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心最大的疑問是什麼

時間 2022-07-25 10: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疑問:我們死了以後會在**?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奇怪,死了就變成土了,還能在**?

其實我是個很不想死的人。太多的原因,說大了,我還沒實現自我價值,說俗點,我還沒活夠。人心不足,什麼才叫夠,我也不知道。

可我就是不想死去。那天總會來的,我是個唯物主義者。可我一直在想,死了以後我們真的消失了嗎?

我寧願相信沒有,我會在覺得無助的時候想,我的爺爺奶奶是不是在乙個我不知道的地方看著我,即使我過得無論好壞,他們也只能看著,而不能給予我實際的幫助。也許天上那麼多星星,他們就是其中的兩顆。多希望這是真的,如果是,我寧願早點去陪他們!

2樓:洪萬嗔

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

但有乙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這就是生活, 所以說:愁眉苦臉的生活倒不如爽朗樂觀地看生活。

這樣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3樓:鬱樂珍

生活中常常會遇到很多問題,如衣食住行以及情感等,要生活,就要保持樂觀,要善於思考,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4樓:小知04239燙刺

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也是不斷創造的過程,而非簡單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

有人說,生活有時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有時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

5樓:小美

這算是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吧。作為父母為什麼不能公平的對待自己的子女?當然不期待絕對的公平稍微的偏頗偏愛乙個是能被理解與接受。

但最讓痛苦的是一面全愛一面殘忍著。乙個孩子得到了全部的愛全部的疼惜感知到愛世界的美好美麗,而另乙個孩子全全記住了父母的悲傷痛楚。長年累月孩子怎麼也擺脫不了那種折磨甚至後來慢慢開始渴望,因為那個孩子明白那種痛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奢侈的「愛」的賜予,不然便一無所有,無愛哪怕擁有痛也是好的。

可是但是為要兩極化的去對待同樣是自己親生的孩子,造就他們不同的秉性與人生。真的理解不了這樣的父母,甚是恐懼。

6樓:絆你一生

我個人覺得,首先是個人的心境不夠堅定,毅力不夠。你可以設想計畫下自己未來五年之間的生活目標。你可以在人生的路途上走岔路,但是絕對不能沒有目的地的座標?

你的目的地在**呢? 我前段時間,工作上因為一件事情,打擊了自己,自己變的很頹廢,我在這半年裡,就想通了個問題,讓自己受環境的影響變的淡薄些,影響小些。

7樓:達

生活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各人需要解決的問題各有不同,但大家都有共同的問題,就是壓力,各種各樣的壓力。

內心決定視角,你的內心是什麼樣,決定你看到的世界 看到的人是什麼樣是什麼意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對自己有所承諾,有所認可,然後努力地工作和生活。你的心,也許決定了你所看到的。做一份 填一份紙張,在早就有了規範模本的基礎上,稍加附帶了點個人的色彩。不多不少,徘徊在邊緣,遊走在中間,渴望著前面瞬息萬變的交際頂點。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2019年的胡潤80後白手起家富豪榜單,內心...

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30

小月哈哈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特別會自省,之後我要是和自己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的父母產生一些爭執,雖然當時會覺得特別生氣,但是用不了多久,我就會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 做錯了,說的話不太對,對方是不是為自己好之類的,然後就會和對方和好。 寶52240陌車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比較的刻苦,持之以恆...

結婚之後,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你現在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結婚後首當其衝的就是婆媳問題。考驗一個男人是不是愛你的一個經典問題那就是 如果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水裡,只能救一個,你會救誰?其實很多人都會有很多疑問,為什麼老是問我跟你媽,而不是我跟你爸呢?其實我也是一樣!這個問題雖明面上是考驗男人,實則也看出來一個問題,中國婆媳之間存在很多矛盾!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