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灰指甲用什麼藥最好,請問得了灰指甲用什麼藥效果好一些?

時間 2022-07-01 03:40:06

1樓:蘋果

病情分析: 以往必須清除病甲,方法有外科手術撥甲;病甲清除後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長出。現在由於多種新藥問世,口服藥物**甲癬也取得良好效果,常用藥物有:

斯皮仁諾,療黴舒,特比萘芬等。

**灰指甲可以外用甲癬藥水(一般醫院都有自己的處方),或者外用「環利軟膏」(北京第六製藥廠出品)。如果單獨外用藥效果不明顯,可以配合口服「特比奈芬」,或者口服「斯皮仁諾」,劑量和用法參考說明書,或者遵醫囑。因灰指甲是慢性病,所以要堅持按療程用藥,並且在**後要持續一段時間用藥以免**。

2樓:

其實灰指甲並不難治,最重要的是接受正確的**。灰指甲的傳統**方法是在用藥前用小刀刮削鬆脆的病甲,或將病甲削薄,然後塗5%碘酊或10-30%冰醋酸溶液。這種方法起碼要堅持一年才能見效。

很多病人往往由於碘的顏色,冰醋酸的氣味以及療程太長而中斷**。

而且指(趾)甲自身的緻密結構阻礙了外用藥物的滲入,因此單用這些傳統的外用藥**率較低,下面為你提幾種藥僅供參考。 水楊酸冰醋酸溶液、利拉萘酯乳膏、鹽酸阿莫羅芬乳膏、特比萘芬霜、灰黃黴素片等,另外【箐芷康灰甲清】口碑挺好,普遍使用的採納哦

3樓:邪魔蛋蛋

我用的是公尺惠網,之前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但可信的少之又少。最後還是朋友個介紹的公尺惠網這才敢用的,公尺惠網返利是行內最高的了,每次買東西都用的。

公尺惠網具體返利**教程:

通過公尺惠網的返利可以直接提到支付寶中的,很方便快捷!邀請好友加入公尺惠網還有獎勵的哦~~每邀請乙個好友還可以最高拿到1000元的獎勵的,目前我已經要請了幾十位了,現在還在努力發展中,每天都有一筆小收入。挺不錯的

邀請好友具體詳情

也給你分享下,望對你有幫助吧!!!..

4樓:不秋梵

首先要確定你的灰指甲是什麼型別的,分有很多態別的。 比如白甲型,黑甲型。增厚型。外傷型等等。

請問得了灰指甲用什麼藥效果好一些?

5樓:

你好,灰指甲是需要系統**。灰指甲是慢性病,一般需要堅持用藥三到六個月。可以使用亮甲聚維酮碘搽劑,灰指甲醫學名甲癬與真菌感染有關,因為真菌侵犯指甲的因素。

導致指甲出現發黃增厚,不規則脫屑,變形。對於此病,如果不及時**,有可能後期會導致指甲出現不可逆的變形,無法徹底恢復,因為此病會導致傳染,一旦確診需要注意衛生,切斷傳染源,用過的物品必須嚴密消毒,需要通過中西藥結合的方法,配合刮甲以及封包的方法,可以使用中藥如苦參,蛇床子,百部,白鮮皮,配合亮甲聚維酮碘搽劑擦拭區域性堅持**可以更好的改善,一般需要堅持使用半年左右才可以,因為**灰指甲口服藥物對於肝功能具有很強損傷,所以早期以外用藥為主。

6樓:

我們大家口中的灰指甲指的也就是甲癬,是由皮癬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至於它的最佳**方法,還是應該根據病情的種類以及嚴重程度來定,是沒有固定的最佳**手段的。

**方法:

1、內服藥物。適於多個指(趾)甲。如:

①每週1~2次服氟康唑150mg,連續4月以上;

②每日口服特比萘芬片250mg,連服6~12周;

③伊曲康唑400mg/天,連服7天、休息21天為一療程,持續3~6個療程。

內服藥物可**80%以上的甲癬及甲真菌病。

2、外用**。根據藥劑不同,主要區域性塗藥和封包削治等方法。如:

①使用指甲銼(非專業人士切忌用刀片,以免出血感染其他疾病)將不規則壞甲磨薄,磨甲週期為2天一次為佳;

②30%冰醋酸外塗或10%冰醋酸泡病甲,每日1次,持續3~6個月以上。塗藥前若先將病甲削薄,療效更佳。塗甲之前注意用溫和藥膏保護甲周的**;

③選用特比萘芬酊、阿莫羅芬甲搽劑、環吡酮胺酮甲塗劑等抗真菌外用藥區域性塗抹。

3、手術拔甲。適於單發的指甲,局麻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容易重新感染**,臨床現已較少使用。

**注意事項:

1、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患者不宜手術**。

2、內服藥物**灰指甲,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的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用藥量大,用藥時間長,應定期監測藥物不良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菌克星,效果還可以。

8樓:

請問我的腳得了灰指甲用什麼藥最好

9樓:po西邦原

灰指甲又稱:甲癬、甲真病菌、鵝爪風、灰趾甲。是由致病真菌感染所致。

從本質上來說灰指甲是一種真菌感染引起的甲真菌病,只要清除、隔絕完全真菌,就能痊癒。

因為指甲本身生長週期極為緩慢,僅為0.01cm/天。

所以**灰指甲重點在於堅持,堅持!

