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自己永遠是主動而她永遠是被動自己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9 19:40:13

1樓:圈套

從朋友到戀人需要幾步驟

感情是相互的

只有倆個人都心心相惜

主動的你已經被動勒

如果他對你的好無動於衷

那麼你的付出沒有任何意義

你永遠是這段感情的主動者

到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

若即若離也許會讓對方注意到你

但是前提是必須有分寸

要不然你們最後只會越來越遠

2樓:

情中越是主動的一方,就越是會顯得被動,這樣的被動完全是出於對另一半無私的愛。而最幸福的情侶就是,互相喜歡的程度都非常的高,已經到了你儂我儂不分彼此的地步。所以說,在愛情發展到兩個人都很愛很愛的階段,兩個人都是主動的。

男人會為如何對女人好而冥思苦想,而女人也會因為非常愛男人而願意相信男人,把心交給男人的同時,並為男人付出自己的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奮不顧身,在你傷心的時候手足無措;他會忘記男女平等這一事實,他會接受你一切的不平等條約;他會跟著你喜歡你所喜歡的一切,討厭你所討厭的一切.....但是感情這種事比較複雜,不同的人也會有不同的理解,更不可能千篇一律。即使他喜歡你,並不代表就是愛,跟男生交往自己要多注意,要根據實際情況做出理智的判斷,千萬不要被假象所迷惑!

4樓:

一般都是男人主動的。女都是被動的。女人一般都不會主動都是怕害羞的。男人不怕害羞的

5樓:愛旅遊愛睡覺

先表白的一方總是主動,有時候覺得談戀愛就是沒有硝煙的戰場,兩個人都憋著勁不主動,如果這樣的話真的談的太累。總要有乙個人主動,你是男的主動一點,包容一下她,她會知道的。

6樓: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肯定乙個被動,乙個主動一點咯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主動,那你就主動唄難道你想等別人對他主動?你失去嗎?

7樓:瘋一樣的女子

分手吧!我是覺得男生是應該主動的,但是不應該在一直得不到回應的前提下一直主動!她真的也喜歡你的話,也不會忍心讓你一直主動,也不會一直被動的!

感情不說平等吧,最起碼,付出也應該是相互的。我是覺得,永遠不會因為感動在一起而長久的,所以還是趁早分手吧!說不定分手後,她發現沒有人比你對她更好,從而發現了你的好,而回頭請求你復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本性就很含蓄,一般也不要緊吧……你喜歡,主動又有什麼關係呢,時間長了,你跟她講希望她適當主動點,應該會慢慢變好的,這些人需要教,她們不會,哈哈

在愛情中,男人永遠處於被動。女人永遠是主動方。這樣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遇到真正心愛的人 ,就不一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雙方不能都處於乙個狀態。

12樓:wq溫故而知新

所以,要男的變得主動一點

在感情中總是處於被動該怎麼改變?

13樓:為本教育

你的描述比較簡單,比較難從文字中找出一些更有用的資訊,只能判斷你的內心缺乏安全感,所以才需要不斷地驗證戀人是否愛你。

但是安全感這種東西不好說,有很多原因能夠引起,建議條件許可的話尋求專業的情感心理諮詢吧。

14樓:

「被動」的戀愛,總是讓你患得患失?教你如何在感情中獲得主動!

如何讓自己在感情中不陷入被動,在行動上不陷入主動。

15樓:笑談古和今

要想讓自己在感情中不陷入被動,你就必須要有絕對的優勢。比如說,你是高富帥,富二代,或者是前程似錦的年輕**。否則你的不陷入被動,只能是一句空話。

面對一段感情,作為男生來說是應該主動的。如果指望乙個女孩子對你主動,那有些不現實。作為你來說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

在行動上主動的同時,感情上不要過多地陷入。以免分手時自己過於痛苦。

其實你以前的做法沒有錯。所以沒有必要改變。

16樓:

主動其實不是壞事,尤其是男生,男生就應該比女生主動。

一般愛情的相處方式都是男生比較主動,所以我覺得你做的對沒有錯你說了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不一定是因為主動有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發生的其他矛盾造成的

解決辦法很簡單啊,你把自己變得更好,如果你是個大帥哥,你還有錢,你又主動的話,什麼樣的女人不喜歡你啊?

17樓:吳暖暖和成冷冷

要麼貌美如花,要麼億萬身家,否則別無它法

熱戀中一直都是男生在主動,女生一直被動,時間長了男生主動久了就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很敏感的,你的主動使她習以為常,你不再主動關懷的舉動促使對方誤解,攤開了,談開了就好了,祝你們幸福

19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男生沒主動到點子上!沒有共鳴。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女人離甩不遠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這是被男生慣的,她已經被動成習慣了

22樓:古藍悅

小女孩哪懂什麼是愛情?

想要在一段感情中掌握主動應該怎麼做?現在總是很被動

23樓:戈莊利

越被動,說明越在乎。不那麼在乎就不那麼被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總是被動,那就化被動為主動,一步步的佔據主動。比如當聊到乙個話題時,你不能只點頭只哦無所謂就那樣,要把陌生的話題說到自己熟悉的話題上,要把熟悉的話題說到別人的心眼裡。

25樓:鼎勝**

多看韓劇,看了,你啥都會了!

和女朋友談戀愛我老是被動 怎麼才能主動得到她

26樓:旗浩蕩

暈我前段的戀愛也是這樣、~ 後來與男朋友分手了可能她認為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她不想太依賴你 到時候傷了自己 離開的時候很痛苦 她希望自己處於不是被動的位置而是主動的位置 在你在意她是不是愛你的時候她體會到你是在意她的 她享受這種在意~

再者就是 她 不愛你~當然這種情況也有

和她好好談談吧 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告訴她你多在乎她 愛需要自己體會 不說並不代表不愛~

祝福你們~~

27樓:繼續追夢

買點小禮物 約她出去看個電影 吃個飯 一切都計畫好

祝你成功

在男人心裡永遠是事業和兒子最重要,老婆永遠是其次。不是嗎

樓主,你好!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先問下 你是男還是女?舉個例子 愛德華八世就是愛老婆,而放棄事業的男人。他的事業就是當國王 我們來分析一下 男人和女人在對待事業 孩子和另一半,三者之間的關係時的態度。首先,孩子是兩個人共有的,所以不僅男人會把他擺在重要位置,女人也一樣。女人在事業 孩子 老公三者之...

理想中永遠是美好的,能夠遇到對的人是多大的幸運,最終走到一起幸福的生活

功映 對的人和對的時間並不是特定某個人和某個時刻.你的那乙個還未出現.你現在所遇到的人只是人生的一段插曲 順其自然.也正如你說的到差不多就結婚了.或許幾十年後你的生活過得稱心如意的時候你就會感謝上天在對的時間讓你遇見對的人.但你過得潦倒不堪的時候就會仰天長嘆為甚麼沒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呢 這就是人....

為什麼一段感情當中放不下的永遠是女生

其實有的時候放下一個人,不是不愛,而是不適合,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放棄,放棄愛的那個人一週前,女子是以淚洗面,男子覺得很輕鬆,在也沒人吵他了,然後過半個月後,男子會被寂寞孤獨蔓延,所以老是想起女子的好,女子半個月後就試應寂寞了,她會把所有的感情 不一定是愛情 用在身邊的人身上,包括友情。 炒蛋哥 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