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在聊天過程中永遠只聊自己的事情

時間 2022-07-25 10:20:16

1樓:l吉吉學長

其實,這個情況可以跟你男友聊一聊,說一說自己的感受,或者從聊天中尋找他內在的心理需求與動機,調和你們兩個不同的心理需求,最終實現和諧共處。也許是你覺得自己不如對方,產生的那種自卑心理在作怪。又或許是你內心敏感以及安全感的缺乏。

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當成了任務,那要麼就是成了負擔,要麼就是雙方太熟悉了。不過,按我的個人猜測,第一種情況偏多。所以,調整一下兩人的相處方式,時不時來點兒新鮮的東西,可能更有利於愛情保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生是乙個比較偏自我的人,對自己也比較自信自戀。

可能男生對你沒那麼喜歡,一直都聊他自己,也是無聊,沒什麼話題,而且現在也沒發現更好的女生,先吊著你,把你當備胎。

找個機會說一說,聊一聊,可不可以多關注自己一點,可以撒嬌著說態度好一些。觀察看看男生會不會意識到自己這個問題。

如果沒什麼變化,那就果斷分手吧,為什麼要委曲求全討好別人,你是小公主啊,應該男生討好女生才對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根本就對你不上心,這個人過於以自我為中心,他的心裡最重要的永遠都是他自己的所有事情,你的話對他來說只是耳旁風,他也不打算去了解你的生活現狀和你的心情,因為他的眼中只有自己。

4樓:以心

因為男朋友覺得把自己身邊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分享給你就是一種快樂,而且覺得你是她親近的人,你很願意聽他分享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你有時候也需要跟她講一些你的事情。

5樓:小月愛你

因為你的男朋友不知道自己給你有什麼話題,所以就會聊自己的事情是為了讓你了解他,剛相處的時候是沒有太多的話題,為了使彼此更加了解對方,男朋友就會給你說他更多的事情,這樣你就會了解他的一切。

6樓:沉夜孤星

因為他把你當做自己人,然後想把自己的心事和每天發生的開心和與不開心,分享給你,當乙個男生把心事告訴你,把自己的委屈都訴說給你聽,就證明他完完全全的相信你是真的愛你

7樓:猴33970坪抖

因為男朋友很在乎你,他希望把他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告訴你,讓你感覺到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男朋友就用和我說他自己的事情,他希望我是他的全部,了解他的全部,可以陪他走下去。

8樓:炒蛋哥

因為有個男生他不會聊天,他只是在用這個話題來緩解你們之間的尷尬,他也想去跟你聊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但是他害怕張嘴就說錯話,惹你生氣不高興,所以說他們有的時候聊天會特別的解釋。

為什麼男朋友在聊天過程中永遠只聊自己的事情

9樓:原創**夢工廠

感覺對方比較自私吧,

總習慣以自我為中心,

不去考慮別人的一些感受。

乙個男生每天主動找你聊天,但基本只講自己的事,很少問你的事或者你說也回應很少,那他是真的喜歡你嗎?

10樓:梅子簽名

能讓你產生疑惑的,肯定是不夠愛你。不然他不會讓你有這樣感覺的

11樓:由由橘子

這個男人只是需要個樹洞來傾訴而已,就這麼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如果他總是問你事情你會覺得他在查戶口似的不會聊天

如果只聊自己的事情,那就保證不會沒話題了。

因為自己了解自己的嘛。

當然你也要表達他有時候說自己的事情,你反應平平,他還是繼續說,那還真的沒眼力見。

13樓:辭柯霜葉

可能只是把你當傾訴的物件

男朋友聊天的時候只聊性方面的其他基本上不聊是不是說明他不愛我呢?

14樓:q魚娘

因為你的男朋友覺得是有一點害羞的,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所以才會這樣,可能他是太愛你了所以才會這樣的含蓄。

15樓:冰雨夢悠悠

看來你男朋友和你談話內容範圍很小的,這樣的男人或許是比較內向,找不到好的話題,也或許他本身就是乙個內心齷蹉的人,愛不愛你真說不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地來說可能面臨著這樣的問題,因為這對於愛情中來說也是正常乙個需要,所以說對於這種情況來說,有的時候沒有必要想太多,因此在這時候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但是並不代表對方不愛你。

17樓:may美知道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聊天只是那麼單一的話題的話,其實你可以嘗試著找另外的話題跟他聊,如果他不聊的話,那麼你就不要理會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對方的乙個需要而已,因為對於你們來說可能是異地戀,所以說對方可能有一定的生理需求,所以說會有這樣的情況,因此對於這個來說,有的時候沒有必要多想。

19樓:青銅級鬥士

如果他跟你聊的只有這方面,說明他只在乎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發生這種事情,而不在乎你的其他,比如生活,工作以及未來的規劃,這個不是真正的愛

