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總是覺得自己做錯了,這是一種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7-24 22:20:28

1樓:影視劇小哥

自己在感情中,總是認為自己做錯。

首先,這是一種自責的表現。證明你是最愛對方的,最在乎和珍惜這段感情的。你是乙個對感情十分認真的人。哪怕是一點點小事,也要做到極致和完美,不讓對方不開心。

其次:在感情中,當確實覺得自己做錯時,要勇敢的承認面對,誠懇的向對方道歉。

不要糾結的總是怪自己的心態。這是自己日久情緒害怕的一種心理表現。

要積極克服這種心態。心理一定要正確認識感情中到底問題出在哪。做錯的話,不單單只是單一的。雙方都有責任去承擔感情的錯誤。不要讓自己太卑微,太執著。

只有這樣,才能正確認識感情中到底是誰做錯了,不要從單一的角度去衡量感情問題。祝你早日從這種心態中走出來。

2樓:昂紹鈞

在感情中總是覺得自己做錯了。證明你的感情中付出的真心。你在很用心的經營著你們之間的感情。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時時刻刻反省提醒自己,看有哪方面做的不足。再來反映出你是個很細心的人。

想法各方面都做得很完美。做事反覆思量。這種人做事一般都做得很好。

因為想的周到做的徹底。我覺得有這種心態很好。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你就應該要學會認真的反思,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如果真的是做錯了,那麼就應該要懂得跟對方的如果不是的話,那麼就應該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把這件事情想的太重要,也不要總是提醒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這樣的話才不會讓自己謹小慎微

4樓:時光匆匆

情侶之中總有被偏愛的那個,若是一段感情中,有任何風吹草動就低頭認錯,這樣的人愛的太多,太小心翼翼,生怕對方生氣離開!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這說明你是乙個敢於自責的人,面對錯誤不迴避,不逃脫不推卸。你在這段感情中,你是用了真誠去對待的,也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所以你總感覺自己說錯了。

其實你不必太自責,感情這個東西就是緣分,很多人都是有緣無分的,不是一拍就合的。很多時候感情就結束了。但是你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自己做錯,這是一種太複雜的心態:

1.太過在乎對方,以至於經常遷就對方;

2.有一點自卑的心態,感情中不夠自信;

3.性格挺隨和,不愛與人過多的去爭辯。

7樓:寧專

那是因為你太在乎對方了,這個沒有錯,只是這樣你會很累。要多交流一下,不要太小心謹慎了,放開點兒,夫妻間沒有那麼多對錯,調整心態,平靜的過好每一天。

8樓:來自草魚塘和悅的張飛

不平衡的心態。感情裡沒有對錯之分,如果一直覺得自己做錯了那麼就在感情中顯得卑微而不夠自信。那麼在接觸中力量不對等就不會讓人開心。你們不開心還談什麼感情呢。

9樓:扶夜桖

我覺的有的時候做出讓步,這是高資態,更好的維護乙個家庭。但是不能事事讓步,他的錯讓他自己承擔,讓他知道錯在那不然的話他會得寸進尺。否則就找不到真理。

10樓:健康是第一財富

不好的心態,沒有力直氣壯地做人,感情微妙變化取決於男女雙方。

11樓:小小乙個小明

我覺得有時候做出讓步,能夠更好的維護一段感情。

但是不是所有的事,都要讓步。畢竟,如果真的不是你的錯,不能老是自己承擔。自己肯定要讓對方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不然的話,老是這樣下去,最後你會覺得很累的。

12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自卑吧也許你是太愛對方在這段感情中你愛的很卑微,其實沒必要這樣你要有足夠的自信去取悅對方讓對方心甘情願為你一人著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太愛對方,而對方不是那麼愛你,所以才讓你有你總是錯的錯覺。愛情應該是平等的,如果不平等,總有一天你會清醒過來,那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付出並沒有得到等同的愛,你那時才能真的意識到自己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自卑的心態。高畫質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互相謙讓罷了。如果總是覺得自己錯了,那麼就是不自信的表現,卑微的愛情不長久,希望不要總是有這種心態,不利於雙方的發展。

15樓:下輩子會遇見你嗎

那是因為你很珍惜這段感情,不想讓雙方在感情上受到傷害。遇到一點小問題就總覺得自己在做錯。那也是你害怕失去對方的心態。

所以你才會小心翼翼的。不過我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你讓著點女朋友,也是沒問題的不用害怕,

16樓:厹雁佛

不知道說什麼,自己心態不對。這條路本來就是自己做主要走的啊,我自己的破事還一堆沒解決呢,還得給別人做知心姐姐|妹妹。 ​總感覺自己像說錯了什麼一樣。

別人都對自己愛搭不理的,有必要這樣嗎?

