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末期是否有高熱不退症狀 急迫

時間 2022-07-25 10:05:11

1樓:三十孝

這種情況持續高燒,是因為免疫力急劇下降。建議羚羊角絲煮水沖服微量元素硒一次450微克一日三次(有機硒)。因為羚羊角水又降高熱的作用,而硒元素的補充能及時阻斷癌細胞的營養供給。

啟用各大器髒酶的活性恢復自身免疫力。七天應該有效。祝你媽媽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否為膽管-十二指腸感染潰爛引起的高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基本就是膽道的感染引起的

一般膽道的腫瘤引起的拌癌症候群比較少

所以發熱首先考慮膽道的感染和梗阻引起的膽管炎你母親需要接受正規的大劑量聯合抗炎**

應該去醫院去處理

4樓:小小麥子最聰明

1、去做個檢查,看是否轉移到其他腹腔器官。b 超就可以。因為有疼痛很有可能轉移了。

2、高燒用外用藥退燒。效果快。

3、末期一般是不能吃了,一點不進食,渾身都不舒服。高燒不是末期的衡量特徵。

5樓:不沉沒的沙州

首先考慮膽道感染,其次肺部感染。因為晚期癌症患者抵抗力低,有膽道引流,以及長期反覆使用抗菌素,使得這種感染很難控制。另外,要注意黴菌感染的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的母親,我不太懂醫學,只好默默的祝福你的母親早日**!

7樓:北芊芊

那她意識還清楚嗎?

估計只能靠營養液來維持了吧.

根據你的敘述應該是癌症末期了,

其實沒有什麼好辦法了,我建議給她做個深靜脈置管.

那樣可以很有效的減輕痛苦,也更方便做些**.

我們作為晚輩的只能做到這些了.

對癌症早期的人有哪些小建議,有癌症的早期症狀應該注意哪些?

其實在現在的社會,癌症並不像以前一樣,聞者驚變,越來越多的癌症都得到了控制和痊癒,所以如果你是剛查出來是癌症早期,那你大可不必多麼憂愁。最後,一定要對家人好一點,如果注定,你的病無法 最起碼你也應該在最後的時光裡溫柔的對待那些愛你,為你傷心流淚的家人,你可以把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一遍,讓僅剩的生命...

這個癌症和面板劃痕症有什麼共同特徵沒?

下癌,2年沒有不長很大的,人也快掛,你肯定不是,放心。耳後皮下小硬結,象小囊腫,一般不管,發炎吃抗生素,去根鬚開小刀。其他就是淋巴結或者軟骨骨刺,不用治。掉發和硬結 劃痕症沒關係。同意藍色 幻想。劃痕症也稱人工性蕁麻疹,是 血管的過敏反應,過敏反應的形成由內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最主要的還是你的 免疫...

我兒子是否有自閉症,如何判斷孩子是否有自閉症?

向陽花自閉 只是看了你的介紹,很難下結論是不是自閉症。不管是不是,我覺得應該盡早到兒童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是,也可以放心。如果是,要盡早 自閉症的三大特徵 1溝通障礙 2社會性障礙 3核板行為。一般眼神不跟其他人對視等等。願你兒子健健康康! 還不能下定論 乙個是孩子還比較小 自閉症一般發病時間是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