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得了貓癬吃什麼藥,人得了貓癬用什麼藥最好

時間 2022-01-13 17:50:09

1樓:兔心寶貝

貓癬又不嚴重 不用吃藥的 用 潔爾陰洗液 洗洗吧 我就這樣好的

別用達克寧了 有激素 越用越多!!還有呢 貓癬的**方法我也給你寫到下面啊 不要丟掉貓啊 樓主

經驗是:

給它吃好點 你可以買貓糧 也可以自己給他做 只要營養好了 身體肯定好 在就是給他多多的曬太陽(不可暴曬 囧 原因自己想去) 多陪他玩玩

然後呢 把它嘴邊的毛剃掉 最好是全身都剃掉 鬍子也剪掉 有的地方剛開始張的時候毛擋住你看不到 等擴大了 你才發現都晚了 雖然醜了點 不過現在是冬天 要是怕喵 冷的話 就可以給他做個衣服 囧 我家的喵4個月不是很大 所以我是給他用襪子做的衣服囧 簡單 腳尖部分剪掉 然後在腳背處剪4個洞 就可以了 大貓 就用袖子做唄 你要想買yy也咯

、最重要的 用藥 切忌 不要亂塗藥什麼這個**癬的啊 那個**癬的 千萬不要亂用 越用越多多的到處都是 聽我的 嚴重的話就剃毛

然後用 潔爾陰 一定是潔爾陰 洗液!!再次重複一次 潔爾陰 !!!!洗液!

280ml 19.5元 不曉得你那裡多少錢一瓶 超級好用 止癢 **癬 (如果你是mm可以洗pp的 很舒服 )

我覺得啊畢竟是給人用的 肯定質量要比那些寵物洗液好多了 也可能是我的偏見

具體就是 稀釋後(多倒點 一大盆水 2大蓋子) 給貓 泡澡 兩天一次 堅持乙個星期 絕對見效每次 泡半個小時 水溫要適合 泡之前可以用 采樂(一小袋就夠了 每次擠指甲蓋大小一塊就可以了 好像是 2.5元 )給他洗洗毛 衝乾淨了然後 泡方有潔爾陰洗液的水 泡好了不要在用清水給他清洗了 直接就給他 吹乾

切忌全程帶手套 要不 撓不死你!!!

最後也就是鞏固下咯 洗完澡了 就把潔爾陰洗液 稀釋 50%的濃度 給他 噴在全身 然後在鬍子根部也 噴下 穿衣服 over ~\(≥▽≤)/~

添了也沒事 畢竟潔爾陰是純中藥的

反正我家的貓就這樣好的 2星期 不過我家貓不怕水 不怕洗澡 所以很好辦的

開始我也不知道呢 看網上的到處買藥膏啊 洗啊 越整越多 我也被傳染了 後來就用潔爾陰 他洗 我也洗 反正我也好了它也好了 (貓還傳染給我家狗了 囧我家狗都脫毛脫 成小老頭了 最後也是 洗 潔爾陰好的)

還有哦 一定不要丟掉啊 可憐死了 換做你是貓呢 生病了 就要被丟掉 可憐呢

對了 你怕他添身子 你可以給他帶個 伊莉莎白圈 網上有 自製的 你自己找找 我在不說了 囧

希望你和你家貓 早日** 一定不要丟掉啊!

2樓:襲綸孛珍

貓咪得了貓癬,需區域性塗藥,需倒寵物醫院購買**真菌藥物,外加一些提高**抵抗力的營養藥物,多曬太陽,如果是全身性的需要藥浴,根據自身抵抗力和主人護理,1~3個月不等。主人摸完它洗手,注意多擦護手霜保護**,如果傳染,藥店買藥塗抹一周左右就會好。

人得了貓癬用什麼藥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丁克鹽酸特比萘芬乳膏夜晚一次摸

必伏聯苯芐唑凝膠早上一次

這個是瀋陽第七人民醫院也是瀋陽最有名的醫院開的藥方

4樓:

