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後吃的什麼好

時間 2022-07-01 03:40:05

1樓:天好藍你信嗎

1.醉酒後可以喝點蜂蜜解酒,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尤其是紅酒引起的頭。

2.杮子醒酒法:酒醉後,取幾隻鮮杮子,去皮食用,可以醒酒。

3.醋醒酒法:取50克公尺醋或陳醋,加25克紅糖、3片生薑煎湯飲服,可減輕酒精對人體的損害。

4.醉酒後吃西瓜可以清熱去火,能使酒精快速隨尿液排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將葛根洗淨切成薄片,每天30克,加水煮沸後當茶飲用。此茶具有清熱解毒、分解酒精、醒酒健胃、解酒護肝等功效。酒前泡服可使酒量大增,酒後泡服可促使酒精快速分解和排洩。

什麼什麼酒醉的成語,形容酒醉的成語

歷史小店 酒醉飯飽 ji zu f n b o,比喻飲食得到了滿足。作謂語 定語 比喻飲食得到滿足。酩酊爛醉 m ng d ng l n zu 形容醉得厲害。作謂語 狀語 指醉酒。酒足飯飽 ji z f n b o,酒已儘量,飯也吃飽。形容吃飽喝足。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比喻飲食得到滿足。醉眼朦朧 z...

為什麼有些人喝酒醉了發生的事酒醒後什麼都不記得了

喝到 斷片 是怎麼回事?這主要是因為酒精對於我們大腦所造成的影響,酒精是一種脂溶性的物質,它可以透過大腦屏障,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的大腦是可以記住我們所有的見聞。有時候記住的是瞬間的記憶,而有些會成為永久的記憶。酒中含有的酒精和雜醇油等物質會刺激到我們的中樞神經,少量的飲用會讓人變...

懷孕啥時候吃葉酸片好?懷孕後什麼時候吃葉酸片最好?為什麼?

你好,一般來說建議備孕的男女雙方提前三個月服用葉酸,女性一直吃到懷孕滿三個月的時候。懷孕什麼時候吃葉酸?一般都是懷孕之前就開始吃的,一般吃三個月左右就夠了。懷孕後什麼時候吃葉酸片最好?為什麼?1.孕婦通常在懷孕前三個月飯後服用葉酸。因為是在懷孕前三個月服用,可以有效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發生,也有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