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化驗單啊,我不太明白

時間 2022-07-18 03:05:05

1樓:美娟姐姐

你的報告二項指標出現陽性,說明你身體的那個部位有問題了,你也用不著問嚴重不嚴重,你就聽醫院醫生的,配合醫生積極**,不要讓這種病毒繼續蔓延,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誰能幫我看看這張化驗單有什麼問題,我不懂這個

2樓:隔間望月

你三個抗體都是陽性。提示既往感染過B肝病毒,依靠自身免疫系統產生的抗體(表面抗體)清除了B肝病毒,所以表面抗原陰性。e抗體和核心抗體陽性是自然感染的標誌,說明你感染過B肝病毒。

恭喜你,現在已經恢復了。不用再接種B肝疫苗了。感染B肝病毒產生的抗體哪怕降低到很低水平,但下次再感染後,抗體很快公升高,可以終身免疫。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四五陽性。

說明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由於抵抗力比較強,現在已經完全恢復。

建議補充查肝功能和hbv-dna,如果都正常,無需任何處理。

連線種B肝疫苗都省了,因為您已經有了B肝表面抗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擔心了,這個表明那你目前有B肝抗體了,抗體產生的原因很大可能是感染B肝,目前處於恢復期可能性打。建議一月後複查B肝五項,通常情況下這個結果都是比較好的。

各位有誰能幫我看乙個我的支原體檢驗報告單

5樓:fool絕戀

你是屬於解脲支原體感染!!

做藥敏!!!!

按照藥敏吃藥!!!!!

堅持服藥!!!!!!

配合左氧吃!!!!!!!

幫我看一下我的乙肝化驗單。急

您好別緊張,乙肝恢復期,不是乙肝。代表弱陽性。你可能近期感染過乙肝病毒,現在,你身體的免疫力已經對病毒作出反應,已經清除了乙肝病毒,並且產生了抗體。建議3月後複查,最大的可能是,只有第二項出現陽性,生活注意,不喝酒抽菸,飲食規律,預防感冒。祝你好運。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從你的資料可以證...

幫忙看一下B肝化驗單 謝謝

你好 1.3.5為陽性是大三陽,1.4.5為陽性則是小三陽,你屬於後者 hbsag 陽性 B肝表面抗原 hbsab 陰性 表面抗體 hbeag 陰性 e抗原 hbeab 陽性 e抗原 hbcab 陽性 核心抗體 以下資料供參考 小三陽是指在B肝兩對半檢查中,把B肝表面抗原 hbsag B肝e抗體 抗...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我是否是地中海貧血

地中海貧血又稱海洋性貧血,是由於血紅蛋白的珠蛋白鏈有一種或幾種的合成收到部分或完全抑制所引起的一組遺傳性溶血性貧血,屬於小細胞低色素性貧血 mcv 80fl,mch 27pg,mchc 320g l 正常人血紅蛋白 男性 120 160g l 女性 110 150g l 紅細胞 男性 4.0 5.5...