確定一下是真菌還是蟎蟲或者是交叉感染,真菌的可能性較大。輝雷的噴劑效果很好,如果是單純的真菌就用真菌康,如果是蟎蟲或者交叉感染就用皮噴王。

5樓:

這是真菌感染,平時多注意下衛生,然後現在上點抗真菌的藥或者吃一些排毒的藥也可以

貓得癬吃什麼藥(人用的藥)

6樓:壬妞

很多養貓的家庭都碰到過貓癬,我也來和大家說說我怎麼對付貓癬的。貓癬就是真菌或者真菌孢子引起的**病,病理和人的真菌性**病是一樣的,我是直接參考人的用藥,來**貓貓的呵呵。**貓癬我個人覺得是個複雜的過程,但是只要有耐心貓癬都可以**好的。

首先貓癬很多時候是和蟎蟲一起發病的,說明白一點,就是蟎蟲嚴重了就可以引起貓癬,最後交叉感染,貓癬會更嚴重。所以家裡貓貓的衛生環境是很重要的。而且我覺得預防很關鍵,把討厭的貓癬關在門外是最好拉。

首先弗萊恩滴劑不錯(現在也有別的牌子給貓用的滴劑,進口的**在60左右,國產的也有,**很便宜,但是不好買到),經常給貓用用是很好的,預防的效果很好,家裡的貓和別人家的貓接觸的時候要小心謹慎,我是不建議家的貓和陌生的貓貓來往的呵呵。預防好於一切的**。 好了現在說**吧。

一般來說因該先確定家裡的貓是那種貓癬,在對症**。但是我覺得貓癬的**是個繁瑣複雜的過程,不同的階段用的東西都不一樣,而且**的時候只要是可以殺死真菌,起到**效果的方法我都嘗試。首先最好把貓毛剃短或者較大患處的毛剃掉,因為對付真菌的最好辦法就是摸藥膏和多泡藥浴,很多人都說,洗太多對毛不好,其實只要得了貓癬的貓沒有毛會好,剃掉還會重新長也方便**沒什麼不好的。

給貓洗澡我推薦彩樂和潔爾陰還有醫院消毒用的新潔而滅,硒必泰都可以,後面說的這2種一般不是很好買,有些藥店有賣的,醫院最常用的消毒用品。(其實滴露也可以拉,但是滴露危險性比較大)有人看到潔爾陰要笑,要懷疑,沒什麼笑的,潔爾陰有止癢消炎的效果,有貓癬的貓很多都是癢的,貓要撓,撓破也會感染,患病處就會更多。潔爾陰也可以稀釋以後只塗抹有貓癬的患處,如果是洗澡那盡量多泡一會,貓癬嚴重的病貓最好一天一洗或者各天一洗。

給貓洗過藥浴以後,患處塗抹藥膏,至於什麼藥膏只要針對人的真菌**病的藥膏都可以,藍黴舒,皮康王什麼的都可以,個人覺得藍黴舒不錯,摸了藥膏以後,可以給貓全身上強生的嬰兒爽身粉,爽身粉有乾燥的效果,抑制真菌再生。 現在也有朋友推薦人用的癬淨,據說效果也不錯。如果用一種藥**貓癬3天還沒有效果那就趕快換藥。

其實**貓癬貴在細心和耐心,比如每次摸藥膏以前,用溫水把上一次摸的藥膏的殘留物清理掉也是很關鍵的,切忌不要反覆塗抹覆蓋,這樣不僅影響藥效的發揮,也會造成二次感染。 **貓癬也有口服用藥斯皮仁諾,雖然效果不錯但是不建議使用,傷肝。人在使用的時候每週都要化驗肝功的,所以對貓一定小心使用。

