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使用的電子功德箱有什麼優勢,寺廟使用電子功德箱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8-11 18:0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寺廟大殿擺放功德箱,不管是什麼材制的,或者是電子的,用途都是一樣,是為了給我們自己隨喜積福,隨喜多少都可以,只要是你自己歡喜的,哪怕一分錢,都是功德。

首先,我要告訴你什麼是真正的佛教。佛教並不是單單一門宗教 ,真正的佛教是積極的。

因為佛教的思想,是教人行善,積德,而且也可以修身養性,學習佛教不單單可以讓我們這一生與人友好相處,懂得待人接物,經濟財富穩定,家庭、事業、工作等等更加美好,不僅對來世一定有幫助,今生也會令自己有一種快樂之感。即使你沒有發財、事業上不成功,也不會像沒學佛的人那樣一蹶不振,而始終都會有一種滿足感。同時也可以認識到整個人生、世界,乃至是整個宇宙的真理、真相。

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本身要有向善的心,有一顆慈愛的心,同時也要多多行善積德,廣結善緣。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祝你好遠。

2樓:aaa**王

當然好了 很方便 電子產品有助於現代人 快捷 有效 很像無人售貨一樣的

寺廟使用電子功德箱有什麼好處

3樓:悠然向暖

跟上時代的步伐,讓更多的人有機會積累功德。

寺廟使用吉客電子功德箱有什麼優點

4樓:哥極寒風暴

沒有現金,都有手機,升級優化付款方式,提高收入

寺廟電子功德箱是指什麼

5樓:佳梅梅

是現代化新式的可以接收網上支付的錢箱子。

寺廟為何都選擇使用吉客電子功德箱

6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的現金捐贈方式無法滿足廣大信眾的需求,給寺廟的現金保管帶來困擾,且保管現金善款需要消耗許多的人力物力。寺廟也不再滿足於線下宣傳,通過更多線上電子渠道來弘揚佛教文化,建設數字化、智慧化新平臺。

7樓:

通過賄賂佛像,就能獲得回報。這種方式,公義嗎?

想想你自己都覺得不靠譜。

真神是公平公義的神。

寺廟收錢,教會是不收費的,為什麼不來教會?

猶太人的神,難道沒有印度人的神大?

從寺廟的功德箱中拿錢算不算盜竊,真正的寺廟有功德箱嗎

如果偷盜寺院的財物,一針一線,一草一木,無間地獄報應,佛都不能救。千萬別做,趕快還回去,向寺院住持和佛菩薩懺悔,並作出補償,後不復造。還要一生都念阿彌陀佛,行善積德,和勸導別人不要偷盜三寶財物來懺悔,罪太大了。觀佛三昧經 裡面說,盜三寶物,他的罪過超過殺八萬四千父母,殺害父母,前面就是阿鼻地獄罪業了...

電子支付的優勢有哪些,什麼是電子支付,電子支付有哪些特點

智障班班長 優勢 非現金支付尤其是移動支付帶來了很大好處,不僅付款轉賬更方便,而且在手機上就能檢視每筆交易記錄,可以清晰地知道自己是何時何地花了多少錢,更不用擔心出門帶錢包會被偷。現金不依賴於任何介質,不同於刷卡需要pos機 手機支付需要網路,現金使用起來更簡單便捷。從現實情況看,還有不少人依賴現金...

電子售票系統有什麼優勢,景區電子門票應用的優勢,方法有哪些

完美de沉澱 售票系統是指在商品交易中由賣方填制,交與買方,用於證明交易成立貨物發出的一種原始憑證,又稱發貨票。售票系統實現了多個售票視窗併發售票功能及售票員結帳功能。系統針對條碼門票設計了的兩種售票方式 現售現打和提前列印。現售現打就是售票時,在票面上列印票種 票價 生效日期等資訊,這種售票方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