**灰指甲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徹底清除乾淨真菌,再長出來的才是好指甲。

第一:去壞甲

可以用溫水加入適量的白醋將灰指甲浸泡15-20分鐘,然後將泡軟的那些甲床分離或者增厚的指甲修理乾淨,為新甲騰位置。

第二:**殺菌比指甲殺菌更重要

乙個指甲壞了,就表示甲周圍已經含有超過指甲20倍以上的真菌量了,所以只是單純的去掉壞甲是不夠的,還需要將甲床和**裡的真菌全部殺死,新甲才能安心的長出來。

第三 能真的滲透到甲床才有效

指甲密度很大,一般的外用藥很難被吸收,很多藥在指甲上只能停留幾分鐘,很難滲透到甲床除菌,除非長時間的浸泡在藥液中。這裡建議可以用植物成分的甲.思.

樂.康.呷.

修復液,我之前就是用這個治好的灰指甲,直接把修復液塗在修薄的指甲上即可,能完全的滲透至甲板殺滅真菌。堅持塗抹2月就可以看到灰指甲沒了,健康的指甲長出來了。

生活中為了有效的預防灰指甲,需要做到這幾點:

不要再與他人共用拖鞋,腳盆,毛巾等,避免傳染;

不要再忽視指甲外傷,避免遭到真菌侵蝕;

不要再熬夜,暴飲暴食等,多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

不要再忽略足部清潔除菌工作,像愛惜臉一樣愛惜我們腳丫子;

已經遭受侵蝕的指甲,不要拖,及時正確的處理,以免越拖越嚴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若是沒能做好日常衛生問題的話,則很容易引起真菌滋生感染,腳癢、腳臭、爛腳丫等經常困擾著他們,甚至惡化到灰指甲這類頑固性疾病。然而,「得了灰指甲,乙個傳染兩」到底要怎麼辦呢?不用擔心,這裡為你推薦幾款**灰指甲的藥物,但由於病情不同所要採用的灰指甲藥物也是不一樣的,還請各位遵醫囑合理用藥。

灰指甲可以說是眾多**癬菌病中較為頑固難治的一種,醫學上大多數採用口服藥物、外用塗抹藥,也有的患者採用手術拔甲。在這裡不得不說,手術拔甲是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將病甲拔除的,這種做法會使甲面創傷大、出血多、劇痛無比,處理不當還會增加感染的機率,因此,手術拔甲是不應採用的,具體請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案。

1、羅每樂(鹽酸阿莫羅芬搽劑)

羅每樂(鹽酸阿莫羅芬搽劑)適應症是用於**敏感真菌引起的指(趾)甲感染,其抑菌作用主要是通過改變構成真菌細胞膜的脂類的生物合成來實現的,使麥角固醇含量減少,非典型脂類的累積導致真菌細胞膜和細胞器的形態改變,從而實現抑菌作用。

2、楚甲(鹽酸阿莫羅芬搽劑)

楚甲(鹽酸阿莫羅芬搽劑)適應症是用於**敏感真菌引起的指(趾)甲感染。

3、皇金甲保健液

皇金甲保健液,草本抑菌,這個配方能強效殺除真菌,並改善**區域性微迴圈,增強表皮抵抗力,從源頭上解決灰指甲問題,已讓多人徹底去除灰指甲

皇金甲保健液採用「生物啟用分子緩釋技術」殺滅真菌。植物提取精華,深度滲透受損甲板完成自我修復,搗毀真菌生存的環境,致使基因死亡真正標本兼顧,防止反反覆覆,使用方便,無需包紮,防水,使用方便,在家在外都可輕鬆攜帶使用,輕鬆面對多個壞甲。

11樓:

**灰指甲有幾個方法:1.浸泡**:

可選用醋泡方、灰指甲浸泡劑、鵝掌風浸泡劑等浸泡,甲軟化後,用刀刮去汙物;2.塗甲**: 可選用複方土槿皮酊、甲癬方或鮮風仙花搗爛如泥狀、塗敷病甲,塗藥前需將病甲甲板刮薄;3.

