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中的事

時間 2021-05-04 04:28:29

1樓:吃素好舒服

不會點紙的很容易被火苗舔到的,這是技術活,不學不會,不熟也容易受傷,不代表什麼的,我覺得燒紙雖然不一定有什麼幫助,但是如果能讓你安心,也算功德。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意外,紙很輕往燒紙爐放會往上飄,熱氣會沿爐邊往上冒,下回注意點。關於這種情況民間沒有寓意什麼的說法。

3樓:紫化宮

不小心,沒有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到廟裡燒香供佛就可以了,下次就不要燒紙了.如果覺得心裡不安,不妨每天清晨起來先念幾聲南無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5樓:

就是不小心而已,不必放在心上

6樓:張輝

了義居士回答的對。佛教不許燒紙。佛教有神,但不崇拜神。你可以經常念誦《地藏經》回向給家人的冤親債主。就會有神來保護你。

從寺廟的功德箱中拿錢算不算盜竊,真正的寺廟有功德箱嗎

如果偷盜寺院的財物,一針一線,一草一木,無間地獄報應,佛都不能救。千萬別做,趕快還回去,向寺院住持和佛菩薩懺悔,並作出補償,後不復造。還要一生都念阿彌陀佛,行善積德,和勸導別人不要偷盜三寶財物來懺悔,罪太大了。觀佛三昧經 裡面說,盜三寶物,他的罪過超過殺八萬四千父母,殺害父母,前面就是阿鼻地獄罪業了...

佛寺的寺廟建築,佛寺的寺廟佈局

手機使用者 中國佛寺中數量最多 分佈最廣的 精舍 式寺廟。下面著重介紹的此專 佈局 結構和功能。中國初屬期的 精舍 式佛寺,初期受印度影響,以塔為中心,周圍建以殿堂 僧舍。塔中供奉舍利 佛像。晉 唐以後,殿堂逐漸成為主要建築,佛塔移於寺外或另建塔院。形成以大雄寶殿為中心的佛寺結構。主要有三部分構成 ...

生活中煩惱的事 都有什麼,生活中煩惱的事 都有什麼

龍威 沒物件,有物件了沒錢逛街,想結婚了沒房子,有房子了沒車,有車了沒孩子。作業多,沒人一起玩,成績不好卻要考試,上不了大學,有了大學沒工作。 逛商場打折兜裡也沒錢,有好吃的嘴巴上火,有時間不知道幹什麼,跟朋友在一起生疏了,打工不給錢,覺得簡單的事沒有按自己理想的方式往下走,考試完了放假了什麼事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