20樓:彩衣小蟲

覺得可能這是他的個人愛好吧,那你要多方面觀察觀察,看他到底愛不愛你。不要急著。下決定。

21樓:洗棗關啥門

你的這個男朋友只是想得到你的身體,根本就沒有對你足夠的尊重,我覺得你的男朋友肯定是想跟你開房。我覺得這樣的人根本就不要跟他去談什麼戀愛了

22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說明他的佔有慾特別強烈。 他只在乎這方面。他是乙個孤陋寡聞的人。

23樓:夏雄

話只能說他對你有心方面的想法根本就沒愛。

24樓:好幾百人

男朋友聊天的時候應該聊一聊兩個人的感情能夠加深聊那些我覺得是沒有用的

25樓:劉煜

我覺得他確實有點貴,有渴望那方面了,沒有充分尊重你的意願,你可以和他談一下

26樓:大愛而已

如果你bai

的男朋友和du你聊天只聊那些方面的事情,zhi那你可以告訴dao他,如果版

沒有別的權話,可以說的話那就不要再聊了。你心裡要明白的,他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可以讓他開心的人而已,並不是乙個想讓自己擁有乙個能夠相互理解和信任的人。

27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是的,說明他需要的只是性,其它的他壓根不在乎,也就是不愛你。

28樓:年華如醉

平時他不關心你嗎?他多大了?

29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並不能這樣單純的認為他愛不愛你很多事情,還是要從他的各方面來進行選擇的。

30樓:公司賬號

我覺得他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他是謙謙君子,不屑用這種方式來對你

為什麼和男朋友聊天他總是說他自己的事?我一說我有關的事他就敷衍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每天都會聊……聊到最後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因為彼此都太了解 都知道對方會要幹什麼 想什麼~盡量多去點話題 或者說些甜言蜜語? 話語可以稍加組織 有趣點 像是鬥嘴的那種

32樓:兔妞

證明這個人太自我了,只想自己,只關心自己

33樓:偶爾傻傻孤單

人都這樣的,都是願意別人聽自己的事,卻不願聽別人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別人聽自己的事,卻不願聽別人的事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引不起他的興趣

男友和我在一起只會跟我講他做的事 從不問我今天幹什麼了 是為什麼啊

36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只會給你講他做的事情,就從來不問你今天幹了什麼?這其中可以體現出兩層意思,第一就是他的自我意識比較強,所以他習慣讓你們兩個人的生活圍著他轉,第二種就是她可能非常的信任你,他不會擔心你做一些對不起她的事情。

其實這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好事,因為她告訴你他做的事情,就是讓你放心,讓你了解到他每天都在忙碌一些什麼,讓你不用替他擔心,對你來說,你也得到了空間和自由,但是有一點你需要注意的是,他不問你?,那是因為她信任你,但是你不能不說,你們聊天的過程中,你也可以跟他說,你今天遇到的一些事情,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37樓:蝸牛的浪漫

一般這種人是自私的人 所以你當女孩的應該讓他改改

38樓:洋娃娃大佬

可能不關心你或者他覺得自己做的事有意義

39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怕你反感。女生對男友什麼都說的,包她會後悔莫及

40樓:pse認證電源

也許他是想在你面前證實一下他的能力。

為什麼男朋友聊天只要一提到關於我的事情就不回答也只口不提,但是說起他的事情又很帶勁,感覺好像刻意不

41樓:白羊無愛的世界

可能是他想通過假裝不在乎你從而讓你在乎他

42樓:吹吹風

可能是他比較緬甸,遇事退縮吧

43樓:游亞魚

可能是他太自戀,要是你受不了就趁早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聊天中怎麼引導女生

奶奶打 男人在聊天中要主動。男人是開放,女人是羞澀的。男人想追求女生,還想讓女生主動,明顯是不現實的。在聊天過程中,男人的主動表現在 1,主動打招呼 在剛見面的時候,男人主動地,友好地向前跟女生打招呼,會給女生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2,主動尋找話題。在約會中,女生通常是不想思考問題的。所以,男人要主動...

在開發過程中為什麼需要寫儲存過程

讀書人的日子 儲存過程說白了就是一堆 sql 的合併。中間加了點邏輯控制。但是儲存過程處理比較複雜的業務時比較實用。比如說,一個複雜的資料操作。如果你在前臺處理的話。可能會涉及到多次資料庫連線。但如果你用儲存過程的話。就只有一次。從響應時間上來說有優勢。也就是說儲存過程可以給我們帶來執行效率提高的好...

父親在孩子養育過程中重要嗎?為什麼?

特別的重要,孩子如果有了父愛孩子就會變得特別開心,也會變得特別開朗,生活中的性格也會變得非常不錯。非常重要,因為父親這個角色本來就是特別嚴厲的,只有參與進去才可以培養孩子的性格。父親在孩子養育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家庭是由父母兩個人共同組成的,父親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承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是不可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