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膠可以降血壓血糖嗎,蜂膠可以降血糖嗎

時間 2022-07-25 10:10:12

1樓:在慶源練習舞步的阿拉伯狼

蜂膠是一種天然植物,它的營養豐富是人們健康生活中的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能提高免疫力降血壓血脂,但不能降血糖。如果在加點三七粉那就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蜂膠它是蜂蜜分泌的黃褐色或者是黑褐色的乙個粘性物質,它的功能主要**像雞眼,一些扁平疣,還有一些惡性腫瘤,還有一些創傷,它能夠保護這個肉芽組織,有利於傷口的癒合,所以對這種外部有創傷的,這個蜂蜜這個蜂膠,有很好的這個保健**效果,特別對於這種凍傷,還有由於乾燥引起的**的龜裂,蜂膠都有很好的**效果。

蜂膠它裡邊含有300多種營養成分,特別的豐富,在這些成分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一種叫榭皮素的,還有一些真類的物質,還有一些咖啡,咖啡酸苯乙酯這一類物質,這些物質使這個蜂膠,具有多方面的保健**功能,包括具有抗菌消炎、止癢抗氧化增強免疫力,有降血糖降血脂、抗腫瘤等等很多的保健作用,因此對於蜂膠,那麼就是適量的食用,對整個身體的恢復調理,有很好的保健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諮詢一下醫生吧,,,

蜂膠可以降血糖嗎

4樓:裔墨蒲迪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的``是增強免疫力的

蜂膠的功效: 味微甘;性平。治雞眼、胼胝、疣和尋常疣。

治惡性腫瘤和創傷有效。潤膚生肌;消炎止痛。主胃潰瘍;口腔潰瘍;宮頸糜爛;帶狀皰疹;牛皮屑;銀屑病;**裂痛;雞眼;燒燙傷

。蜂膠的作用:1、抑制腫瘤,堅強放療、化療***

2、調節血脂,降低過高的膽固醇、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蛋白,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3、調節血糖,增加降糖藥療效,改善糖尿病症狀,防治糖尿病併發症

4、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增加抗病能力

5、抗菌,抗病毒,抗真菌,抗原蟲

6、抗過敏,抗輻射,抗突變、抗疲勞、抗氧化、抗衰老

7、消炎、解熱、鎮咳、祛痰、平喘

8、解痙、鎮痛、降壓、止血、止癢

9、防凍、防裂、防腐敗、軟化角質

10、抗潰瘍,保護潰瘍面,促進壞死組織脫落,促進組織再生與修復

11、軟化血管,增強血管張力,降低血管脆性及異常的通透性

12、活血化瘀,降低血液粘稠度,減少紅血球、血小板聚集,減少血栓形成,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改善微迴圈

13、調節腸胃功能

14、強化細胞膜,活化細胞,調節多種酶的活性

15、護肝,解肝毒,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及多種中毒性肝損傷有**和保護的作用。

16、護膚美容,平復皺紋,分解色素,減少色素沉澱

5樓:獨家憶晨

有一定效果:

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樹膠),混入其上顎腺、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

近代研究證明,蜂膠所含有的豐富而獨特的生物活性物質,使其具有抗菌、消炎、止癢、抗氧化、增強免疫、降血糖、降血脂、抗腫瘤等多種功能,對人體有著廣泛的醫療、保健作用,現已成為各國科學研究的熱點,並成為新興的保健品倍受推崇。

【功效主治】內服補虛弱、化濁脂、止消渴;外用解毒消腫。內服用於體虛早衰、高脂血症、消渴;外治用於**皸裂、燒燙傷。(中國藥典2010版)   蜂膠作為保健食品主要有免疫調節的功效。

還有輔助抗氧化、調節血脂血壓血糖、輔助保護胃粘膜等保健功能。

6樓:兔子的生活小技巧

蜂膠可以輔助調節血糖,提取物可以調整脂代謝,還可以抗菌消炎!

7樓:桂娥淳於丹萱

建議:蜂膠是不可以降血糖的,糖尿病只要**乙個是控制飲食,乙個鍛鍊身體控制體重,這兩個還是降不下來就是要用藥物控制啦,根據你的情況,你現在血糖還可以,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來控制,不要吃藥,

8樓:顏竹稱畫

蜂膠是據說對糖尿病人有好處的輔助保健品,它本身是不會降糖的

9樓:紅焱速香嵐

我是蜂膠的研究人員,蜂膠中的黃酮類和萜烯類物質具有促進外源性葡萄糖合成肝糖原和雙向調節血糖的作用,能明顯的降低血糖;並且蜂膠能夠延緩併發症的發生,修復受損的胰島組織,對腎臟無毒***,個人認為糖尿病人吃蜂膠再適合不過了。我家裡也有糖尿病人常年服用體恆健蜂膠的,並且蜂膠是被列入中華藥典的,確實是個好東西。

10樓:九葉藍茶業

1,蜂膠中含有與豐富的黃酮和萜烯類物質,他們具有降低血糖的功效。

2,蜂膠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它能顯著提高sod活性,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從而防治糖尿病等多種併發症。

3,蜂膠具有降血脂、改善血液迴圈、抗氧化、保護血管的功效,這是控制糖尿病及併發症的重要因素。

4,蜂膠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能對糖尿病患者進行綜合性的**。

除了吃這個,最重要還是要在飲食上多多注意,注意以下幾點:

1,在飲食上有乙個合理健康的習慣,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2,多運動,保證睡眠,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蜂膠是可以降血脂的。

因為蜂膠中黃酮類、萜烯類物質具有合成肝糖原和降低血糖作用。持續服用蜂膠不僅可以減少過氧化脂質對血管的危害,抑制血管硬化,而且還能有效地調節甘油三酯、減少血小板聚集、改善微迴圈,緩解高血壓。

其次,吃蜂膠貴在堅持,千萬不能吃吃停停,一定要堅持服用,才能有好的效果。蜂膠的作用是相同的,黃酮含量越高效果越好!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12樓:

一,糖尿病能吃柿子嗎?

