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機票和國際機票的保險費是

時間 2022-07-25 10: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保險20元,一般是保7天的,國際保險有30元的,也有80元的。保當日當天當次航班的。機票本身含有的保險是保額很少的那種。

買與不買都屬於個人自願,區別就是:不買的話,飛機出意外,家屬只能得到航空公司的少額賠償。買的話,國內航班會有近50萬的賠償,國際好像是80到100萬的賠償。

飛機不出意外,那就什麼區別也沒有。呵呵,可能說的有點直接了,但是航空保險也就是這個意思了。像你所說的長途汽車,保險5角,保額可能才1萬,沒什麼必要不必要的。

不過,坐飛機嘛,那麼貴的飛機票都出了,這幾十塊的保險也不差錢了,買就買了。15000的票,估計光稅都好幾千了吧。至於掙多少錢,就不好說了。

如果沒有票了,人家給你多加錢,你也不知道。但是如果你問了好幾家,**都差不多的話,那估計他們也掙不了多少錢。

2樓:青蘋果易遊網

國內保險20元,40萬保額,7天有效。

國際保險30元和80元,航班當日有效。

買保險是自願行為,買不買看本人的意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含在裡面的

也可以的

q q:11/57。899, //588

4樓:出行找佰通

國內的是20元,保40萬

dhl國際快遞保險費是怎麼收取的

易起國際速遞 dhl買保險計算法 保險 按貨件價值 投保額的 2 最低收費為rmb91 票 賠償責任 貨物延誤不賠償,如貨物在我司倉庫丟失,按照申 值賠償,但最高不超過usd100。檔案未上網前丟失只退運費不賠償。若檔案為提單丟失的,最高賠償人民幣100元和退運費 並請提供相應資料影印件 貨物已交承...

房屋保險費的房屋保險費是由什麼決定的

房屋保險費用並不是固定的,決定房屋保險費用的因素包括各個方面,不僅房屋的結構包括屋頂和房屋外部,位置,房屋年齡,材料有關,購房者的房屋保險索賠記錄也會影響到房屋保險費用的高低。房屋保險屬家庭財產保險範疇,主要保障火災 雷擊等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房屋損失。房屋保險一般由屋主或住戶投保,保險費率為0...

進出口業務中,保險費計算的公式,國際貿易實物中運費,保險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abc保險網 運輸保險費計算對損失賠償金額的計算,應按全損 部分損失共同海損和費用損失等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計算方法。投保人或被保險人應繳納的保險費是以投保貨物的保險金額為基礎,按一定的保險費率計算出來的,其計算公式為 保險費 保險金額保險費率。貨物運輸保險費的計算主要有這幾種 1 對全損賠償金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