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佛堂點燃的香卻總是自己滅掉這是有什麼不好的預兆嗎還是香的質量不行

時間 2021-05-04 04:28:29

1樓:流失歲月

一般來說多數是香質量不是很好,只要是按照佛教規定做事情,就不會有什麼問題,還是要多做些善良等是最好,多念佛菩薩聖號也會消災免難。

2樓:

阿彌陀佛是香質量和環境問題佛教沒有風水,命相和看香,香譜。給佛菩薩燒香,香燒成什麼樣子,香灰成什麼樣,那是燒香的環境和香本身質量品種的原因,佛菩薩一般也不會用這個方式給你啥暗示,佛教沒有迷信。

所以根本不用放在心上和理會,燒香是表法,不是佛菩薩需要,平時供奉燒香燒一支,三支都可以,貴在誠敬。自己誠敬供奉佛菩薩,念佛,依教奉行就好。

淨空法師---燒香是表信的,表戒定的。家裡面如果有小佛堂,有佛像,不要多,一支香。我們看到香、看到香爐就知道,我們要修定、要修慧,修戒定。

看到香,提醒我們,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要講信用。別人不講信用,我講信用。

3樓:花臂刺蝟

很不好的徵兆,你說的這種叫鬼吞香,家裡應該經常會鬧點奇怪的動靜吧?找個懂法的人好好做個法事,驅驅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夢到的人和事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白天思慮太多導致,白天放鬆心情,多鍛鍊身體,累了就睡好的。

運用文化生活的知識說明該如何對待宗教?

5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是勸人向善的,所以我覺得宗教是一種只要是讓人越來越清靜的都是好宗教。

宗教知識?

宗教的基礎知識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是人的一種思想體系 它是在人情感的這個基礎上一點一點建立起來的,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得更好些 但現實生活中很多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在這種情況下只能把思想寄託於超現實的一些事物上,然後神靈也就出現了各種宗教思想也就出現了。總的來講就是人在生活中遇到障礙之後給自己或者他人找到的一條化解煩惱的出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實中的迷茫和未知世界的恐懼等等以求在宗教上尋求心理的平衡和安慰!

8樓:阿列路

呵呵,命運生成。與之有緣,親身經歷見過神明。經歷了某些事情或變故,為求心靈慰藉(大有可能)。對人類未知事物探索,對幸福渴望與追求。

神明保佑!!!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未知,良心等的迷茫

10樓:娜滴相思淚

每世都積累的 善根 ,每世修得 福德 ,最後是 機緣,善根成熟遇到機緣,福德厚,才能接觸佛法。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仔細理解其中含義。

這是每念一部經之前的開經偈

有關於宗教文化知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為何有這種疑問。

伊斯蘭教是正規教派就等同於大多數西方人所信仰的**教,天主教。只是經常誤被世人覺得和恐怖組織有關係。

還有 佛教的核心思想是「緣起論」也非所說的敬畏生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蘭教不是極端的宗教,是最適合人類遵循的生活方式。

伊斯蘭教規定在正常情況下是不允許吃豬肉的,但是在被迫的時候是允許的,比如災荒時沒有其他食物,為了維持生命就可以吃了,但是只允許維持基本的生存需要就可以,不可貪吃,

這在《古蘭經》裡有明確說明,

「他只禁戒你們吃自死物、血液、豬肉、以及誦非真主之名而宰的動物;凡為勢所迫,非出自願,且不過分的人,(雖吃禁物),毫無罪過。因為真主確是至赦的,確是至慈的。(《古蘭經》2章173節)」

「禁止你們吃自死物、血液、豬肉、以及誦非真主之名而宰殺的、勒死的、捶死的、跌死的、抵死的、野獸吃剩的動物,但宰後才死的,仍然可吃;禁止你們吃在神石上宰殺的;禁止你們求籤,那是罪惡。今天,不通道的人,對於(消滅)你們的宗教已經絕望了,故你們不要畏懼他們,你們當畏懼我。今天,我已為你們成全你們的宗教,我已完成我所賜你們的恩典,我已選擇伊斯蘭做你們的宗教。

凡為饑荒所迫,而無意犯罪的,(雖吃禁物,毫無罪過),因為真主確是至赦的,確是至慈的。(《古蘭經》5章3節)」

13樓:永福華

宗教是人民的心靈寄託,信教能解決自己一切煩惱,宗教自己製造商品,解決信徒的就業問題。通過自己勞動獲取報酬,宗教都是救苦救難。為國為民不求回報,自己製造商品銷售給人民。

信我教的就有福,沒有共產黨,就沒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大,學習雷鋒好榜樣。少年先鋒隊隊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共青團員團歌。求佛保佐各教繁榮昌盛,讚美耶和華,立教為國爭光。

小學生宗教知識心得體會的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神佛、宇宙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93635、人生的理解

前言我並不否認佛的存在,只是認為人的資質成佛幾乎是很難的,我把自己的觀點發表,只是個初級的想法,就是讓你們提出意見,完善我的觀點。從我的觀點上分為兩類,一類是我們人類,另一類是神佛類,並不意指神或是佛,並不做細化的表述,希望能夠理解。我的立場在物質文明中叫中立,在精神文明中叫無知(我自封的),因為我證明不了一切的存在於否。

