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 edge怎麼樣,三星note4和三星note edge哪個好

時間 2022-03-19 19:40:11

1樓:累得像豬一樣

外觀:不對稱造型/皮質後蓋

因為雙面柔性螢幕的原因,note edge的外觀略顯怪異,乙個左右不對稱的造型,讓這款note edge很難靠外觀吸引使用者。

edge的螢幕尺寸為5.7英吋,相應的機身尺寸也非常大,三維達到了141.3mm x 82.

4mm x 8.3mm。比note 3高度低了一些但寬了3mm,厚度則是與note 3相同。

三星note4和三星note edge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配置上,兩款新機均配備了5.7英吋2.5dsuper amoled螢幕,螢幕解析度達到2k級別,核心處理器為2.

7ghz高通驍龍805處理器,配備3gb執行記憶體(ram)/32gb機身儲存 (rom),1600萬畫素光學防抖主鏡頭,提供3200mah可拆卸鋰電池並支援電池快速充電技術,同時還公升級了在三星note系列中經典的s pen功能。

其實這次三星note4和note edge最大的區別就是note edge採用了側面屏。新增的曲面螢幕位於螢幕的右側,雖與主螢幕連為一體,但卻是獨立的第二屏。曲面側屏支援資訊現實和瀏覽,支援快捷進行接收**和簡訊等快捷操作,也可以快速的開啟應用。

此外,作為主螢幕的輔助屏,曲面側屏在拍照等應用上,還能成為其操作欄,讓螢幕視野更加簡單清晰。此外曲面側屏增加了螢幕的面積,但卻不會干擾手機操作。在曲面側屏設計之初,就考慮到其對主螢幕的主要意義,降低了其干擾主螢幕操作的概率,同時也與左側主螢幕邊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需要自己看看到底那個好,本人到決定 edge不錯希望你用的上!!!

3樓:五殺搖滾摩羯

三星 note4

三星note4和三星note edge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 edge與note4主要區別:

1.外形不同:note edge是曲面側屏;note4是直板觸屏。

2.螢幕大小不同:note edge螢幕5.6英吋(側屏0.1英吋);note4螢幕5.7英吋。

3.體積不同:note edge體積是151.3 x 82.4 x 8.3mm;note4體積是153.5 x 78.6 x 8.5mm。

iphone 6和三星note4edge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強烈推薦iphone6,無論是系統操作還是外觀等等,完勝三星;而且三星手機是越用越卡,用了iphone之後再想更換其他手機,非常困難,因為根本不適應其他手機的慢吞吞的感覺。

6樓:tanglinjun依依

蘋果系統簡單大方執行快,三星硬體價效比高!看你如何使用,玩機的話三星,只是單純打打**的話蘋果也不錯

三星note7,三星Note7效能怎麼樣

三星蓋樂世note7,這款手機曾經以為電池問題被全球召回,手機的外觀尺寸是 長153.5x寬73.9x厚7.9mm 手機重量169g 機身材質 金屬邊框 玻璃機身 三星note7效能怎麼樣 三星note7怎麼插卡 如需插入 取出sim卡 1.若您的手機使用的是標準卡,可將sim卡直接裝入卡槽使用。取...

三星Note4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商場大約4000左右,note4效能可以和蘋果較量的。出新品之後會掉價。三星note4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個人用的就是,覺得還不錯,spen設計很貼心,充電也快,有些小瑕疵,可能是本人太過於嚴格的問題,建議買港行版而非國行,因為港行版是南韓原裝,配置也不同!這是真的,港行版搭載的是三星自家處理器,且...

三星Note9配置怎麼樣,三星note9配置怎麼樣 三星note9配置引數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為您介紹三星galaxy note9手機 三星galaxy note9強悍的手機功能,讓您操控游刃有餘 1.配備了4000毫安時的超強續航電池,為您的日常使用提供更長時間的續航能力。2.擁有最高512gb的內建儲存容量,並可額外支援512gb擴充套件儲存,您將擁有幾乎1tb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