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大學生做深度報道的選題嗎

時間 2022-07-25 10:10:14

1樓:

有很多,主要是你熟悉的身邊事情,比如:你的同齡熟悉的人群、大學生活的點和滴、食堂、社群、團隊、情感、體育活動和文娛活動…等等等等

大學校園新聞深度報道都可以涉及哪些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的建設發展發面的大事學校教學科研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績。

2、去挖掘一下深度報道就是就某一件事、或者某一領域的東西做深層次的報道,這要結合你學校的自身情況的。

3、也可以聯絡一下你們學校在大學生就業方面做了哪些工作促使大學生順利就業。

4、在教學上有哪些新型的教育理念和措施,

大學生就業問題可以做深度報道嗎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是可以的。

但沒有學校和學生的配合,你拿不到真憑實據情況下,一定不要惹火燒身!

社會都知道高校就業率「注水」現象,但除非有畢業生站出來,負責看不到真相。所以,做深度報道,要抓突破口,找客觀依據。

適合女大學生的手錶有哪些,大學生適合戴什麼款式的手錶?

回憶 swatch是瑞士的平價手錶品牌,價位從幾百到幾千不等,今年邀請了王俊凱做品牌代言人知名度又向上升了。手錶的風格涵蓋範圍很廣,有簡約 有活潑 有沉穩,可以因人而異選擇自己喜歡的型別。 沉夜孤星 個人覺得學生帶卡西歐手錶比較合適,卡西歐手錶 的不是很高,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 年輕 時尚 多功能...

適合大學生讀的書,有哪些適合大學生讀的書

挪威的森林 傾城之戀 麥田裡的守望者,尤其適合女生看。有哪些適合大學生讀的書?01 20世紀思想史 從弗洛伊德到網際網路 這是一部煌煌百萬言 面向普通讀者的百科全書式巨著。接續 思想史 從火到弗洛伊德 的線索,縱覽風雲變幻的20世紀,撥開戰爭和政治的迷霧,從思想入手理解這一百年人類的智力成就。20世...

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看的電影,適合給大學生看的英文電影有哪些?

瑞氣凌天 我覺得非常好的電影 朗讀者 決戰猶馬鎮 朱諾 教父 飛越瘋人院 洛奇 獵鹿人 走出非洲 雨人 沉默的羔羊 殺無赦 辛德勒的名單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泰坦尼克號 無間道風雲 夢幻女郎 百萬寶貝 費城故事 假如愛有天意 七宗罪 加勒比海盜 這個殺手不太冷 肖申克的救贖 現代啟示錄 斷背山 特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