如果說不存在就沒什麼說的了,現在是從存在的立場去談論。如果哪此觀點和語句與各位的思想有衝突實屬無意,先行道歉,是我認識尚淺,道歉,請指點。

一.宇宙產生及定律

我是從物理學的角度去解釋的,比如說西方有了相對論,演化論,基因學但這些知識在易經裡就已經有了闡述,陰陽就是相對論。所以用物理學去解釋也是可行的,很容易被人理解和接授,當然了,只是表達這個道理這個意思,都是比喻,並不是表面的意思,並不是就是我說的一模一樣的這麼回事。我現在的觀點:

宇宙初始從無到有,物理學是宇宙乙個點大**產生能量和物質及生命,(大概就是這三類,或許是三界?天地人?),分為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兩個世界,就是相對論的,也是陰陽,這是宇宙的規律存在的條件,所以一切都是相對的,但規律是個圓,不是直線,因果迴圈,乙個道理。

因和果是同時產生的沒有先後之分,在因的開始就已經確定的過程和結果,乙個圓形的蛋糕從哪開始吃?難道要找出乙個起始點嗎?我們總是侷限於直線,如果要參佛理或是了解宇宙的規律,就應該超脫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宗教的優缺點? 希望客觀的評價 文化常識

15樓:吢似蓮婲開

您好,師兄

宗教是一種人類對自然世界的不完整認識和認知產生的信仰,其優缺點取決於引導者和信仰者的立場和目的,宗教容易控制人的心智,容易引導和影響人的言行,如果是教導人助人從善、救人危難的,肯定對社會和國家都有好處,但如果被別有用心的人進行利用,偏離了其本來目的,就容易成為對社會和人類危害極大的邪教,至少多大多數與之無關的人來說,是危害極大的。

阿彌陀佛

16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都是源於真理,但中途又新增了許多想象。譬如輪迴的觀念,譬如最後審判的觀念。

文化就是有關生活,於是宗教在文化的解釋下,死亡變得像人們活著時一樣,像是具體的概念。

就拿「最後審判」的觀念而言,人們會理解為「像人間一樣,天上也有著嚴肅的法官,因為靈魂的罪而將罪人投入火湖,因為靈魂的善而准許其進入天堂」。其實這只是按照世間的情形炮製,充滿了力求自保和幸災樂禍的情緒。因為人們的生活中,不僅人人相互審判,自己也審判自己。

耶穌說這話的真實意思,卻沒有多少人了解,也沒有多少人願意按照願意了解。「最後審判」講的是乙個人看待自己的生命如同還剩一小時般的心態。生活中有些許人願意如此嚴苛地檢查自己的生命嗎?

恐怕只有癌症病人或者死刑犯願意這麼做。

宗教只是真理在傳播的過程中不斷偏離原來方向的產物。它不斷提示著人們,除了物質生活,還有更加抽象的追求。它想要解放人們的時候,卻又多餘地新增了「善惡」的觀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是一種人類對自然世界的不完整認識和認知產生的信仰,其優缺點取決於引導者和信仰者的立場和目的,宗教容易控制人的心智,容易引導和影響人的言行,如果是教導人助人從善、救人危難的,肯定對社會和國家都有好處,但如果被別有用心的人進行利用,偏離了其本來目的,就容易成為對社會和人類危害極大的邪教,至少多大多數與之無關的人來說,是危害極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人把宗教變成了迷信,從中取利,迷惑眾生。

19樓:me不是笨蛋

加強做事的信心,好壞都是命中註定的,

20樓:砧咕

宗教文明的最後結果,倒退到幾千年前,都是自願堆高牆,自我倒退,只要自己存在,地球人類的出路在**

我的佛堂在頂樓,供關公什麼位置好

你的佛堂在頂樓,供關紅最好的位置是,進門對面位置!比較好!我的佛堂在頂樓供關公什麼位置哈?可能是供到。政委楊振東未呀,可能就是這個位置最好好喔喔!個人認為在房子正 位置比較好 你把佛堂建在電腦,這樣很好,既不佔時間也親近佛像,當然也不能在屋子的正中間位置。其實這個主要是你有誠意和態度就可以。位置的話...

解夢夢到在很大的佛堂拜佛拜了王母娘娘很大的像說了心願還拜了彌勒佛彌勒佛顯身還對我說了

應該是個如願吉祥的夢。佛堂是智慧者的殿堂,而佛菩薩為覺悟者,王母娘娘為大能者,拜佛 拜王母娘娘像,說了心願,彌勒顯身等等,說明彼此互相能夠迴應。當然,缺憾的是三句話被忘記了。這就需要我們時常自我警惕,應該對照佛菩薩的行為,經常檢查自己的不足。 你好,吉夢。佛者,神也 神者,祥瑞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

我是信佛人,我在我家的佛堂上供的是綠蘿行嗎

潛川如斯 沒問題的。綠籮應該歸入花草一類,也可以作為供品!而且,誠心誠意才是最重要的。我給你普及一下供品的知識吧!供品千萬不要放肉!凡神佛供品,都不要放葷腥之物,否則不僅損壞神佛修為,還增加自己罪孽。我把十供養解釋給你聽 一般來說,佛教裡的供養有很多種,譬如法供養 財供養 觀行供養 三業供養 千僧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