各地補償標準不同,計算方法也不同,這在立法上未免是乙個遺憾。希望有關部門能夠引起重視,能夠對停產停業損失進行更為明晰、清楚的規定,以促動拆遷過程中的公平公正。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採納後給我乙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覆的動力喲~~

提問我想問動遷戶口遷移有什麼補償?

遷戶口的補償是什麼情況?

回答這個要根據具體的拆遷政策來確定提問哦

回答好的

更多1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新頒布的《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規定,房屋徵收補償,都是以房屋建築面積和房屋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權面積進行補償的,不考慮居住人口和戶籍人口因素的。

唐山限號牌照尾號0的都是什麼時間

人品贏天下 限行內容。對非營運小 輕 微 型汽車 包括臨時車牌和外地車牌 按車牌尾號每天限行兩個號碼,限行尾號與北京市 天津市保持一致。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1月8日,工作日週一至週五分別限行5和0 1和6 2和7 3和8 4和9 2017年1月9日至3月15日,工作日週一至週五分別限行...

商標註冊申請中的“優先權”是什麼意思啊

華律網 所謂優先權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對其商標註冊在申請日期上享有的優先權。商標法 第二十四條第一款規定,商標註冊申請人自其商標在外國第一次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之日起6個月內,又在中國就相同商品以同一商標提出註冊申請的,依照外國與中國簽訂協議或者共同參加的國際條約,或者按照相互承認優先權的原則,可以享有優...

剛開通的京滬高鐵票上是什麼開頭啊?(高速動車是G開頭的)

手機使用者 京滬高鐵運營速度在300公里級別的車票肯定是g開頭的,250公里級別的應該還是d或者c開頭的車票! 一 準直達車 序號 車次 起訖 局 停站 停站數 1 g1 北京南 上海虹橋 京 南京南 12 g2 上海虹橋 北京南 上 南京南 13 g3 北京南 上海虹橋 上 南京南 14 g4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