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2掉水裡了!!怎麼辦修得多少前

時間 2022-07-25 10:20:17

1樓:北極的星晨

這個方法我幫過很多像你這情況的人,試下,手機掉水裡面。有很多人都以為無法挽回了。即使你拿60元去維修店去修,他也會告訴你「出門不保」我有個親戚一部三千多的摩托羅拉手機掉水裡了。

沒有正確的營救措施。結果報廢!馬上教你:

第一,手機掉水後,立刻從水裡面拿出來,立刻拆電池!!!記住!一定要拆!

這是關鍵!(有的人告訴別人千萬別拆,這絕對是錯誤的,要不就是惡意這樣說的,咱們驗證過才知道,看誰的觀點對!!)然後。

用電吹風把手機吹乾,一可以給手機的水吹乾,二,可以把冷卻的零件加熱。對著手機有洞的地方吹!注意溫度要適當,寧願慢慢等待,也不要開最高溫度。

太燙了會把手機外殼吹熔化的。吹60分鐘-100分鐘。受熱必須均勻!

其實用電風扇吹也可以。不過時間得長些。如果你覺得還不行可以繼續。

電池也給吹吹。然後裝上電池試試。應該可以了。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拆掉電池2-3個小時後在試試。這個方法對很多手機都管用。

可以恢復到手機以前的樣子。如果是直板機,那成功率更大。但是如果是智慧型機就不能保證能恢復到以前的模樣了。

因為智慧型機內部結構相對複雜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壞 你把電板拿出來 用電風吹 吹就可以了吹的時間要長點

要有耐心

還要以後手機掉水裡了

拿上來之後不要開機 直接把電板拿下來 用電風吹 吹如果你拿上來就開 對手機不好

因為水在你手機裡 你再開機執行

肯定會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被腐蝕了,進水機千萬不要開機,除非徹底清洗乾淨了,水要導電,進水開機的後果就不用多說了,直接短路的嘛,這是常識。現在應該還有得救,找個維修點用超聲波+天那水清洗一下。你這中情況多半是主機板短路造成的,白屏的話先把液晶和主機板之間的座子清洗一下。

一般都能搞定了,如果清洗過後還不行,那就比較麻煩了,估計就是某個ic被燒了。**也比較貴了。一般來說清洗手機不會超過50元,如果液晶壞了,200搞定,如果液晶和主機板都壞了,建議直接換手機了。

4樓:

去清洗吧 30左右 不然以後就要大修了 清洗還不行 主機板有個小零件壞了60就搞定了

5樓:江湖十字軍

天那水和酒精清洗主機板,30左右,不清洗會生鏽長毛造成短路

6樓:

不用修,吹乾多呆幾天就能用的了

7樓:

一般你拿去修也是幫你拿吹風機吹乾…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啊?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幕朝上 前置攝像頭朝上傾斜放置 5 盡快攜帶手機...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總結了10種解決辦法

前幾天洗衣服的時候手機不小心掉水裡了,那一瞬間感覺悲劇了,第一時間是立刻伸手去把它撈上來。後來聽了朋友的建議,我的手機又復活了!手機是我們天天要用到的,一定也有朋友跟我一樣遇到這種悲劇的事情,那我告訴你我是怎麼讓我掉水裡的手機復活的吧,希望能夠幫到各位朋友。下圖是我已經悲劇的手機。撈上甩乾水 手機掉...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50,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我也遇到過遇到過這種奇葩的事,手機是新買的一次上廁所,一不小心手機滑落,悲劇了 新手機掉進廁所了!原來新的手機一下變得又髒又臭,還不知道弄上來還用不用得了。還好手快,加上一些技巧,手機沒問題。現在分享一下,希望對有一樣遭遇的朋友有用。如果你的手機不小心掉進廁所,泳池,水桶,或者酒杯裡了,反正就是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