蜂膠可以降血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聽說蜂膠對糖尿病有些作用,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是神藥啊。主要還是靠藥物控制,輔助一些減低藥物***的東西配合才行。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應該對你有些幫助:

宣媽驚爆:西藥降糖,不如「喝茶"

在平時的生活上要多注意以下五點:

1、菜餚必須少油少鹽。

糖尿病患者應該選少油少鹽的清淡食品,菜餚烹調多用蒸、煮、涼拌、涮、燉、滷等方式。烹調宜用植物油。儘量減少親朋好友的赴宴。weo

2、「多吃肉、少吃飯」並不很科學。

有人認為肉是蛋白質,飯才是糖,因此,多吃肉不會引起血糖公升高。其實不然,肉到體內也能轉變成糖和提供脂肪。糖尿病患者每日膽固醇攝入量應少於200毫克,要限制動物性脂肪及飽和脂肪酸高的脂肪攝入。

少吃油煎、炸食物及豬、雞、鴨、腰花、肝、腎等動物內臟類食物。

3、進餐定時定量。

注意進食規律,一日至少進食三餐,而且要定時、定量、兩餐之間要間隔4-5小時。

4、無糖糕點也要少吃。msd

雖然無糖糕點不含蔗糖,但糕點是澱粉做的,同樣會產生熱量,故不能隨便多吃。kois

5、粗糧可以多食用。

在控制總熱量的前提下,碳水化合物應佔總熱量55%-60%左右。

除了以上生活上要注意的地方外,最重要的是要需要 藥物配合一些可以降低血糖的輔助品一起,才可以平穩的控制血糖,比如蜂膠、麥冬之類的。

xmcldf~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蜂膠你可以作為輔助調理血糖的食品,但是對於高血糖的**,還是得使用藥物來進行有效控制。平時飲食要控制糖分的攝入,適當的進行運動對身體和血糖的調節很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蜂膠可用於糖尿病輔助**,效果不錯,不過不可以用蜂膠取代降糖藥。

蜂膠有降血糖作用嗎?

16樓:a5站長網

有 蜂膠還有其他一下作用

1.蜂膠有廣譜的抗菌作用。

2.蜂膠能增強某些抗生素的作用。

3.蜂膠有抗炎鎮痛的作用。

4.蜂膠有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的作用。

5.蜂膠對胃潰瘍有**作用。

6.蜂膠有很好的抗癌作用。

7.蜂膠既能降甘油三脂,又能降膽固醇。

8.蜂膠具有很好的抗腫瘤作用。

9.蜂膠對各種口腔疾病是具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10.蜂膠可以使更年期症狀消失或減輕。

17樓:生命樹服裝店

糖尿病人吃峰膠保護血管等

到底吃蜂膠能降血糖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節血糖。

蜂膠的作用:

1、抑制腫`瘤,堅強放療、化療***

2、調節血脂,降低過高的膽固醇、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蛋白,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3、調節血糖,增`加降糖藥療效,改善糖尿病症狀,防治糖尿病併發症4、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增`加抗病能力

5、抗菌,抗病毒,抗真菌,抗原蟲

6、抗過敏,抗輻射,抗突變、抗疲勞、抗氧化、抗衰老7、消炎、解熱、鎮咳、祛痰、平喘

8、解痙、鎮痛、降壓、止血、止癢

9、防凍、防裂、防`腐`敗、軟化角質

10、抗潰瘍,保護潰瘍面,促進壞死組`織脫落,促進組`織再生與修復11、軟化血管,增強血管張力,降低血管脆性及異常的通透性12、活血化瘀,降低血液粘`稠度,減少紅血球、血小板聚`集,減少血栓形成,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改善微迴圈

13、調節腸胃功能

14、強化細胞膜,活化細胞,調節多種酶的活性15、護肝,解肝毒,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及多種中毒性肝損傷有**和保護的作用。

16、護膚美`容,平復皺紋,分解色素,減少色素沉澱

什么菜可以降血壓,什麼菜可以降血壓?

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朋友 吃什麼蔬菜能降血壓 1 番茄 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是 高血壓 眩暈和高血脂的常用食物。2 蘿蔔 含有多種維生素 醣類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有清熱利尿,涼血止血之功效,是 高血壓的佳品。3 西瓜 西瓜除了不含脂肪外,幾乎包括了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成分。西瓜...

葛粉為什麼可以降血糖 20,葛根粉可以降血壓嗎?

葛粉是從藤本植物葛根中提取出來的一種純天然營養佳品,它具有清熱解毒 生津止渴 補腎健脾 益胃安神 清心明目 潤腸道便及醒酒等功能。據李時珍 本草綱目 具有清熱解毒 滋補營養 防暑降溫 養顏護膚 清除體內垃圾之功效,對風火牙疼 口腔潰瘍 痔瘡 熱痢 洩瀉 醉酒 前列腺炎等有明顯療效,對預防和 高血壓 ...

什麼食物可以降血壓,什麼食物可以降低血壓

健十 官方客服 日常生活中可吃以下食物來輔助降壓 脫脂牛奶 菠菜 新鮮葵花子 豆類 烤白薯 香蕉 大豆 黑巧克力研究表明高血壓的形成與飲食 作息等習慣息息相關。因此,想要長期有效控制血壓,首先規避掉高危誘因,比如高鹽飲食,熬夜等。其次,對於已經產生頭暈 失眠等併發症的狀況,應該儘快就醫用藥,而不是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