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巔峰吃什麼藥效果好,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傾跡雲端

您好,建議您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楊梅等儘量少食或不吃。

另外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檢測**,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最新的技術就是德國紅氧4r自血促黑術,從血液入手,徹底**白癜風。

2樓:

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護理,加強一些鍛鍊,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睡眠,對疾病是

有所幫助的。患者應該吃一些銅元素豐富含量:口蘑、紅茶、花茶、磚茶、榛子、葵花籽、芝麻醬、西瓜籽、綠茶、黑胡椒、可可、肝等;良好含量:

蠶豆、鮮蘑菇、青豆、小茴香、黑芝麻、黃豆及其製品、松子、綠豆、花生、馬鈴薯粉、紫菜、豆腐粉、蓮子、芸豆、香菇、毛豆、麵筋、果丹皮、八角茴香、豌豆、黃醬、金針菜、燕麥片、栗子、堅果、小麥胚芽等;一般含量:綠豆糕、米花糖、香蕉、麵包、黃油、花生醬、花生等。以上食物對白癜風患者比較好。

3樓: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4樓:盛京樂園

患者還需調整好心態。白癜風的出現將會嚴重影響到患者的個人形象,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受到他人的歧視。所以,患者會有一定的心理負擔。

如果患者長期處於壓抑的狀態,病情很容易會出現加重的情況。為了能夠更好的接受**,患者需保證良好的心態來面對疾病。

5樓:捶仇敵門

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炎症容易引起體內細菌的增多,會誘發白癜風的出現,給病人的學習,生活和工作帶來嚴重的影響,大家一定要提高預防意識。炎症性白癜風是白癜風中比較少見的一種,邊緣會伴有輕重不一的瘙癢,偶爾會有少許滲出,炎症性邊界既可以在白斑出現之前,也可以在白斑出現之後出現

6樓:風雨雷兒

目前**的藥有多種,但每種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

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7樓:青島**病研究院

出現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卡力孜然酊等藥物**,也可以採取**移植等方法**,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用藥

8樓:

一般比較常見的有:皮質類固醇激素,這種激素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減輕**炎症,可以起到調整區域性免疫功能提高患者對有害刺激的應激能力以及改善微迴圈的作用,還有一種激素藥物就是糖皮質激素,這種激素藥物屬於一線藥物,對**這種白癜風疾病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是對於**一些發病速度快,白斑面積小的白癜風病情,會有很大的好處和幫助。

9樓:青島**病醫院

白癜風沒有特效藥,白癜風的**一定要規範化,最忌諱的就是有些患者會出現病急亂投醫的情況,到一些不正規的醫院進行**,結果導致病情加重

10樓:混混沌沌看了

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白癜風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

11樓:漂零西雨

目前**的藥有多種,但每種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

12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13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的患者朋友們首先需要調節好個人情緒,積極配合醫生**,醫生會根據患者實際的臨床症狀,對症的選擇**藥物。如果白癜風的患者朋友們沒有白斑擴散的現象,可以考慮用中草藥來控制病症,一般都需要給患者用一些具有活血化瘀效果的中藥,可以給患者用炒柴胡、白芍、香附、當歸、防己、蒼耳草,川芎,刺蒺藜,炙何首烏、黃柏,紅花、補骨脂,將這些中成藥用水煎煮不下,能夠有效的控制疾病,還能夠鞏固療效,並不會給人體帶來***。

14樓:西安遠大王香蘭

選擇適合自己病情方法進行**:“對症下藥”才能更好地**白癜風。所以白癜風患者在發現自己患上白癜風后應該在正規專業的檢測下做到先了解自己的白癜風病情,瞭解白癜風是怎麼產生的,瞭解白癜風都有哪些症狀和特點,這樣才能根據自己的病情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選擇出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

在這種**原則下,白癜風的**才不會出現誤診誤治的現象,這就提高了白癜風的**效果。

15樓:有名的盛京

加強日常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16樓:

對於白癜風的**把握時機是關鍵,對於白癜風的**任何時候都不能夠忽視。同時冬季是**白癜風的**時間,在冬天到來的時候,天氣溫度比較低,因此白癜風患者通常並不是活動特別多。在這樣的前提下,患者自身的白斑也處於穩定其,這個時候症狀是十分容易調節的。

17樓:

得了白癜風患者需要注意飲食忌口,避免吃一些激發性較大的食物,傷害**,日常食物中的辣椒,魚蝦,大蒜,羊肉,牛肉等屬於發物,患者需要避免,得了白癜風可以多吃些動物肝臟,新鮮蔬菜,豆製品,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合理飲食,保障營養均衡,輔助白癜風**。**白斑應信賴中醫。白癜風患者護理注意平常穿衣選擇一些寬鬆,棉質衣物,避免外傷,飲食上注意忌口,出門注意防晒,養成好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保持愉快的心情面對病情最佳。

18樓:捶仇敵門

許多患者在患了白癜風后,不注意**,使病情加重,嚴重的還會使白斑擴散全身。白癜風初期只有一兩片,如果這個時期**的話,白癜風是會很快**的。時間較長後,將會長生更多的白斑,然後以前的白斑與新生的白斑進行融合,最後導致身上都是白癜風的白斑。

這會嚴重的影響患者的容貌。

19樓:

單一的藥物**也無法根本**白癜風,最根本的還是要依靠物理**,藥物只能作為輔助的一小部分,白癜風致**素多樣,每位患者的具體情況也不同,沒有一種藥物適合所有人,跟風盲目吃藥是不科學的。必須到正規醫院接受科學的檢查,根據**制定專屬於患者的**方案,這樣**才有針對性,才能從根本上剷除致**子,達到痊癒的目的。

20樓:

對於**藥物的使用一定要慎重,避免一些其他的刺激。白癜風的**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的過程是先病情沒有加重,發白的部位顏色變淡和逐步縮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得了白癜風也不能隨隨便便的亂用藥,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一樣,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

得了白癜風如果盲目的去**,盲目的去嘗試各種單一的藥物**,不僅僅浪費經濟更起不到理想的沒效果,更耽誤**最佳時期,有的患者還反而會加重病情。白癜風的**,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效果更好。

溼疹吃什麼藥效果好

健十 官方客服 蜂膠可用於慢性溼疹 神經性皮炎 斑禿 雞眼 化膿性 病 燒傷 潰瘍 高脂血症等。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 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 辛 微甘...

鼻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令若谷陽嫣 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年年程上升局面,並且患患者數仍在增加。辛夷鼻舒爽是臨床常用於 過敏性鼻炎的複方中藥製劑,本研究通過隨機 雙盲藥物臨床實驗,以評價辛夷鼻舒爽 過敏性鼻炎的臨床療效。臨床資料,2005 2009年,筆者曾以醫家經典方,辛夷鼻舒爽為基礎方加味,對118名過敏性鼻炎患者...

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青島 病研究院 出現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卡力孜然酊等藥物 也可以採取 移植等方法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 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用藥 一般比較常見的有 皮質類固醇激素,這種激素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減輕 炎症,可以起到調整區域性免疫功能提高患者對有害刺激的應激能力以及改善微迴圈的作用,還有一種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