17樓:卞翰樂正

我覺得你是太在乎對方了,有點患得患失,總想做的更好來得到對方的認可,所以總感覺自己做的不好或者做錯了。

18樓:在美國疊被子的蘭果樹

這是一種自責的心態,心中老想著別人,處處為別人著想,凡事都有對得起自己,不要讓自己活的那麼委屈,那麼累,敞開心扉擁抱每一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這段感情很認真,害怕失去。

20樓:

這是一種怕被拋棄的感覺,可能是太愛對方了,怕失去對方,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而且什麼事都認為是自己做錯了,這樣的感情我覺得太累,還是找愛自己的才能感覺到更幸福

21樓:

不管是什麼心態,這樣想是對的,鬧矛盾了先自己先反醒一下最好了,要是所有人都這麼想那社會就和協了

覺得別人都對不起自己是一種什麼心態

2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可能是種病態了復,建議看看心制理醫生。

每個人心裡都有正反兩面的情緒,不過如果負面情緒多了時間長了就會成為心理疾病,要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就要如同維護電腦一樣,當有點小病毒就要及時查殺,使得整個系統正常,當負面情緒滋生的時候就要及時遏制。

23樓:安迪是

過於悲觀主義者的心態,主要是太缺乏愛和安全感!

24樓:

讓著別讓別間負擔應該強勢點原則點該要做.招同事煩搶風嫌

25樓:谷源燕安萱

有好幾種吧

一種是內心最真摯的對不起

一種是不想說但是不說不行被強迫的

另外一種是好意的

當乙個男人總是說對不起你時,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26樓:申大嘴巴

應該是一種自責和愛吧,比如他總認為自己不夠優秀總覺得在你身邊讓你受到了某些委屈和傷害。這種人應該是內向的人和比較自卑的人和這類男生相處其實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他會愛你壞處就是你要引導他讓他覺得你們才是最般配的。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內心備受煎熬的那種,個人認為後者機率較少因為花心的人通常都不會有這些自我審判的覺悟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不會廉價,就好比說謝謝一樣,做每件事情別人收謝謝的時候,沒有人覺得會廉價吧?

這時間最偉大的東西,就是愛!愛情,大愛,兼愛,都是愛。就是最偉大的,謝謝,對不起,都是愛的一種。

習慣性的說不對不起是怕丟失,怕感情破裂,條件導致的吧,讓對方不稱心,所以就會一直說對不起。

基本上一直說對不起,就是自己比較低迷吧!感情不對等,感覺那個男的付出的更多,這裡說的不是物質!

我回答的的比較全面,直接採納就好了。全部歸類就這麼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心理上有問題了吧,雖然現在這種事情已經不再是什麼稀奇的,但是如果

兩個人如果沒有毛病怎麼會是同性戀呢?最好還是盡早去看看心理醫生**一下,你這樣做有考慮過你父母的感受嗎?能對得起你的父母嗎?

可能你會感覺沒有什麼只要對自己父母好就行,但是你考慮過以後如果你身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你父母還能在別人面前抬頭說話嗎?。既然你們之間有感情,你你就得認真對待,盡心維護,在學習上多支援,工作上多幫助,生活上多體貼,互敬互愛,互諒互讓,不管任何時候,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時時處處為她著想,她會很受感動

總是對不起,這有點不應該了吧。男人不能輕易說對不起,如果是個有擔當的男人的話,萬一哪天不小心做錯事了,勇於承認錯誤說句對不起很正常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 當乙個男人總是說對不起你時,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對於你的問題,我是這樣認為的,當乙個男人經常對你說對不起的時候,說明他很愛你,因為他很在意你,特別是很在意你的感受,所以才會對你說對不起。

另外,我認為這個男人很有修養,很懂禮貌,沒有大男子主義。

比如他因事沒陪你逛街,可能會向你說對不起; 因某種原因讓你自己做一天家務沒有幫上你,也可能會說對不起; 因事沒給你父母過生,也會說對不起; 惹你不高興時,主動向你說對不起,等等。當然若有更嚴重的問題,比如生活出軌等,這樣的對不起就比較嚴肅了。但這個概率的對不起還是比較低的。