拔甲**:病甲毀壞或合併嵌甲者,可選用撥甲膏貼在病甲上,病甲清除後再外搽灰指甲藥水1號或2號,至新甲長出。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是指指甲受到真菌感染後,指甲會變色、增厚等一系列的病變,對人的機體產生危害,因此及時的去除真菌感染是**灰指甲的關鍵。我們常見的**灰指甲的藥物有:亮甲、灰甲清、灰甲康等等。

我們知道灰指甲是屬於**疾病的一種,也是我們日常比較常見的,灰指甲的**需要及時用藥,如果**不及時,就會越來越麻煩。那麼,**灰指甲我們用什麼藥好那? 有哪些是常用藥?

下面,我們仔細介紹一下。

第一,灰甲清。 灰甲清使用方法:用水將壞甲泡鬆軟,刮除甲板上的糟碎,增厚變形的甲,將灰甲清塗上。一定要刮除甲板上的糟碎,才能夠使得藥物起作用。每天至少2次,堅持一段時間。

第二,亮甲。亮甲具有穿透甲板徹底殺菌的作用。而且它是屬於中藥調理,可以為指甲重建免疫系統,還能夠去腐生肌。因為,它是純天然植物提取,所以孕婦、小孩等都可以使用。

第三,灰甲康。灰甲康不含任何激素,為純中藥成分。使用方法:

用水將壞甲泡鬆軟,刮除甲板上的糟碎,增厚變形的甲,將灰甲康塗上。這是強力滅菌藥物,能夠起到除菌生肌、**灰病的作用。要堅持**,防止**。

第四、楊四郎仙人指液 。 「楊四郎牌仙人指液」呈淡黃色,不染色,不刺鼻,安全**。它從原材料採購,到加工包裝,再到出庫,全部標準嚴格執行。

第五、易康達苗語灰甲寧。外塗易康達苗語灰甲寧具有很強的殺菌力,屬於目前殺菌能力比較好的。在**中可以提高指甲的抗菌能力。

我們知道灰指甲影響美觀、工作,還有可能其他人傳染。所以,灰指甲患者要注意,將個人用品與其他人的分開使用。通過我們剛剛仔仔細細地介紹了五種常見的**灰指甲的藥物。

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選擇合適自己的來**。

13樓:

:對**癬菌、酵母菌和真菌感染均有效。目前多採用短程間歇衝擊**,口服200mg,每天2次,連服7天,為1個療程。

指甲真菌病可用2~3個療程,趾甲真菌病可用3~4個療程,也可以的。區域性** 適用於病甲數較少的病例。可堅持外塗5%阿莫羅芬指甲油、8%環吡酮氨(環己毗酮氨乙醇)指甲塗劑30%醋酸、乳酸碘配液(10%碘配和乳酸各50%混勻)或複方水楊酸軟膏。

在塗藥前用溫水泡腳,並以小刀或小銼輕輕刮除病甲。一般需要堅持6~12個月。也可用40%尿素軟膏使甲軟化後刮去病甲,再使用抗真菌藥物。

還可用外科手術方法將病甲拔除,後塗抗真菌藥物。

治療灰指甲用什麼藥最好,灰指甲用什麼外用藥最好?

我們大家口中的灰指甲指的也就是甲癬,是由皮癬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至於它的最佳 方法,還是應該根據病情的種類以及嚴重程度來定,是沒有固定的最佳 手段的。方法 1 內服藥物。適於多個指 趾 甲。如 每週1 2次服氟康唑150mg,連續4月以上 每日口服特比萘芬片250mg,連服6 12周 伊曲...

灰指甲用什麼藥能治,灰指甲用什麼藥能治

灰指甲一般用藥物 但是藥物透過指甲的量很少,也很慢,所以 的時間比較久。可以內外兼治,先用40 的尿酸軟膏封閉,把軟化的指甲刮除,在外用抗真菌製劑,內服伊曲康唑。建議去醫院診治,具體藥物劑量要視你的病情嚴重程度來確定。使用 順和堂指甲修復液 非常簡單,無需用做任何包紮,也無需用銼刀,什麼都不用做,按...

冰醋酸治療灰指甲,得了灰指甲該怎麼辦?用30 的冰醋酸可以嗎?

先用藥 醫院給的泡手的藥,價錢不貴 35元左右 泡雙手 防止感染 泡30分鐘,把壞掉的指甲泡軟。找個破的碗或碎玻璃,刮掉手上壞掉的指甲。一天 2 3次 連續幾個月泡手。等到手指上壞掉的指甲掛完,慢慢長出新的指甲,就好了。 盧氏腳病修專科 簡單告訴你把,濃度高了會燒到 少了會沒效果,濃度在適合自己最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