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一下我的王者榮耀號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

1:首先第一點我們要評估的是賬號的價值!賬號有沒有達到三十級,然後至少有兩套150級銘文,這樣的賬號大概可以賣300到500塊錢,而且賬號中的金幣也是有價值的,一萬金幣以10塊錢來折算!

2:第二點是你榮耀商店裡面有沒有**或者英雄!如果你榮耀商店裡面有皮服或者英雄,這些都是要榮耀水晶兌換的,每有乙個價值可以加一千塊錢,看看你有幾個榮耀水晶?

3:第三點主要是看你王者商店裡面的英雄或者**!榮耀商店裡的水晶和王者商店裡面的還是有差別的,王者水晶這裡可以折算每個200元,如果你三個都有的話,那差不多以500元折算!

kpl限定**

4:第四點主要是看你帳戶裡面**以及稀有程度!帳號裡面的**總價值,可以按照三折來折算,折算後就是賣出的**,自己有多少可以算一下,這裡預計的話最高可以賣2000元!

如果你擁有限定**的話,可以按照限定****的50%折算,這裡預計最高可以賣出1000元!

周年限定**

第五點就是看你的貴族等級程度!如果你是貴族5的話,可以賣100塊,貴族5以後每加乙個等級可以加200塊,大家可以再算一下這方面值多少錢?

5:第六點就是看你王者榮耀裡的頭像框!這裡的頭像框乙個可以賣20元,如果頭像框集全的話還可以額外加錢!但是沒有湊滿的話,頭像框乙個就以20塊計算,看看你的頭像框有幾個?

稀有**

6:最後乙個就是看你擁有五級銘文的總數值!我們都知道滿符文是300個,沒十個五級符文可以100塊計算,看你有幾個五級銘文,然後累加,最後算出你符文的**!

根據上面的條件折算的話,小夥伴們你們現在賬號**都可以賣到多少錢?

2樓:青寶寶乖乖

應該不值錢,看什麼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看我簡介 進去之後你自己去拿哦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的王者榮耀號值多少錢呀

4樓:殤帥

大概50多吧, 我王者的號加貴族七, 也才賣到五百多。還有很多限定**。

求大神幫我估一下我乙個王者榮耀賬號能賣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

要看你的能力

還有別人是不是很想要

一般幾十元

我想把我王者榮耀的號賣了,誰可以幫我看看能賣多少錢?

6樓:

我想賣號 誰買 有電玩小子 地獄之火還有白龍吟。

7樓:庾子丹

符文不好,段位不高!就幾個傳說**!不會有人買,除非你賤賣,五塊十塊

8樓:善良的艾憶

號碼密碼發了,我看看裡面的東西,要是好我買

9樓:

說清楚啊多少**多少英雄,多少銘文啊

10樓:下乙個季後

這些人有毒吧,別理他們,逗你玩呢

【王者榮耀賬號】哪位大神可以幫我估計一下賬號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族5的現在不值錢了 再說你段位很低

12樓:那年葉落的聲音

這個要看你有什麼**,什麼段位,qq等級了……

我這個王者榮耀號值多少錢?

13樓:營宣

我估計300夠嗆,250還多了!也不咋值錢。v8不到,哎!別想了!回家種地去吧!!!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600,因為天數也不算太多,段位也沒有好高,只是**多,外加乙個稀有**,這就要看買你這號的人什麼態度了

15樓:sd阿斯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獎勵勳章的玩法已經正式上線,目前官方一共推出3個不同的獎勵勳章,分別是:誰人不識君、出神入化、閃耀之星勳章這三種,每個勳章享受到的特權也各不相同哦。

16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哪一方的前排先倒,哪一方的輸出就得直接挨對面輸出的打。沒有坦克的控制,在現階段射手無限加強的版本,刺客想單殺射手也是難上加難。

17樓:

還行吧,有一百多個**你自己玩了很久吧,應該衝了不少錢。

18樓:王公子

真不值錢,你去交易貓平台上看看,一大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王者營地檢視適當減少價錢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嗎?

我也跟你類似,晚上的精力更充沛。直白的說,其實這是一種習慣的被形成。因為在你逐漸形成的前段時間裡,因各種原因,在晚上會做許多事。從而當你形成這個習慣後,便難以改變。不想改的話,就不用改。想改的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楚溳 你和我有點相似,但是我是白天還是睡不著的那種,而且很容易被驚醒,坐火車汽車都很...

誰能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林宇煕 你是乙個感情出軌的人 莊樂秋梵 你很幸福。生活還算滿足。 前閒 250,250,250,250.250,3600,48000 只要幸福便好 手掌斷紋比較多,意味著人生比較起伏。凡是不能太依靠別人,自身的努力才能讓你的人生成功! 博樂的傳說 川字手不喜歡做家務,但心靈手巧,聰明伶俐,接受新生事...

誰幫我診斷一下這是什麼病,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有可能是甲狀腺的問題 甲狀腺功能減退 去醫院內分泌科看,必要時空腹抽血,做乙個放免檢驗。然後再對症 如果是甲減的話,西醫有辦法,但不會7天就痊癒,中醫就更別說了。理解你的心情,但還是要客觀一點 如果光是這樣只能看出骨質增生 也有可能是腦梗塞建議進一步調查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我也跟你類似,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