有貓癬的人家一定要注意徹底消毒,貓窩或者墊子能丟的丟,或者消毒清洗。這裡就要說下消毒用品了,滴露(謹慎使用)新潔而滅,硒必泰都可以。還有寵物專用的th4,th4很好拉,呵呵,外出比賽就醫最好都帶著,裝個小噴壺或者現在超市有那種小的噴瓶,都很方便拉 另外有些朋友說貓癬疫苗的事情,呵呵,我覺得不要相信啦,以前為了這件事情諮詢過獸醫,人家直接說騙錢的,要是真有效人就不用擔心傳染腳氣了。

其他朋友還有什麼好的**貓癬的方法都來說說吧 http://bbs.chinapet.

7樓:石家莊第186個

這裡需要鄭重的提醒你注意自身和家人的防護,因為貓咪很多**病對人的傳染性非常強,家中要經常消毒,最好能把生病的貓咪養在籠子裡,或單獨放在陽台飼養。 **貓咪**病基本沒有什麼特效藥物,你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至少要乙個月以上的時間。 以下把貓癬和蟎蟲病的相關情況介紹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貓癬多見於營養不良和體弱多病的貓,增加營養特別是b族維生素的攝入,有利於預防該病和已染病貓的恢復。感染貓的真菌有2種,即犬小孢子菌和鬚毛癬菌,98%是犬小孢子菌,隨著病的演變,成為有刺激性的乾燥圓形斑疹(金錢癬) 一般可服灰黃黴素,每公斤體重50毫克,每日2-3次分服,至少服用3 4周。其他還可外用克霉唑軟膏、複方苯甲酸軟膏、硫磺軟膏、2%硝酸咪康唑親水軟膏和癬淨擦塗患處。

**期間每天在貓食中新增4毫公升植物油,促進口服藥品的吸收,區域性也可配合皮質類固醇**。 注意:不可以給咪咪使用達克寧霜,效果很不好,而且還很容易擴充套件!!

注意事項: 1、灰黃黴素要慎用,尤其是一歲以下未成年的小貓,因為所有殺真菌的口服藥對肝臟的損害非常大,將來會造成貓咪肝功能紊亂,留下病根。如果貓咪不是全身大面積的貓癬,就不要輕易服用灰黃黴素或其他殺真菌的口服藥。

即使貓咪患有全身的嚴重貓癬,服用灰黃黴素時要搗碎了或碾成粉,用食用油摻和著喂下去,而且最好是喂一天停一天這樣間隔開來喂,即使這樣服用的時間也不能超過2周。 2、貓咪患上貓癬後恢復情況跟貓咪本身的體質有很大關係。原來身體條件的好的貓,**的周期短,原來身體條件不好的貓,**時間長,而且可能很長(超過2個月或更長時間)。

但是無論如何,**要堅持要有耐心。千萬不可因為貓咪患了貓癬,大面積脫毛,變醜了,就拋棄他,貓癬絕對不是致命的病,從根本上說對貓咪的健康影響不大,所以一定要耐心。 3、貓咪患上貓癬以後,除了外用克霉唑之類的藥物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補充營養,多曬太陽。

這期間應該加強貓糧的營養,(如選用法國皇家的幼貓貓糧),另外給貓咪服用動物用的維生素補充品「叭咪寶」,(或者把小兒善存,小施爾康之類兒童用的維生素藥碾碎了拌在貓罐頭裡,效果相同,每天一顆)。補充藥物服用時間可以長一點,3、4個月或者半年,即使貓癬好了以後也可以繼續喂,增強體質。還要盡可能地讓貓咪多曬太陽。

