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陽痿吃什麼藥效果好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浦濟堂

前列腺、陽痿、**是指男人勃起硬度不夠,或者勃起時間較短。引起男人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淫過度、年齡增長、情緒焦慮、長期用藥等都會引起男性陽痿。此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會使人出現陽痿症狀。

建議:平時應該樹立健康的性心理,避免緊張情緒,緩解生活工作壓力,還應加強整體的體育鍛煉、多運動。陽痿是指性生活的時候,**勃起功能障礙,表現為,**不能勃起,或者勃起不堅,導致陽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頻繁手淫,生殖道炎症,心理精神因素,**血管受損等等,對於這些原因,只要積極**,就可以慢慢恢復。

2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都不一樣吧,又不是一樣的原因導致的,我一開始吃中藥也是不管用,大家都說中藥管用的...後來在當地三甲開的中成藥,精勃力什麼的,吃了兩個月吧也就,就差不多恢復了

4樓:浮飛虎

補腎,第二個就是每個星期要保持足夠的運動量。我們都知道三十歲的男人正是處於人生的一枝花階段,而適量的運動能讓這一枝花的階段開得更加的燦爛。

5樓:查紅英九成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腎氣虛,腎不納氣,可以考慮看那中醫辨證施治,服用金匱腎氣丸健腦補腎丸**,戒菸酒,不要吃刺激食物,同時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慢慢會改善的,祝你早日**

6樓:王者大神

你好,男性陽痿、**都是性功能障礙的常見疾病,陽痿是以**完全不能勃起或不能有效勃起,以致無法與女方進行正常**活動為特徵。**是指**在接觸女性***而未進入**前就發生**,**雖能勃起但**過早、過快、**隨即萎軟而不能繼續**。建議去正規醫院,明確病情診斷後,針對性的接受**,祝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應以節欲為主,然後用滋補腎陽之藥,使腎中水火平衡,腎水足而虛火又不妄動,精關自然牢固。在用藥的選擇上盡量選擇比較科學合理的,切忌治病心切而胡亂用藥。**多為積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或者用成份不明的壯陽藥物,而應慢慢調理 **網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的事。生活因此開始忙碌了,

9樓:萌之幻影管一棹

早瀉有三個調理方法:

1、生活調理:中早瀉患者要做到起居有常,避免熬夜、抽菸、酗酒等不良習慣。

2、飲食調理: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如:韭菜、羊肉、動物的腎臟、魚蝦、海帶等。

3、心理調理:早瀉的發病與精神、情緒等因素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如過分激動、緊張、憂鬱、興奮、焦慮、恐懼等均可引起早瀉的發生。當然還有個好的調理就是搭配生物製劑——印加蒂勃全面改善和增強機體免疫力

10樓:南昌首大**

陽痿病人可以經常吃山藥、海馬、杜仲等壯陽藥物,這些中草藥可以提高病人的性功能。如果陽痿病人出現明顯**的症狀,可以口服**抑鬱的藥物,如捨曲林、百優解,可以改善病人的緊張、焦慮狀態,這樣可以增加**供血,導致**勃起硬度增加。陽痿病人還可以口服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如偉哥也叫西地那非,如艾力達、希愛力等,都可以明顯的增加勃起硬度和增加性生活時間。

11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醫院,要具有與開展科目相應的裝置,去正規的這裡不會有風險的哈

白巔峰吃什麼藥效果好,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傾跡雲端 您好,建議您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兔,豬瘦肉 動物肝臟,蛋 雞蛋,鴨蛋,鵪鶉蛋 奶 牛奶,酸奶 菜 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 豆 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 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

溼疹吃什麼藥效果好

健十 官方客服 蜂膠可用於慢性溼疹 神經性皮炎 斑禿 雞眼 化膿性 病 燒傷 潰瘍 高脂血症等。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 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 辛 微甘...

鼻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令若谷陽嫣 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年年程上升局面,並且患患者數仍在增加。辛夷鼻舒爽是臨床常用於 過敏性鼻炎的複方中藥製劑,本研究通過隨機 雙盲藥物臨床實驗,以評價辛夷鼻舒爽 過敏性鼻炎的臨床療效。臨床資料,2005 2009年,筆者曾以醫家經典方,辛夷鼻舒爽為基礎方加味,對118名過敏性鼻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