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俠能告訴我關於血管瘤的詳細資訊啊謝謝了啊

時間 2022-07-25 10:05:13

1樓:藍天一凡

血管瘤常見的有5種,不是每一種均需**的,有的會自行消退,請看一下以下的介紹,確認你寶寶屬於哪一種,再對症處理。

血管瘤是小兒時期常見的良性腫瘤,約3/4小兒血管瘤在出生時就已存在,其餘的也在1歲內出現,女嬰較男嬰多見。血管瘤好發於顏面及四肢**,影響美觀,還可因外傷、摩擦、搔抓出血,而引起細菌感染。有些血管瘤生長先快、後慢、甚至會自行消失。

家長應該密切觀察嬰兒血管瘤的生長情況,做好家庭護理,掌握最佳時機進行**。

小兒常見的血管瘤有以下五種:

◎橙色斑 出生後即有,斑塊大小不等,呈橙紅或淡紅色,不高出**表面,輕壓即退色,哭鬧時顏色加深。橙色斑多見於前額、上眼瞼及枕部,一般都在出生後數月內自行消退,不必處理。

◎紅斑痣 又稱葡萄酒色斑。出生後即有,為淡紅色或暗紅色斑塊,壓之不退色,不高出**表面,位於真皮層內,由毛細血管網組成。出生後,紅斑痣隨身體的增長按比例增長,但範圍不再擴大。

紅斑痣不能自行消退。紅斑痣除影響美觀外,一般無其他危害,必要時可採用冷凍**。

◎毛細血管瘤 多見於**,以枕部、頭面、四肢和背部最多,不少長於口唇和舌部。毛細血管瘤大小不一,大的可佔據面部或肢體的大部,小的只有幾公釐,略高於**。毛細血管瘤一般出生後就已存在,6個月內生長迅速,一二歲後逐漸停止生長。

它影響美觀,破損後有大出血的危險,家長應密切留意。如果血管瘤較小,生長速度較慢,不在暴露部位,可待其停止生長後自行消退。若血管瘤生長速度較快,又嚴重影響美觀,就應立即進行**,可採用同位素敷貼等方法**。

◎海綿狀血管瘤 在**、皮下組織、肌肉,甚至肝、腎等處都可發生。外觀呈紫紅色,周圍有迂曲、怒張的小靜脈,捫之柔軟,有彈性,擠壓時縮小,撤壓後即復原。這種血管瘤隨嬰兒年齡增長而增大,有時長得很大、很深,嚴重損害容貌和破壞正常組織。

一旦確診,應立即進行**,注射硬化劑或行手術切除。

◎蔓狀血管瘤 多見於四肢,表面及周圍有許多樹枝狀擴張的血管,迂迴曲折呈蔓狀,區域性**呈暗紅色或藍紫色,有時可摸到血管搏動或聽到血管雜音。對於這種血管瘤,應盡早手術,也可用彈力繃帶等包紮肢體,以緩解肢體出現的痠痛等症狀

2樓:不沉沒的沙州

如果你手都能摸到,而b超不能探測到是不太可能的,你可以換乙個醫院做,或者做mri。

血管瘤是一種良性疾病,不要擔心!

哪位大俠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呢,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

喀哩呵嚓 判定軟體的名稱可通過軟體的標誌圖判來判定,也可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加以識別,也可以初步通截圖來分析判定。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 広本愛奈 為什麼你的電腦螢幕底色是白色的,這樣看起來真的是不好看,可以看看電腦的屬性那裡的設定,看一下螢幕分辯率之類的,裡面應該能找到你想要的 mindn...

哪位大俠能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名牌啊,比如LV包包啊,香水什麼的。順便告訴我他們有什麼好的地方

prada,gucci,channel,dior,阿瑪尼,范思哲,愛馬仕,d g,巴布瑞,迪奧 珠寶有,卡地亞,梵克雅寶,蒂凡尼,寶格麗,保詩龍,forever21,御木本等等 手錶 百達翡麗,江詩丹頓,伯爵,艾彼,積家,萬國,芝柏,勞力士等等至於好處。香港寄回來的包包.樣式是lv的樣式 牌子上寫的...

有哪位高手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

飛虎奇兵 1985年出品,導演 餘允抗 看情節,貌似下面這部電影哦。香港戰爭片很少見,看樓主給的線索,也是八十年代的,不過是和越南人作戰,不是蘇聯人。如果是蘇聯人,那就是 第一滴血3 了。呵呵。譯 名 東方禿鷹 片 名 eastern condors 年 代 1986 國 家 香港 類 別 動作 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