4、家中環境要勤消毒,尤其是貓咪常睡的窩,墊子,每天用按要求稀釋後的寵物環境消毒液噴灑,家中的地板,家具要隔天或隔兩天用稀釋後的消毒液擦拭,能夠有效的防止貓癬的擴散。 5、已經出現在貓咪身上的大面積脫毛,當然是重度貓癬的特徵,除了對這些部位搽克霉唑之類的外用藥物以外,還一定要注意及時發現貓咪身上其他部位的新長出來的貓癬。做法是每天給貓咪上完藥之後,順著毛,用雙手緊貼著貓咪的**從腦袋到尾巴仔仔細細的摸一遍,如果手觸及到硬硬的小疙瘩或小突起,翻開來毛來看看,可以發現一小塊結痂,旁邊還有一小撮皮屑,那就是新長的貓癬,這些部位千萬別忘了也要上藥,如果等到這些部位也發展成大面積脫毛,**就更難了。

越早發現,**越易,這個道理是誰都懂的。 貓癬在貓的身上發展的速度很快,常常就是好了一塊由長了一塊,所以塗藥的時候要把病區的周圍都塗上避免他擴散,給貓貓把病區附近的毛都剪掉也是很必要的。還有就是讓他多曬曬太陽也對他的**有好處。

目前寵物醫院有專門**貓癬和蟎蟲的動物專用的癬淨和針劑,效果還可以,**也不高,針劑20元左右/針。 蠕形蟎區域性感染常見於面部和腿部,多數病犬呈慢性,個別貓咪發展致深部組織化膿,蠕形蟎病**炎症變化主要有以下兩種情況: ①區域性被毛稀疏或完全脫毛,**增厚,皮屑增多並變黑,腫大的毛囊可擠壓出蠟質樣皮脂。

②破壞毛囊並深達真皮層,因瘙癢而使**破潰或肉穿腫繼發細菌感染成為膿皮病。 **方法: 大面積蠕形蟎感染**是比較困難的。

**時先剪掉炎症區及周圍的被毛,用酒精等清潔並灶,大面積炎症需用硫磺皂或洗髮劑洗澡,去掉表面病皮,區域性使用低毒、高效、易滲透的藥物,如石硫合劑、 0.5%敵敵畏、敵百蟲等塗擦可望**,國外有人介紹,使用o.75%酒精魚騰酮區域性塗擦療效較好,如果貓咪伴發細菌感染應考慮區域性或全部使用抗菌素**。

希望貓咪快點好起來!!

貓得了貓癬需要忌口嗎,貓得了貓癬,貓用忌口嗎能吃魚嗎

不需要的,你就給它吃貓糧就好了。貓得了貓癬,貓用忌口嗎能吃魚嗎 不能。病不能吃發物。魚,罐頭,牛奶。羊奶。羊肉等都屬於發物。貓得了貓蘚不能吃什麼?貓蘚是主要是因為生活環境不衛生與營養不足引起的,所以得了貓蘚並不需要忌口。貓蘚 基本簡介 貓癬多見於營養不良和體弱多病的貓。主要症狀 貓癬的多發部位在臉部...

貓癬會傳染人嗎??貓錢癬對人的危害,貓錢癬用什麼治

是會傳染的,勤洗手,吃維生素就好了。1.把長了貓蘚部位的毛清除乾淨,每天定期塗抹專用藥物,推薦銘瑞寧,每天兩次,堅持1 3個周左右就能好轉。仔細觀察貓身上得了貓蘚的部位,把長貓蘚部位上面覆蓋的毛髮全部清除乾淨。長貓蘚部位的 會形成皮屑及硬痂,應該每天先用溫水熱敷清洗乾淨,然後再塗抹上 貓蘚的專業消炎...

人的貓蘚擦什麼藥,人得了貓蘚用什麼藥?

孩子得了貓癬而且臉也起了好多疙瘩,臉有點蒼腫了,怎麼辦?可以用采樂洗,洗了以後塗抹蘚 達 淨,幾天就好 請問這個是不是貓蘚?該擦什麼藥?5 貓蘚的特徵是長一塊一塊掉毛,而且還帶有有皮硝,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買藥膏塗塗,不然很快就傳染給人的。我看這個是小華貓貓咪很玩沒什麼病不用擦什麼藥庭好的 人長了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