所以建議你要珍愛這個男人,在接受他說對不起的同時,也要撫慰他,告訴他沒關係。只有這樣,男女雙方才能越來越走近對方,才能相互獲得更多的理解和尊重。願我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幸福。

30樓:miss 蘇

他的心態可能有兩種

1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心懷愧疚,愧疚溢滿內心,就到嘴上了,因此對不起用掛在嘴上

2他覺得配不上你,你可能太優秀了,無論是做什麼事情,他總是底氣不足,因此常說對不起

望採納,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對不起,這有點不應該了吧。男人不能輕易說對不起,如果是個有擔當的男人的話,萬一哪天不小心做錯事了,勇於承認錯誤說句對不起很正常,但是經常說對不起的話,說明這個男人沒什麼擔當,不能為了你去真正改變點什麼,還是一如繼往的照舊,明知那樣你會生氣,可是他還不改正,只是在做完事情後,說句對不起就算了事,這種男人趁早遠離吧,對你沒有好處,十分軟弱,跟了他以後葉沒有好日子過。

32樓:好子

明顯的這個男人非常在乎你,或者說他是非常喜歡你,他害怕你受到傷害或委屈,也害怕你誤會他,所以他才會總是對說對不起你,讓你理解他。

33樓:忙得像蜜蜂

對於男人來說,在他的情感世界裡,不會輕易說對不起,在平時生活中,男人會對自己愛的人包容體貼,會為了對方妥協,才會說對不起對方的話。男人在這3件事情上說「對不起」,表明他在意你!

1、在你想要和他講道理的時候

男人對於自己心愛的人是毫無抵抗力的,他不會輕易讓你難過,當你想跟他講道理計較的時候,其實他的內心就已經意識到問題了。為了不讓你難過,所以他會自動妥協,會用謙和的態度跟你認錯道歉,不想讓你難過,其實這就是他在意你的表現。

2、在你和他的父母有矛盾的時候

乙個男人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左右為難,如果他解決不了你和他父母之間的矛盾,其實他的內心並不好受。所以當你和他父母有矛盾的時候,他就會責備自己沒有處理好你們之間的關心,會更加的心疼你,這樣子對待你的男人,內心是很在意你的,會照顧你的感受。

3、在你難過或者是生病的時候

對於男人來說,他愛乙個人就會想要全心全意的照顧你,想要想方設法的對你好。當你生病難受的時候,他會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他會跟你說對不起,責備自己沒有照顧好你,這些都是他對你在乎心疼的表現,他的內心很愛你。

乙個內心有你的男人,是不會允許對你有任何的傷害,會為了你盡可能的去對你好,不會讓受到一絲一毫的委屈,乙個男人能在這三件事上對

我之前做錯了好多事情覺得自己沒有和年齡相適應的成熟覺得周圍的人同事都討厭我難受死了

這是成長中的煩惱。一生中總會做出些 錯事來,常說的吃一塹長一智就是如此。當下你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這很好的,應該祝賀你,這是進步的開始。下次就 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了。周圍人有看法,也正常。再過些日子就行了。常言道 誰人背後沒人說呀。會過去的。祝你順利!之前做錯了好多事情 覺得自己沒有和年齡相適應的成...

在感情中,感覺自己很失敗,這是為什麼?

在感情中,感覺自己很失敗,這是為什麼?分手的戀人感到尷尬。那是因為他們有這樣的想法。事實上,他們無法擺脫內心的擔憂。每個人都有乙個關於墜入愛河和墜入愛河後分手的故事。當戀人墜入愛河時,他們會以多種方式觀察和思考。如果你的興趣和愛好保持一致,那麼在一段時間內不可能將盒子摺疊成乙個盤子,並得到產品。分手...

在懷孕之後總是覺得自己特別的冷,這是為什麼呢?

在懷孕之後總是覺得自己特別的冷,這是為什麼呢?妊娠早期正常反應,在女性懷孕的第一天,因為胎盤正在發展中,孕婦的體溫將相對較高,所以它更可能很冷。在懷孕完全懷孕後,這種情況只會恢復正常。建議 這個階段是女性保持溫暖,避免感冒。在生活中,我們應該穿棉質內衣,不要站在聽聽風中。原因2 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