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女友被同城前男友恐嚇,身為現男友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5 10:15:17

1樓:毛孤藍

你如果很愛你女朋友,考慮好好和他談一次吧,看看他到底要做什麼,無非就是面子下不來臺罷了。必要的時候你可以考慮錄音取證。如果這人一再咄咄逼人,你可以用你的錄音給他施加壓力,讓他明白如果他做出什麼過激行為,你們是一定要把他一起弄進去的!

2樓:沉夜孤星

在這種時侯,她乙個人怎麼去解決,你要象個男人一樣去保護她,替她分憂,那男的是異地的還好點,最好讓那人找不到你們和你女友的家人,不管多麻煩,都要想辦法,這是萬全之策!-----如果實在辦不到,不管對方勢力多大,都不要怕,如果那些人要找麻煩,乙個字,弄,大不了魚死網破,任何時侯總有你擋在女友前面,任何人都傷害不了她!

3樓:絆你一生

像這種情況,首先開誠布公地給他講清利害,給他警告,然後,觀察他一段時間,給他改過機會,如果再三不聽就報警用法律**給以懲戒。

4樓:猴05177潑吭

報警,對付這種無聊必須報警,他威脅一次成功了還會想威脅兩次,威脅了可能還會要錢,沒完的,報警就行,不用理會他!

5樓:求註冊

既然你愛她就要給她安全感,就要保護她,你可以去她所在的城市。接她上班下班,或者通知公安機關,或者出錢請保鏢。

6樓:抽轉組

警要報,官司要打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必須要報警,讓**出示一下證明啊,但是官司是肯定要打的。沒事的,你不報警那個前男友就更會得寸進尺,你要保留證據,不要把那個壞蛋威脅你們的證據消滅。

7樓:消化

什麼樣的人就用什麼樣方式對付,這種人一般都是提虛勁,你也威脅他他就會退縮了,讓他知道你不好惹,如果你不願意這樣,最簡單的就是報警。

前男友為我和現女友分手

敏敏 其實我想的是,你是否真的愛他呢?還是隻是佔有慾的問題呢?不要不開心啦,如果真的愛他的話結婚吧,畢竟他為你做了不少了,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嫁啦,我今年22,我男朋友也22,但我們馬上就結婚啦,因為他之前在美國讀書,我們分開過所以特別珍惜,我也有過不少顧慮,怕結婚,但是感覺對時沒有辦法啊,不管後果如何...

被前男友的現女友當成眼中釘,自從分手後我再也沒有跟前男友聯絡過,但是這個女生卻總是各種關注我

我覺得你沒必要去在意,你覺得自己無愧於心就好,每個現任都很忌憚男朋友的前任,特別是前任和自己男友當初感情很深很長,因為某種原因被迫分手後,那種感覺在心裡自己永遠都比不上,總是會怕有一天他們復合,患得患失所以想知道男朋友的前女友現在怎麼樣,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如果不是很過分對你也沒什麼影響,你可以不去...

我和前男友的事情被現男友發現了,和前男友分手後持續有聯絡,被現任男友知道了 20

什柒落 看情況吧,想一想以前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有沒有拿你的短處說事呀?如果有,結婚後,可能會把這件事一種掛在嘴邊,說你對不起他啥的,為了你未來,還是儘早分了吧,省得以後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還振振有詞的說是你先對不起他的,自己吃悶虧,難受!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好好考慮考慮!肯原諒你,說明他很愛你,不想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