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請幫我看一下這個銅錢值多少錢。好像是道光通寶

時間 2021-05-06 01:0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源局道光通寶,存世量大,基本以小平錢為主,普品參考價2元左右,直徑超27mm的樣錢,**都在100元往上,越大越值錢,直徑30mm左右,達到300元左右。

請問一下我的這個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2樓:

道光通寶寶源局美品市價5.元

道光通寶寶昌美品市價8.元

道光通寶寶廣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伊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福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背上星美品市價16.元

道光通寶新疆紅錢庫車局美品市價25元

道光通寶 寶黔背穿上陽文美品市價100.元道光通寶大樣美品市價160.元

道光通寶寶泉大樣優美品市價300.元

大神看道光通寶有價值嗎

3樓:

有,普通小平,一二十元。

大神們幫看看這個道光通寶值不值錢? 30

4樓:知道收藏

這個道光通寶,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5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寶源局道光通寶,小平錢2至3元

請問一下這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6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看樣子是枚普通版別,品相較差,存世量大收藏價值不高,人民幣三元左右。

道光通寶銅錢值多少錢

7樓:知道收藏

道光通寶銅錢,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沒有哪位大神看一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本物銀飾 金屬材質是什麼?如果是銀的,也就一二百,如果是白金的,得幾千塊吧,你這款看起來像銀的 金屬部分是什麼材質,證書上傳看下。有哪位親知道這吊墜值多少錢 琴劍天澤 糯種白底陽綠飄花翡翠玉牌,2500到3000元左右。求哪位大神看下這個翡翠掛墜值多少錢 10 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觀音掛件,糯種棉稍...

大家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大家看一下,這些紙幣分別可以值多少錢?

此類寶貝多見於商場,超市等 中獎後一折購活動,此類活動大多有貓膩。這類叫金鑲玉,玉是低檔的和田玉或者翡翠,含量也是極少的。本身價值不大。市場價一兩百的東西,通過 活動,賣五六百甚至更高。因為東西是真的,又是 活動加錢買的,所以消費者也不好維權。哎。買的沒賣的精,以為好運降臨,誰知有是乙個坑。連發行銀...

誰幫我看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呵。萬元放給你你買麼。翡翠的話 只看 材料本身並不太好 0。3cm已經談不上水頭不水頭的事了 而且棉綹多和水頭好本身就是相孛的描述。只看 來分析的話 帶點色 不過綠的不豔 不成規模 所以佩帶效果不是太好 形制大路 沒什麼特別的 水短種嫩 總體來說算是比較常見的貨色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待。要是想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